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東方閃電】心靈詩歌《寶座下的活水清又純》


寶座下的活水清又純
寶座下的活水清又純,神的話語澆灌著我們。
生命的活水在湧流,滋補著每個人的心田,
使我們變化成為新人,供神享受心歡喜。
你拯救我們脫離敗壞,得以活在你的面光中。
實際神啊!感謝讚美你!
你拯救我脫離敗壞,
得以活在你的面光中,得以活在你的面光中。

榮耀都歸給實際神,今天是你拯救了我們。
你的公義性情顯明在我們這些悖逆的人身上,
揭穿了我們的敗壞本性,我們才從夢中醒來。
你把我們帶到寶座前,我找到了人生正道。
實際神啊!感謝讚美你!
你把我們帶到寶座前,
我找到了人生正道,找到人生的正道。

我們今天圍繞著寶座來事奉,讓你旨意在地上通行。
你的話語帶領我們,我認識了你的公義,
明白了你的心意,將我的心獻在你面前。
受造之物俯伏敬拜你,讚美你直到永永遠遠。
實際神啊!感謝讚美你!
受造之物俯伏敬拜你,
讚美你直到永永遠遠,直到永永遠遠。
讚美你直到永永遠遠,直到永永遠遠。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