標籤

菜單2

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六【東方閃電】 只有認識神的作工才能跟上聖靈作工的步伐

宗教界為什麼長期以來一直在事奉神卻抵擋神
——揭露解剖宗教界兩次將基督釘十字架的真相與實質


  許多人或許還要問,既然神全能為什麼不把大紅龍與撒但勢力都毀滅了呢?人都有這樣的觀念想像,這裡面就有真理奧祕可尋求了,全能神如此說:「撒但在我的計劃當中,始終步步尾隨,作為我智慧的襯托物,一直在想方設法打亂我原有的計劃。但我能屈服於牠的詭計嗎?天地之中有誰不做我的效力品,難道撒但的詭計除外嗎?這正是我智慧的交接之處,正是我作為奇妙之處,是我整個經營計劃的實行原則。在國度建造時代,我仍不迴避撒但的詭計而繼續作我要作的工,我在宇宙萬物之中挑選了撒但的所作所為作我的襯托物,這不是我的智慧嗎?


我們從神的末世作工回想聖經裡記載的前兩步作工就能看見,在神的作工中始終貫穿著一個原則,就是神調動撒但與大紅龍勢力為神的作工效力,所以,在神的每步作工中都能看見撒但邪惡勢力包括宗教界敵基督勢力的抵擋與攪擾,但神卻不迴避,而是利用大紅龍與敵基督勢力抵擋神的事實來顯明人、成全人,足以證明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這是神的作工最不合人觀念之處。因為神智慧、全能所以才能調動撒但大紅龍與宗教界敵基督的一切邪惡勢力來為神效力,這完全是神的主宰安排,就是為讓神選民能分辨、認清到底是誰敗壞了人類,是誰在拯救人類。正如全能神所說:「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著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內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著人的需要而作,說得確切點,就是按著與撒但爭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敗撒但,顯明我的智慧、全能,也是為了將撒但的詭計都揭露出來,從而拯救活在撒但權下的全人類,是為了顯明我的智慧與全能,也是為了顯露撒但的醜陋不堪,更是為了讓受造之物有善惡之分,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看清撒但是人類的仇敵、敗類、惡者,能夠把善與惡、真理與謬理、聖潔與污穢、偉大與卑鄙分得一清二楚。讓這些無知的人類都能夠為我作見證:不是『我』敗壞人類,只有我自己——造物的主將人類拯救,賜給人可享受之物,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而撒但僅僅是一個被造的後來又背叛的受造之物。在六千年經營計劃當中,我分三個步驟,這樣作工以便達到這樣的果效:讓受造之物能夠為我作見證,明白我的心意,認識我是真理。」


  神拯救人類、成全人類絕不像人想像的那麼簡單,神作工太實際了,只有神才知道怎樣拯救人,怎樣變化人的性情,怎樣成全人,在末世作工中神選民從中完全看見了神的作為與神的全能智慧,認識了神的公義性情不容任何人觸犯。另外,神選民經歷最深的就是神調動大紅龍效力,神選民受盡了逼迫患難之苦,最後終於看見神怎樣利用大紅龍效力,怎樣刑罰大紅龍、最後毀滅大紅龍,這些經歷真是驚心動魄,讓人難以忘懷;同時神還允許各種邪靈與敵基督攪擾教會、迷惑神選民,讓神選民藉此尋求真理、明白真理有了分辨,最後看清各種邪靈都是撒但的化身,認識了撒但邪惡的本性實質與真實面目,所以就能分辨撒但、背叛撒但,從心裡恨惡大紅龍,永遠背叛大紅龍,正如全能神所說:「當我正式開始作工之時,所有的人都隨著我的轉動而轉動,以至於全宇之下的人都隨著我而忙碌,全宇上下一片『歡騰』,人都被我帶動了。因此,就是大紅龍也被我折騰得手忙腳亂、不知所措,在為我的工作而效力,心雖不願意,但又不能隨從己意,只好是『任我擺佈』。在我所有的計劃之中,大紅龍作了我的襯托物,成了我的『仇敵』,但又是我的『傭人』,因此,我始終不放鬆對牠的『要求』。所以,最後一步道成肉身的工作在『牠的家』裡完成,這樣,更有利於牠能為我好好效力,就藉此來征服牠,來完成我的計劃。」「神要藉著一部分邪靈的作工來成全一部分人,讓這些人來徹底識透惡魔的行為,讓所有的人都真正認識其『祖先』,這樣人才能與其徹底決裂,不僅讓其棄絕其子孫,更要讓其棄絕其祖先。這是神要徹底打敗大紅龍的原意所在,讓所有的人都認識大紅龍的本來面目,將其假面具完全撕掉,看看其本來面目,這樣作才是神要達到的,是神在地上作這麼多工的最終目的,是神在所有人身上要作的,這叫調動萬有為神效力。」


  凡經歷神末世作工幾年的人都真實認識到神的末世作工太實際了,實在能拯救人、成全人,現在神選民對神怎樣拯救人、成全人都有了真實認識,這就真正認識神作工了。凡是明白真理的人都能真實地順服道成肉身的神,都能敬拜實際的神,都能看清大紅龍與宗教界敵基督的真實面目,完全進入了信神正軌走上了蒙拯救、被成全的道路。人非聖潔不能見神,不接受真理難見神面一點不假,凡是厭煩真理、仇恨真理的人若看見神來就只能抵擋、定罪、與神為敵。在此奉勸所有信神的人,信神要歸回到道成肉身的神面前,只信天上渺茫的神不能蒙拯救,只有經歷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的作工才能達到蒙拯救、被成全;信神要真正歸回到神面前,就必須看清宗教界凡是定罪、抵擋末世基督——全能神作工的首領、牧師都是地道的敵基督,不要再受他們的迷惑與捆綁控制了,不要再聽信他們的謊言與謬論,他們是大紅龍的同夥,是撒但的幫凶、走狗,如果跟隨這幫敵基督惡魔信神,都是注定要遭神咒詛、受神懲罰的,因為全能神如此說:「你們的忠心在嘴皮外邊,你們的認識在思維觀念中間,你們的勞碌是為著天堂的福氣,你們的信心又會是如何呢?到如今你們面對這句句真理仍是採取置之不理的態度。你們不知道什麼是神,不知道什麼是基督,你們不知道如何敬畏耶和華,不知道如何進入聖靈的作工之中,你們不知道如何分辨神自己的作工與人的迷惑,只知道定罪於任何一句神口中所發表的不合你意的真理。你的謙卑在哪裡?你的順服在哪裡?你的忠心在哪裡?你尋求真理的態度在哪裡?你敬畏神的心在哪裡?我告訴你們,那些因著神蹟而信神的定規是滅亡的種類,那些因著不能領受重返肉身的耶穌所說之話的定規是地獄的子孫,定規是天使長的後裔,定規是永遠滅亡的種類。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蹟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著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蹟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著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他們太固執、太自信、太狂妄了,這樣的敗類怎麼能得著耶穌的賞賜呢?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我勸你們當小心謹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隨意下斷案,更不要隨隨便便、馬馬虎虎地信神,你們當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碼具備的是謙和的心與敬畏神的心。那些聽了真理以鼻嗤之的人都是愚昧無知的人,那些聽了真理卻隨便下斷案或定罪的人都是狂妄之輩。作為每一個信耶穌的人都沒有資格咒詛定罪別人,你們都應該做有理智的接受真理的人。或許你聽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語之後,認為這些話僅僅有萬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聖經,那你就在這萬分之一的言語中繼續尋求,我還要勸你做謙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僅有的一點敬畏神的心之中將獲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細考察反覆揣摩,你就會明白這一句句言語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或許有的人沒有看幾句話就盲目定罪了,或者說『這無非是一些聖靈開啟罷了』,或者說『這是假基督來迷惑人來了』,能說出這樣話的人簡直是太無知了!你對神的作工、對神的智慧了解得太少了,我勸你還是重新開始吧!你們不要因著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而盲目地定罪於神所發表的言語,不要因著怕受迷惑而做褻瀆聖靈的人,這樣豈不太可惜了嗎?若你再三考察之後仍舊認為這些話不是真理、不是道路、不是神的發表,那你就是最終遭受懲罰之人,就是無福之人。這樣的真理說得這麼透亮、說得這麼明白你都接受不了,那你不就是不配蒙神拯救的人嗎?不就是沒有福氣歸回到神寶座之前的人嗎?好好想想吧!不要草率不要魯莽,別把信神的事當作兒戲,應該為自己的歸宿、為自己的前途、為自己的生命著想,不要玩弄自己,這些話你都能接受嗎?」


  人信神只要多讀神的話自然就能明白真理認識神作工了,就能保證不受任何撒但邪惡勢力迷惑、控制,就能脫離撒但黑暗權勢達到蒙拯救,因為神的末世作工就是為拯救人、成全人,全能神如此說:「這步工作要讓你把耶和華的律法、耶穌的救贖都明白透亮,主要是為了明白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全部工作,讓你領受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全部意義與實質,讓你明白耶穌作的許多工作,說的許多話的用意,以至於你對聖經的迷信崇拜,這些都讓你看透。耶穌那時作的與今天神作的都讓你明白,一切真理、生命、道路都讓你明白,都讓你看見。」這已經是全能神末世作工達到的果效,如果宗教界的領袖、牧師、長老還能堅持與末世基督為敵執迷不悟、不思悔改,藉口等候神的啟示、表態、顯明,那麼結局將會是悲慘的,這正好應驗了聖經啟示錄的話:「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門!」(啟17)有許多人看完啟示錄這話不明白其中奧祕,其實,人若能結合宗教界抵擋神的事實真相就容易明白了,現在就能聯想到事奉神卻抵擋神的人看見神公開顯現以後肯定會出現萬民都哀哭的悲痛情景,按人的觀念想像,當信神的人看見神顯現時應該是欣喜若狂,怎麼會是哀哭的場面呢?其實這並不難理解,因為人在神道成肉身期間做了許多定罪神、抵擋神的事,若看見公開顯現的神正是自己所逼迫定罪的那一位,將會是何種情景就自然可知了,如果人所定罪、抵擋的不是神,那又怎麼能是悲哀的場面呢?這是其一。另外,有許多人都曾多次聽過神已顯現作工的見證卻沒有接受,現在看見公開顯現的神正是自己以前拒絕接受的那一位,怎能不哀哭呢?綜合這幾種情況就產生了「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的悲痛場面。而宗教界的領袖、牧師、長老因著定罪神的末世作工與基督為敵都成了「刺他的人」,也要因看見神的公開顯現而哀哭切齒,若知今日何必當初呢!在此奉勸所有在宗教裡信神的人,現在該是反省悔改的時候了,應該重新反省、認識自己的所作所為,再看看末世基督所發表的一切話語,就保證能看清宗教界為什麼長期以來一直在事奉神卻抵擋神的事實真相而接受真道、順服神的作工達到蒙拯救,來迎接神的公開顯現,這樣才合神心意。


  全能神說:「我民必聽我音,凡是真心愛我的人必會回歸我的寶座之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