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東方閃電| 話在肉身顯現・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二十八篇 說 話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全能神,國度,君王
當你看到時間這麼短暫,聖靈的工作在飛速向前,使你得了這麼大的福氣,接受了宇宙的君王——全能神是發光的太陽、國度君王,這都是我的恩待和憐憫。還有什麼能使你與我的愛隔絕呢?你要細細揣摩,不要擺脫,時刻安靜等候在我面前,別總在外面遊蕩,你的心要與我的心緊緊貼在一起,無論臨到任何事,都不要盲目亂做,要看我的心意如何,我願意的你就去做,我不願意的你堅決棄絕,你要不憑情感像我一樣,實行公義,親爸親媽也不行。凡不合乎真理的都要棄絕,你要以單純愛我的心獻上為我花費,不要受人、事、物的一點轄制,只要合我意,按著我的話只管去行,不要害怕,因有我的手托著你,我必保守你脫離一切惡者。你當謹守你的心,時刻在我裡面,因你的生命是靠我的生命活著,你如果離開我立時就枯乾。
你當知道現在是末世,魔鬼撒但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各樣的瘟疫正在發作,各種邪靈很多,只有我是真神,只有我是你的避難所。你現在只有藏在我的隱祕處,只有在我裡面,災害才不致臨到你,禍患也不得挨近你的帳棚。你要多親近我,在隱祕處和我交通,不要與別人亂交通。你要摸著我話中的意思,我不是說不讓你交通,我是說你現在還沒有分辨。這一段時間,邪靈作工非常厲害,藉著各樣的人給你交通,話還很好聽,但裡面有毒,是包著糖衣的炮彈,不知不覺就把毒給你放進去了。你當知道現在的人大多數不穩定,像喝醉酒似的。你有難處和別人交通,別人告訴你也是規條道理,不如你親自和我交通,來在我面前把裡面的舊東西完全倒淨,心向我敞開,我心必向你顯明。你的心在我面前要殷勤,不要懶惰,要常常親近我,這樣你的生命長得最快。你要住在我裡面,我也住在你裡面,並且在你裡面作王,支配你的一切,你就在國度裡有份了。

你不要小看自己年輕,當為我獻上,我不看人外表如何,年齡多大,我只看人是不是真心愛我,是不是遵行我道、不顧一切實行真理。不要憂慮明天怎樣,將來如何,每一天只要憑我而活,我必帶領你。你不要停留在「我生命太小,我什麼都不懂」上面,這也是撒但送的意念,你只管用你的心時時親近我,跟隨我的腳蹤,一直到路終。你聽見我責備、警告的話,醒悟過來要立即往前跑,不斷親近我,跟上羊群的腳蹤,要向前看齊。在我的面前,你要盡心盡意愛你的神;在事奉路上,你要多揣摩我的話;在實行真理上,你不要心軟,要有強暴的心,有男孩子的心志、男孩子的骨頭,要有一顆厲害的心。你要想愛我,必須使我在你身上所要成全的你都要滿足我。你要想跟從我,必須撇下你所有的、你所喜好的,謙卑順服在我面前,頭腦簡單,別亂研究、考慮,你要一直跟上聖靈的作工。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在此忠告:凡我開啟你的,你務必持守實行!
文章來源 : 第 二十八篇 說 話
  推薦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