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經歷詩歌《神啊 我心已經屬於你》



神啊 我心已經屬於你

神啊!我心在時時愛著你,
今天的愛我覺得更實在。
以往雖喊著愛你,有奉獻有撇棄,
今天才明白是為自己。
心中真是懊悔已極,
神的審判神的熬煉
神的刑罰是為了潔淨我,
除去我愛裡的摻雜。

神啊!我心在時時愛著你,
你愛是我生命的呼吸,
在你愛的懷裡,有歡聲有笑語,
更有那熬煉的痛苦。
恨惡自己虧欠你愛,
敗壞性情實在可恨,
你的公義真實可愛,
你叫我怎能離開你。

神啊!我心在時時愛著你,
今天是你把我來拯救。
因在天上人間,啊!唯有你是愛,
你已佔有我的心。
你的聖潔你的公義
你的榮耀顯現在地,
神啊!我的心已經屬於你,
有多少愛意要傾訴。
副歌
神啊!我心在時時愛著你,
認識了你那公義的性情,
心中已經留下你那親切的話語,
我要愛你到永遠。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