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神話語詩歌 | 末了的一代是有福的一代

愛神, 國度, 讚美神, 榮耀, 讚美詩歌


神話語詩歌 | 末了的一代是有福的一代


1 人能夠發現神可愛, 能夠在今天這個時代來尋求愛神之道, 而且都願意接受今天國度的操練, 這全數是神的恩待, 更是神的高抬, 一想到這兒,我就倍感神的可愛。 真是神愛了我們, 不然的話,誰能發現神的可愛呢? 從此,我才看見, 所作的工作全部是神自己親自作的, 人都是受神的引導支配的, 我為此而感謝神, 願弟兄姊妹能與我同聲讚美神說: 願一切的榮耀全部歸給你—— 至高無上的神自己! 願你的榮耀更加增多, 顯明在我們這班被你揀選、 被你得著的人身上。

2 萬世以前神便預定了我們, 而且要在末世得著我們這些人, 從而讓宇宙萬物都從我們身上 看見神的全部榮耀, 因此,我們都是 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結晶, 是神在全宇工作的模型、標本, 是神在全宇工作的模型、標本。 事到如今,我才發現, 神對我們的愛究竟有多少, 在我們身上所作的工、所說的話 就超過在歷代以來的百萬倍, 就是在以色列、在彼得身上, 神也未曾親自作這麼多工、 說這麼多話, 足見我們這班人真是蒙了特大的洪福, 歷代以來的聖徒無人比得上。 所以神一直說, 末了的一代是有福的一代, 是有福的一代。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路…… 四》

更多讚美詩歌推薦:

敬拜讚美詩歌《神愛環繞我心間》感恩讚美主恩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