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東方閃電】讚美之音《神愛遍及人間》


神愛遍及人間
全能神是公義的神是聖潔的神,你純潔的愛像飄飄的雪花,
潔白美麗帶著清香飄在我身上,頃刻溶進我的愛裡。
讓你千錘百煉對你愛更純,人生的路由你親自安排,
每當我心順服你前向你讚美,幸福甜蜜已充滿心間。
啊……使我對你愛不完親不夠,
啊……和你朝夕相處愛你如飢似渴。

只要想起你我心就歡喜,在我心裡總不能不能忘記你,
風兒來吻青山雲兒吻大海,眾子民和神同相聚。
山間泉水叮咚雲兒飄飄,都為神吐露愛的芬芳,
神在萬世以前把我們預定,誰也不能再分開。
啊……我們都在萬物中做主人,
啊……看哪!遍地百花開得多可愛!

你的愛始終伴隨著我們,度過黎明前最黑暗的時刻,
天已漸漸發白空氣變新鮮,我們也變化成新人。
隨著太陽升起披上聖潔裝飾,到處可見神愛遍及人間……
點點滴滴滲透了億萬人的心,我心充滿無限幸福,
啊……新人新歌新舞新生活,
啊……我們的生活充滿生機我們的生活充滿生機。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