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基督徒靈修讚美詩歌---《對神的依戀》


東方閃電 | 基督徒靈修讚美詩歌---《對神的依戀》

一 茫茫人海你把我揀選, 奇妙安排我來到你身邊, 親切的話語溫暖我心田, 聲聲呼喚我從夢中醒來, 熟悉的聲音美麗的榮顏, 依舊如初從未改變, 你腳步輕輕來到我身邊, 與你相依偎不願再走遠, 沒有神的日子活得太艱難, 跌跌撞撞每步充滿了心酸, 是神暗中保守我才有今天, 今有神話語陪伴我已滿足。 沒有神的日子活得太艱難, 跌跌撞撞每步充滿了心酸, 是神暗中保守我才有今天, 今有神話語陪伴我已滿足。 二 歲月滄桑世事多變, 抹不去心中對神的依戀, 永恆的約定不變的誓言, 千年輪迴我又回到你身邊, 你將生命播種在我心田, 話語牧養澆灌、試煉熬煉, 經歷逼迫患難生命越發堅強, 坎坷失敗都是對我的歷練, 是神在我身邊從來不曾走遠, 默默為人付出從沒有怨言, 脫離撒但性情得著潔淨, 從此與神相伴直到永遠。 是神在我身邊從來不曾走遠, 默默為人付出從沒有怨言, 脫離撒但性情得著潔淨, 從此與神相伴直到永遠。

推薦更多:
基督的福音
全能神教會是主耶稣基督末世重歸設立的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