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基督徒的心聲——《神的可愛我常思念》



神的可愛我常思念
神啊!我聽見你的聲音,多麼盼望活在你的面前。
你的話語都是真理生命,天天在潔淨變化我。
神話如同利劍揭穿我本性,我認識自己仆倒在神前。
神的話語吸引我看見神的愛,讓我怎能不留戀。
你的可愛我常思念,全能神啊我的良人,
你卑微隱藏在肉身,將真理生命賜給了我們。
你審判刑罰熬煉潔淨我,拯救我脫離撒但的權勢,
經歷你審判,認識你公義,體嘗了你最真實的愛。
我得著你的潔淨成全,得以活在你的面前,
終於活出了人的模樣,怎能不獻上讚美感謝。
啊……全能神我的良人,你將愛全部給了我們,
甘願獻上全人為你花費,永遠見證、讚美你。
甘願獻上全人為你花費,永遠見證、讚美你。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