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基督教詩歌 | 良人啊 我在尋找你


基督教詩歌 | 良人啊 我在尋找你


神是我良人美麗超絕,除了你我別無所愛。
神是我良人令我心著迷,
美麗皎潔的月亮,我心永遠屬於你。
良人啊,你今在哪裡,你可知我對你的思念。
黑暗中我把你尋找,沒光的痛苦你可知曉。
我不灰心也不失望,尋求你的心更切,
我癡情等待著你歸來,盼望著你的再現,
得以看見你的容顏。

神是我良人美麗超絕,除了你我別無所愛。
是我良人令我心著迷,
美麗皎潔的月亮,我心永遠屬於你。
我的呼求你已聽見,你來叩門把我呼喚,
我聽見了神的聲音,開門迎接你的再來,
多少年盼望得以實現,淚水喜悅交織在一起。
你把真理帶給人間,我看見了真光的顯現,
我看見了真光的顯現。

神是我良人美麗超絕,除了你我別無所愛。
神是我良人令我心著迷,
美麗皎潔的月亮,我心永遠屬於你。
你與我我與你,一同赴上了赴上了筵席,
每天享受神的話語,我心甜蜜快樂無比。
願你手牽引著我,使我能快跑跟隨你,
渴慕成為你的知己,永遠與你在一起,永遠與你在一起。

神是我良人美麗超絕,除了你我別無所愛。
神是我良人令我心著迷,
美麗皎潔的月亮,我心永遠屬於你。
經歷你的審判刑罰,看見你的聖潔公義,
你的話語潔淨了我,使我得以重生,
你賜真理作我生命,享受到你真實的愛。
我願愛你事奉你,我心與你永相依,我心與你永相依。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你可能喜歡聽的歌:

基督教會詩歌 耶和華是愛《神的真實與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