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東方閃電 --- 為什麼這麼多信主多年的弟兄姊妹信了東方閃電?

探討東方閃電

新的呼求,得到主的拯救

        我原是大讚美派的一名普通信徒,2011年10月的一天,有兩個小弟兄到我家給我傳福音,說我們盼望已久的主耶穌回來了,還作了一步新工作,名叫全能神。聽了他們的話,我心想:聖經上說的很清楚,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唯有耶穌是救主。想到這兒,我就對他們說:「你們說主耶穌回來了叫全能神,那是不可能的事,聖經上明明記著說:『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來13:8)『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徒4:12)主的名是永遠不會變的,我們信主只持守主耶穌的名,我不想聽你們說了,你們走吧。」說完,我就假借出門辦事躲開了他們。





       不久後,在一次聚完會回家的路上,我走在胡姊妹和王姊妹的後邊,聽到胡姊妹小聲地問王姊妹:「上次因為時間匆忙,神名的真理交通的不多,關於現在主回來了,不叫耶穌而叫全能神,這方面你聽明白了沒有啊?」聽到她們說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名叫全能神,我心想:這怎麼可能呢?聖經上明明說主耶穌的名永遠不會變。我正想著,又聽到王姊妹回答說:「聽明白了一點,現在禱告主耶穌的名,已經沒有主的同在了,因為神的工作已經轉移,不在恩典時代作工了,只有禱告全能神的名才有聖靈的同在。」接著胡姊妹又說到她沒接受全能神以前,禱告主耶穌的名常常感覺摸不著主的同在,也沒有什麼享受,直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禱告全能神的名,才又體嘗到了聖靈作工的快樂。說著她又拿出一本書給王姊妹,說這裡面都是全能神的話,讓她拿回家好好看,不明白的多禱告全能神。到了岔路口我們就分開了,但她們倆說的話一直在我耳邊回響。我又想起當初我媽有病的時候,我切切禱告求主醫治時,我媽的病一天一天地就好了起來,那時我確實感受到了有主同在的平安喜樂。但是現在不管遇到大小事在主面前禱告都特別乾巴,明顯感覺不到主的同在了。難道真像胡姊妹說的,主回來改名叫全能神了,只有禱告全能神才能有聖靈的作工……

       回到家我就向主禱告:「主啊!聽胡姊妹說你回來了,叫全能神,只有禱告全能神的名才有主的同在,可聖經上說主的名永不改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主啊!你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求你開啟引導我。」


       轉眼到了2012年的5月,我在地裡燒麥秸,剛點著火時風很小,誰知過了一會兒,風突然變大了,還轉了方向,火隨著風勢越來越大,眼看就要燒到相鄰的60多畝麥地裡了,我又急又怕,心想:要是把這60畝麥子燒了我怎麼賠得起啊!當時因著害怕我的心「怦怦」直跳,雙腿發軟,身上直冒汗,我使出全身的勁來撲火,渾身被大火烤得焦灼疼痛,彷彿我身上都要著火了,我一邊打火一邊不停地大聲向主呼求:「主啊!主啊!求你救救我呀!求你把火攔住吧!如果你把火攔住了,我到教會裡給你作見證!」誰知我越喊主耶穌,火勢越大,急得我不知怎麼辦才好,情急之下我突然想到胡姊妹說的話,現在禱告主耶穌的名沒有主的同在,只有禱告全能神的名才有聖靈的同在。於是,我趕緊禱告全能神:「全能神啊!求你幫我把火攔住,求你救救我吧!」誰知剛禱告完不一會兒,我就看到風向奇妙地變了,火勢也在慢慢地變小,眼看著火一點點地熄滅了,我緊繃的神經鬆弛下來,一下子癱坐在地上。看到這奇妙的一幕,我想只有真神才有這個能力,只有神能讓風颳起,又讓風停下。我不禁在想:難道全能神真的是主耶穌回來又起的新名嗎?

       在我困惑不解時,又經歷了一件事。那是2012年的11月,一天下午我騎著電三輪車從市區回來,當走到三岔路口時,突然兩輛大貨車急速地駛過來,把我的車夾在中間,我騎在電三輪車上被左邊的車撞到右邊,又被右邊的車撞到左邊,我坐在車上死死地抓住車把,緊張得心都快跳出來了,心想:我被這兩輛大車撞來撞去,還能活命嗎?危難中我突然想到了全能神,於是我急切地在心中呼求:「全能神啊!你快救救我呀!」瞬間我從車上被甩出去老遠,電三輪被兩個大車撞得變了形,我卻沒傷著一點。這時圍觀的人越來越多,都在你一言他一語地議論著:「你看她的車都撞得不成樣子了,人卻沒有傷著一點,這人真是命大呀!」聽到他們的話,我心裡想:這哪是我的命大呀,是我呼喊全能神救了我的命啊!

       回想這兩次危難時都是全能神救了我,只有真神能救人,那全能神會不會真的是主耶穌的再來呢?可聖經上又說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可以靠著得救,主耶穌的名永遠不變,這又是怎麼回事呢?困惑不解中我就來到主面前禱告,求主給我預備前面的路,讓我能早日明白。

       幾天後,王姊妹和胡姊妹來到我家,王姊妹高興地告訴我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並且更換了新名叫全能神,還說她們今天來就是想把神的末世作工傳給我。聽了她們的話,我高興地把自己兩次臨到危險時,呼求全能神的名蒙了保守的事給她們說了,又提出了心中的困惑,我說:「聖經上說:『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來13:8)『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徒4:12)自從信主以來,我們一直禱告主耶穌的名,而且聖經上也說唯有耶穌是救主,除耶穌以外沒有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主耶穌的名永遠不會改變,可為什麼現在神的名又變成全能神了呢?」

       針對我的問題,胡姊妹給我讀了兩段全能神的話:「有人說神的名不變,那為什麼耶和華的名又變成耶穌呢?說彌賽亞要來,怎麼來了一個名叫耶穌的呢?這神的名怎麼會變呢?這些不是早已作過的工作嗎?難道神今天就不能作更新的工作了嗎?昨天的工作都可更換,『耶和華』的工作可由『耶穌』來接續,『耶穌』的工作就不能再有另外的工作來接替嗎?『耶和華』的名可變為『耶穌』,『耶穌』的名不也可以更換嗎?這都不是稀奇的事,只是因人頭腦太簡單造成的。神總歸是神,不管他的工作怎麼變,也不管他的名如何變化,他的性情、他的智慧永遠也不變,你認為神只能叫耶穌的名,那你的見識就太少了。你敢說耶穌永遠是神的名,神永遠就叫耶穌了,再也不會改變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神在每個時代都作新的工作,都叫新的名,他怎麼能在不同的時代作相同的工作呢?他怎麼能守舊呢?『耶穌』這個名是為了救贖工作而叫的名,末世耶穌再來還能叫這個名嗎?還能作救贖的工作嗎?為什麼耶和華與耶穌是一,但他們卻在不同的時代叫不同的名呢?不都是因為工作時代不同嗎?就一個名能將神的全部都代表了嗎?這樣,只有在不同的時代來叫不同的名,以名來更換時代,以名來代替時代,因為沒有一個名能將神自己代表得完全,只能將神的具有時代性的性情代表出來,只要能將工作代表出來即可。所以,神能選用任何一個適合他性情的名來代表整個時代。」(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讀完神的話,姊妹交通說:「神是以名來開展時代,神每開展一步新的工作隨之就有新的名,時代轉移了,神的工作變了,神的名隨之也變了。而聖經上說主耶穌的名永遠不變是指神本時代的名說的。就如聖經舊約中說『耶和華是我的名,直到永遠』,這就是指耶和華這個名在律法時代永不改變;當主耶穌來作恩典時代的工作時,人就不再呼求耶和華這個名了,而是呼求主耶穌的名,耶穌這個名在恩典時代是永不改變的;到了國度時代,我們就不再呼求主耶穌的名,而是要呼求全能神的名,若再持守主耶穌的名就沒有聖靈的同在,只有呼喊全能神的名才能獲得聖靈作工。神是常新不舊的神,神的工作在向前發展,神的名就要有相應的變化,新時代的名就代表著神在新時代的作工,但不管神的名怎麼變,神的實質不會變,他的性情不會變,神永遠是神。」通過聽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也漸漸明白了:神的名並不是永遠不變的,既然耶和華的名能變成耶穌,人又怎麼能定規主耶穌的名不會在新的時代有所改變呢?這不是我對神太缺少認識了嗎?現在才知道,神是隨著他要作的工作而取不同的名,就像律法時代神的名叫耶和華;到了恩典時代,神的名就叫耶穌了;而在國度時代,神的名不叫耶和華也不叫耶穌,而叫全能神,神在每個時代所取的名就代表神在本時代的工作,人禱告神在新時代所取的名就能獲得聖靈作工。又聯想到之前的兩次經歷,雖然我還沒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但我呼喊了全能神的名,也看到神對我的保守,這就更加印證了全能神就是真神,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接著胡姊妹又給我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雖然耶和華、耶穌、彌賽亞都是代表我的靈,但這幾個名只是代表我的經營計劃中的不同時代,並不代表我的全部。在地之人所稱呼的我的名,並不能把我的所有性情與所是盡都說透,只是在不同的時代對我有不同的稱呼。因此在末了的時代,就是最後的一個時代來到之時,我的名仍然要改變,不叫耶和華,也不叫耶穌,更不叫彌賽亞,而是稱為大有能力的全能的神自己,以這個名來結束整個時代。」(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讀完神的話,姊妹交通道:「每個時代神所取的名都有意義,這名代表著神在本時代的性情,就如耶和華這個名,是代表神能憐憫人,也能咒詛人,更是帶領人生活的神;而耶穌這個名,則代表神憐憫慈愛的性情,神以這個名開展了恩典時代的工作,在本時代賜給人豐豐富富的恩典與憐憫;在國度時代,全能神以威嚴烈怒的公義性情來作審判刑罰的工作,以他的話語來征服人、潔淨人、變化人,讓人達到性情變化,最終賞善罰惡使萬物各從其類,結束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神在每個時代取什麼名都是有著極大意義的……」聽著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主耶穌回來改名叫全能神也是有意義的,全能神這個名代表神在末世作工中所發表的威嚴、烈怒、不可觸犯的公義性情,神要以這個名來結束時代,最終人類都在全能神的審判之下各從其類,神的大功也就告成了。

       越讀神的話,我的心裡越透亮,我從心裡面承認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唯有呼求全能神才能獲得聖靈作工,才能得到神的帶領和保守。於是,我高興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工作。願將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推薦閱讀:全能神教會網站接待客旅得到了主的恩典

資料來源:探討東方閃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