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東方閃電|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方面的經典話語(11至50段神話)

    11 從起始有了人類,就一直這樣作著他的工作經營著這個宇宙,指揮著萬物的變化規律與運行軌跡。人與萬物一樣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地接受著神的甘甜與雨露的滋養,與萬物一樣,人都不自覺地在神手的擺佈之中存活。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12 神不參與人類的政治,但神卻掌握著每一個國家與民族的命運,掌握著這個世界,掌握著整個宇宙。人類的命運與神的計劃息息相關,沒有一個人、一個國家、一個民族能逃脫神的主宰。想知道人類的命運就必須得來到神的面前,神會使跟隨敬拜他的人類興盛,會使抵擋棄絕他的人類衰退滅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13 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麼說就怎麼成,人,誰能改變我的心志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一篇說話》
     14 國度在人中間擴展,在人中間成形,在人中間站立起來,沒有任何勢力能將我的國度摧毀。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九篇說話》
  15 在我一切都將安安穩穩,在我一切又是妥妥當當,不費絲毫力量,我說立就立、說成就成。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七十五篇說話》
    16 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又是死裡復活的,完完全全的獨一真神,就在你們面前向你們發聲說話,你們要定真我的話,天地可以廢去,但我話一筆一畫也不能廢去,記住!記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五十三篇說話》
  17 世間中的一切都在全能者的意念之中、眼目之下瞬息萬變,人類從未耳聞的東西突然來到,而人類擁有已久的東西又會在不知不覺中消失。沒有人能測透全能者的行蹤,更沒有人能感覺到全能者生命力量的超凡與偉大。他的超凡在於他能感覺得到人所不能覺察得到的東西,他的偉大在於他是被人類棄絕卻又是拯救人類的那一位。他知道生與死的意義,他更知道受造人類該有怎樣的生存法則,他是人類生存的依據,也是人類再次復活的救贖者。他將歡快的心變得憂傷,又將憂傷的心變得快樂,為著他的工作,也為著他的計劃。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者的嘆息》
  18 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著神的計劃、為著神的命定而扮演著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麼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麼樣,總之,沒有一個人能逃脫上天的擺佈與安排,沒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19 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沒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總為自己奔波、忙碌也沒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著自己的前途,能掌握自己的命運,那你還叫受造之物嗎?總之,無論神怎麼作工都是為了人類,正如神所造的天地萬物也都是為人效力的,造月亮、太陽、星辰都是為了人,造動物、植物是為了人,春、夏、秋、冬是為了人,等等這些都是為了人的生存。所以,無論怎麼刑罰人、審判人都是為了拯救人,即使剝奪人的肉體盼望,仍是為了潔淨人,而潔淨人則是為了人的生存。人的歸宿都在造物主的手中,人怎麼能自己掌握自己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20 從創世以來我就開始預定揀選了這班人,也就是今天的你們。你們的性情、素質、長相、身量,出生的家庭,你的工作、婚姻,你的一切,甚至你的頭髮的顏色、你的膚色、你的出生時間都是我手的安排,就是你每天要幹什麼、要遇見什麼樣的人也是我手的安排,更何況把你今天帶到我的面前,更是我的安排……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七十四篇說話》
  21 誰不在我口中之話中生存?誰不在我眼目中鑒察?我在全地開展我新的工作,有誰曾逃脫呢?難道山能因其高大而迴避嗎?難道水能因其眾多而抵擋嗎?我在計劃之中,不曾輕易放鬆一物,因此,不曾有一人、一物逃脫我手的擺佈。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三篇說話》
  22 我不僅在大紅龍居住之處有了新的起頭,更在全宇之下開展了新的工作,很快,地上之國便會成為我的國,地上的國將永遠因著我的國而不存在,因我已得勝,我已凱旋歸來。大紅龍千方百計來破壞我的計劃,想將我在地的工作取消,但我能因著它的詭計而洩氣嗎?我能被它的威脅而嚇得失去信心嗎?天地之中,不曾有一物不在我的手中掌握,更何況大紅龍這一襯托物呢?不也在我手中受我的擺弄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二篇說話》
  23 神不受時間的限制,他的工作、他的榮耀第一。所以,他不管多長時間,只要是他作的,他就不惜任何代價,這是神的性情——不成不罷休,什麼時候神將第二部分榮耀得著,他的工作才可結束。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像人想像得那麼簡單嗎?》
  24 神的性情對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很抽象的問題,而且是每個人不容易接受的問題,因為他的性情不同於一個人的性格,但神也有他自己的喜怒哀樂,這個喜怒哀樂也不同於人的喜怒哀樂。……神的「喜」是因為有正義的存在與誕生,是因著有光明的存在與誕生,是因為黑暗與邪惡的毀滅;他的「喜」是因著他為人類帶來了光明,是因為他給人類帶來了美好的生活;他的「喜」是正義的,是一切正面事物存在的象徵,更是吉祥的象徵。神的「怒」是因為非正義事物的存在與攪擾在侵害著他的人類,是因為邪惡與黑暗的存在,是因為有驅逐真理的事情存在,更是因為有抵觸美善事物的存在;他的「怒」是一切反面事物不復存在的象徵,更是他本聖潔的象徵。他的「哀」是因為他所期盼的人類落入黑暗之中,是因為他在人身上作的工作並不能達到他的心意,是因為他所愛的人類並不能盡都活在光明之中;他是為了無辜的人類哀愁,是為了誠實而愚昧的人哀愁,是為了善良而並沒有主見的人哀愁;他的「哀」是他善良的象徵,是他憐憫的象徵,是美的象徵,是仁慈的象徵。他的「樂」當然是為打敗仇敵與獲得人的誠心而樂,更是驅逐與消滅一切敵勢力而有的,也是因著人類得著美好安寧的生活而有的;他的「樂」並不是人一樣的喜悅,而是比喜悅更高的獲得美果的滋味;他的「樂」是人類從此不受苦難的象徵,是人類進入光明世界的象徵。而人類的喜怒哀樂則都是為了自身的利益而有的,不是為了正義,不是為了光明,不是為了美的事物,更不是為了上天的恩賜。人類的喜怒哀樂是自私的,是在黑暗的世界中所有的,不是為了神的旨意,更不是為了神的計劃,所以人與神永遠也不能劃為一談。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25 他的心被人類的一舉一動所牽引:他為人類的邪惡敗壞而怒而憂而傷;他為人類的悔改與信服而喜而樂而回轉而慶賀;他的每一個心思、每一個意念都為人類而有而轉動;他的所是所有都為人類而發表;他的喜怒哀樂都與人類的生存息息相關。他為著人類遊走奔忙,為著人類靜靜地付出他生命的點點滴滴,為著人類奉獻他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他不曾懂得如何憐惜自己的生命,但他卻一直愛惜著他所親手造的人類……他把他的一切都給了這個人類……他無條件地、無償地施下他的憐憫與寬容,為的只是人類能繼續存活在他的眼目之下,存活在他生命的供應之下,為的只是有朝一日人類能歸服在他的面前,認得出他就是滋養人類生存、供應萬物生命的那一位。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
  26 當東方發出閃電之時,也正是我開始發聲說話之時,當閃電發出之時,整個天宇都被照明,所有的眾星都發生變化。……我的日子又一次逼近了全人類,又一次將人類喚起,使人類又有了一個新的起點。我的心在波動,山隨著我心也在有節奏地歡跳,水在歡舞,浪花拍打著礁石,我心難以表達,我要讓所有的不潔之物在我的眼中化為灰燼,我要讓所有的悖逆之子從我的眼前消逝,永不存留。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二篇說話》
  27 我在全宇之中開展了我的工作,全宇之人頓時甦醒過來,以我的工作為核心而轉動,當我在人的裡面「周遊」之時,所有的人都從撒但的捆綁之中逃脫出來,並不受害於撒但的苦害之中。人都因著我日的到來而滿心歡喜,心中的憂傷消失了,天上的愁雲化為空氣中的氧氣而飄蕩著,在此之際,我與人同享歡聚之福。我以人的作為而有了欣賞之物,所以我不再憂傷。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三十三篇說話》
  28 隨著我發聲的加深,我也觀察全宇之態,萬物都因著我話而更新,天也在變,地也在變,人也在顯露著原形,慢慢地,人都各從其類了,不知不覺中都歸到其「家族」之中。我便因此而大大歡喜,在我無攪擾,我的大功不知不覺便成就了,不知不覺萬物都變化了。……污穢的舊世界啊!必在我的話中倒下!必因我的計劃而歸於烏有!萬物啊!都在我話中而重得生命,有了「主宰者」!聖潔無污點的新世界啊!必在我的榮光之中重新得以復甦!錫安山哪!不要再靜默不語,我已勝利歸來!我在萬物之中察看全地,地上的人又開始了新的生活,有了新的盼望。我民哪!怎能不在我的光中而復活呢?怎能不在我的引領之下而歡騰呢?地在歡呼,水在譁然歡笑!得以復活的以色列啊!怎能不因我的預定而自豪呢?誰曾哭泣呢?誰曾哀號呢?往日的以色列已不存在,今日的以色列在世界之上屹立起來,在所有的人心中站立起來,今日的以色列必因我民而得到生存之本!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六篇說話》
  29 我曾多少次看著被「仇敵」敗壞的人類而放棄對其的希望;多少次看著人來在我前痛哭流淚以求得我的赦免,但我因著人的不自尊,因著人的屢教不改,所以我帶著怒氣閉目不理人的所做,即使人的心是真誠的、人的意是懇切的;多少次我看著人能夠有信心與我配合,在我前猶如在我的懷中一樣,體嘗著我懷中的溫暖;多少次看著選民的活潑、天真、可愛之態,我心何嘗不是以此為享受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五篇說話》
  30 當主耶穌受浸正式開始作工作盡職分的時候,神的心快樂極了,因為在等待了多少年、預備了多少年之後,神終於可以穿上正常人的肉身以人能看得見、能摸得著、有血有肉的一個人的形像開始作他新的工作了,他終於可以以人的身分與人面對面地說話,與人面對面地交心,神也終於可以用人的語言、以人的方式與人面對面,用人的語言去供應人或者去開導人、去幫助人,與人同桌用餐,生活在同一個空間,也可以用人的方式甚至用人的眼光去看待人類、看待事物、看待一切。這些對神來說在肉身的工作已初戰告捷,也可以說是大功告成,這當然是神最開心的事。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31 當神作了一步新工作的時候,在神那就有了一個新的開頭,當這步新的工作、新的開頭得以開展落實在人中間的時候,就是這步工作已成定局、得以成就,也是神已經看到最終果效與成果的時候,這個時候也是這個果效讓神能夠滿意的時候,神的心當然是快樂的。因為在神的眼目中已經看見了他要找的人,已經鎖定也獲得了他要找的人,獲得了能夠讓他的工作得以成就、讓他得以滿足的一班人,所以神的心得到了安慰,他放下了憂傷,他的心是快樂的。就是說,神在為自己的肉身能在人中間開展新的工作,開始毫無攔阻地作他要作的工作的時候,他覺得這一切都得以成就了的時候,神已經看到了結局,他因這個結局而得以滿足,他的心是快樂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32 我心中的怒氣在升騰,隨之憂傷之感也在急劇上升,當人的作為、人的一言一行在我眼中看為污穢時,我的忿怒油然而生,心中更覺人間的不平,更加憂傷,恨不得立時結束人的肉體,不知為什麼人在肉體之中不能自潔,不知為什麼人在肉體之中不能自愛。難道肉體的「功能」就這麼大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十七篇說話的揭示》
  33 我要撫平人間的不平,我要在全地之上作我親手作的工,不容撒但再殘害我民,不容仇敵再任意妄為,我要在地上作王,將我的寶座「挪到」地上,使仇敵都在我前俯伏認罪。在我的憂傷之中,包含著我的忿怒,我要踏平全宇,誰也不放過,讓所有的仇敵都驚奇喪膽,我要將全地化為廢墟,使仇敵都歸在廢墟之中,從此不讓其再敗壞人類。我的計劃已定,誰也休要改動,當我大搖大擺在全宇之上遊動之時,所有的人就又煥然一新了,萬物就又復活了,人再也不哀哭了,再也不呼救於我了,我心便甚是歡喜,人都歸來為我慶幸,全宇上下一片歡騰……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七篇說話》
  34 我的憐憫發表在愛我而捨己的人身上,而那些惡人所受的懲罰也正是我公義性情的證據,更是我烈怒的見證。當災難降臨之時,所有抵擋我的人都落在了飢荒、瘟疫之中哀哭,那些作惡多端曾經跟隨我多年的也難逃罪責,他們同樣地落在了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災難中惶惶不可終日。而那些跟隨我忠心無二的人則拍手稱快,稱讚我的大能,舒暢的心情難以表達,活在我從未賜予人間的歡樂之中。因為我寶貝人的善行,痛恨人的惡行。我帶領人類至今巴望得著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而那些並不與我同心合意的人我從未忘記,從來都是將他們恨在心裡,只等待機會報應其惡行,從而一睹為快……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35 神的恨、烈怒、公義都是在要拯救這班人的基礎上才發出的,在這性情中間也包含著愛、憐憫,還有極大的忍耐。這個恨裡帶著不得已,這恨裡包含著對人類無限的牽掛、期待呀!神的恨是針對人類的敗壞說的,是針對人類的悖逆、罪惡說的,是單方面的,也是建立在愛的基礎上的,有愛才有恨。神對人類的恨與對撒但的恨不同,因為神拯救人類,不拯救撒但。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神對人類真實的愛》
  36 神恨惡大紅龍的所有子孫,更恨惡大紅龍,這是在神心中怒氣的根源,似乎神要把所有屬於大紅龍的東西都扔在硫磺火湖之中焚燒淨盡,甚至有時似乎神將要伸出手來將大紅龍親手滅沒,這樣才除去他的心頭之恨。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三篇說話的揭示》
  37 對這個黑暗的社會神早已恨之入骨,咬牙切齒,恨不得將雙腳都踩在這罪大惡極的老古蛇身上,讓它永世不得翻身,不讓它再坑害人,不容讓它的過去,不容讓它再欺騙人,歷代以來的罪孽都一筆一筆地與它算清,神絕不放過這罪魁禍首,將它徹底滅絕!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八)》
  38 在我的經歷中看見,你與神越對著幹,神也就越顯示他威嚴的性情,越重刑「侍候」你,你越順服神,神也越愛你,越保守你。猶如神的性情就是刑具一樣,你順服下來,就平安無事;你若不順服,總想出風頭、搞花樣,神的性情立時就變化,猶如陰天的太陽一般,向你隱蔽把怒氣顯示給你看,又猶如六月的天一般,晴空萬里,碧波蕩漾在水面上,頃刻間水流加速,水面泛起滾滾波濤,就神這樣的性情你還敢隨意亂動嗎?多數弟兄姊妹在經歷中都看見,白天聖靈作工,信心百倍,不知何時突然神靈離棄,把你折騰得一夜未眠,尋找神靈消失的方向,但無論如何也不能找著神靈的去向,不知何時神又向你顯現,猶如彼得突然看見他的主耶穌一樣欣喜若狂,似乎要狂歡出聲音來,不知多少次這樣的經歷難道你就忘了嗎?道成肉身又釘十字架復活升天的主耶穌基督總是向你時隱時現,因著你的義向你顯現,因著你的罪向你發怒離你而去,你為什麼就不多多求告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路……(七)》
  39 我是烈火,不容人觸犯,因為人都是我造的,我說什麼、作什麼人都得順服,不得反抗,人沒有權力來干涉我的工作,更沒有資格來分析我作工、說話的對錯,我是造物的主,受造的物該以敬畏我的心來達到我所要求的一切,不該講理,更不該抵擋,我是用我的權柄來治理我的民眾,凡從我造的受造之物就應該順服我的權柄。雖然今天你們在我前大膽放肆,悖逆我所教訓你們的言語,卻並不知害怕,但我只是以忍耐來與你們的悖逆相對,我不會因著一個個小小的蛆蟲翻動了糞土而大動肝火,以致影響我的工作,我是為了父的旨意忍受一切我所厭憎的、我所深惡痛絕的東西的存留,直到我言語的盡頭,直至我的最後一刻。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落葉歸根之時,你會後悔你所行的一切惡行的》
  40 你既已立下心志來事奉我,我就不放過你,我是忌邪的神,我也是忌妒人的神,既然你已將你的言語擺在祭壇之前,我就不容讓你從我的眼目中逃跑,我不容讓你事奉兩個主。你以為將你的言語擺在我的祭壇上、擺在我的眼目前之後你就可以另有所愛嗎?我豈能容讓人這樣捉弄我呢?你以為你的舌頭就能隨意向我許願、起誓嗎?你豈能指著我至高者的寶座而發誓呢?你以為你的誓言都已廢去了嗎?我告訴你們,就是你們的肉體廢去,你們的起誓卻不可廢去,末了的時候,我要按著你們的起誓來定你們的罪,你們卻以為將你們的言語擺在我前來應付我,而你們的心卻可以事奉那污鬼、邪靈。我的怒火哪裡能容納這些豬狗之類的欺騙呢?我要執行我的行政,將那些墨守成規的「虔誠」的信我之人都從污鬼手中抓回來規規矩矩地「伺候」我,來做我的牛、做我的馬任我宰殺,我要你將你以往的心志都撿起來重新事奉我,我不容讓任何一個受造之物來欺騙我。你以為你可以在我面前任意索取又任意撒謊嗎?你以為你的言行我不曾聽到也不曾看到嗎?你的言行怎能不在我的眼中呢?我豈能容讓人就這樣欺騙我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們的人格太卑賤!》
  41 你們的言行在我全能者的眼中看為污穢,你們的不義在我全能者的眼中看為不盡的刑罰,我公義的刑罰、審判怎能離開你們呢?因你們都如此待我,使我憂傷,又使我忿怒,我豈能容讓你們逃脫出我手,離開我耶和華刑罰、咒詛你們的日子呢?你們豈不知你們所有的惡言惡語早已達到我的耳中?你們豈不知你們的不義早已將我聖潔的義袍給玷污?你們豈不知你們的悖逆早已將我滿腹的怒氣給激起?你們豈不知你們早已讓我發怒已久,又早已讓我忍耐已久?你們豈不知你們早已將我所在肉身給破壞得破爛不堪?叫我忍耐至今,以至於我的怒氣發洩,不得再容讓你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42 你們以為你們的舌頭也能欺騙我的靈嗎?你們以為你們的舌頭就能逃脫我的忿怒嗎?你們以為你們的舌頭可以任意論斷我耶和華的作為嗎?我豈是叫人論斷的神嗎?我豈能容讓一個小小的蛆蟲這樣褻瀆我呢?我豈能將這樣的悖逆之子放在我永遠的福氣中?你們的言行早將你們都顯露出來,你們的言行早為你們自己定了罪。我鋪張諸天、創造萬物之時就不容讓任何一個在我以外的受造之物來隨意做我的參與者,我更不容讓有何物來隨意打亂我的作工與我的經營,我不容讓任何人,也不容讓任何物,我豈能放過那對我慘無人道的人呢?我豈能赦免那背叛我話的人呢?我豈能放過那悖逆我的人呢?人的命運豈不在我全能者手中嗎?你的不義、你的悖逆我豈能將其看為聖潔呢?你的罪孽豈能把我的聖潔玷污呢?我並不沾染那不義之人的污穢,我也並不享受那不義之人的供品,你若對我耶和華忠心,你豈能把我祭壇上的祭物佔為己有呢?你豈能用那毒蛇的舌唇來褻瀆我的聖名呢?你豈能就這樣背叛我的言語呢?你豈能將我的榮耀、將我的聖名當作你為撒但——那惡者效力的工具呢?我的生命是供那聖者享受的,豈能容讓你把我的生命隨意拿來當玩物,當作你們中間爭鬥的工具呢?你們怎能就這樣對我無情無義又無有善人之道呢?豈不知我將你們的惡行都早已記載在這生命之言中?你們怎能逃脫我刑罰埃及的烈怒之日呢?我怎能就這樣叫你們一再抵擋我、悖逆我呢?我明明地告訴你們,到那日埃及所受的刑罰比你們還容易受呢!你們怎能逃脫我忿怒的日子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43 當天使鼓樂彈奏讚美我之時,不禁勾起我對人的同情,我心頓時憂傷萬分,痛苦之情難以擺脫。我與人悲歡離合,不能「敘舊情」,人與我分隔天之上下,不能常相聚,誰能擺脫舊情的依戀?誰能不回想以往?誰不盼望舊情依然存在?誰不盼我歸?誰不盼我與人同相聚?我的心中甚是煩惱,人的靈中甚是憂愁,靈與靈雖相同,但不能常相聚,不能常相見。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七篇說話》
  44 我常常為著我們這班人得著神更大的祝福而禱告,讓我們這班人能被神看中、得著,但不知又有多少次我為這班人痛哭流涕,讓神開啟這班人,讓我們看見更大的啟示。當我看見人總是糊弄神,總是沒有心志,或體貼肉體,或爭奪名利為自己樹立旗杆,我的心何嘗不是悲痛萬分?人為什麼會這樣無知覺呢?難道我作的就毫無果效嗎?假如你的子女都是逆子不孝順你,都無良心,只顧自己,從不體恤你心,長大成人把你踢出家門之外,此時你的心情會如何呢?會不會老淚縱橫,回憶你撫養他的心血代價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路……(七)》
  45 在中華大陸這些人的身上所看見的全是撒但的敗壞性情,所以神在這些人身上作工幾乎無法找到人身上的可取部分,都是聖靈作工部分,只是聖靈加倍地感動人,作工在人的身上。在這些人身上幾乎難以作到借題發揮,就是說,不能作聖靈感動加上人配合這個工作,只是聖靈一個勁兒地感動人,就這樣,人還是麻木無知覺,絲毫不知神作的是什麼。所以說,就神在中華大陸的工作相當於神開天闢地的工作,把所有的人都脫胎換骨,讓人的所有一切都得更換,因為在這些人身上沒有可取的部分,太令人痛心了。我常常為這些人哀禱:願神你的大能顯明在這些人身上,使你那靈加倍地感動這些人,使這些麻木痴呆的患者都醒過來,不再昏睡,看見你那得榮的日子。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路……(六)》
  46 每當神傷心的時候,神面對的是一班根本就不搭理他的人類,面對的是跟隨他、口稱要愛他卻絲毫不理會他任何感受的人類,他的心怎會不傷痛呢?在神作工經營當中,雖然神真誠地面向每一個人作工、說話,他毫不保留地、絲毫不隱藏地與人面對面,但與之相反的是每一個跟隨他的人向他都是封閉的,沒有人願意主動接近他,主動了解他的心、理會他的感受,甚至那些想成為「神知己」的人也不想靠近他,不想去體貼他的心,不想去了解他。當神喜悅的時候、高興的時候,沒有人與他分享他的快樂;當神被人誤解的時候,沒有人去安慰他傷痛的心;當他的心感到傷痛的時候,沒有一個人願意去聽他的傾訴。在這幾千年神的作工經營當中,沒有人了解神的喜怒哀樂,也沒有人理解、體會神的喜怒哀樂,更沒有人陪伴在神的身邊與他分享他的喜怒哀樂,神是孤單的,神是孤單的!神的孤單不僅僅是因為敗壞人類與他對立,更是因為那些追求屬靈、追求認識神、追求了解神的人,甚至是願意為他花費一生的人也不知道他的心思、不了解他的性情、不了解他的喜怒哀樂。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
  47 當人順服我時,我心甚是舒暢,頓時覺著天、地萬物都巨變;當人讚美我時,我何嘗不是得以享受呢?當人見證我,被我得著時,我何嘗不是得著榮耀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九篇說話》
  48 眾民在向我歡呼,眾民在向我讚美,萬口在稱獨一真神,萬人都在舉目遠眺,觀看我的作為。國度降臨在人間,我的本體豐滿全備,有誰不為此慶幸?有誰不為此歡舞?錫安哪!舉起你那得勝的旗幟來為我慶賀!唱起你那得勝的凱歌來傳揚我的聖名!地極的萬物啊!趕緊洗刷淨盡來為我獻祭!天宇的眾星啊!趕緊歸復原位來顯我在穹蒼的大能!我側耳細聽地上之民的聲音,在歌聲之中傾注著對我無限的敬愛!就在萬物復甦之日,我親臨人間,就在此之際,百花怒放,百鳥齊鳴,萬物歡騰!撒但的國在國度的禮炮聲中倒下,在國度禮歌的震動之下被摧毀,永遠不會再起來!
  地上之人,有誰敢起來抵擋?因著我降在地上,隨之而來,我帶下了焚燒,帶下了烈怒,帶下了所有的災難,世上的國已成了我的國!天之上,白雲在滾動、翻騰;天之下,湖泊、河流之水在洶湧澎湃地歡奏著一首動人的舞曲。棲息的動物從洞穴之中出來,在睡夢中的萬民被我喚醒,萬民所等待的一日終於來到!他們把最美的歌兒獻給了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國度禮歌》
  49 從創世到如今,我打過多少勝仗,作過多少令人佩服之事,曾有多少人為我慶賀,為我獻上讚美,獻上舞蹈,雖然場面令人激動,難以忘懷,但我不曾露出笑臉,因為我未將人征服,只是在作著一部分類似創世的工作。如今已不同以往,我在寶座之上面帶微笑,我已將人征服,人都在我前俯伏敬拜,如今的人已不是以往的人。我作的工何嘗不是為了今天?何嘗不是為著我的榮耀?為著明天的更加美好,我要更加倍地將我的全部工作在人身上顯明,使我的全部榮耀在受造的人身上得到「安息」。我要以此為作工原則,願意與我配合的人起來為我的更多的榮耀顯滿穹蒼而努力。現在正是大展宏圖之際,凡在我愛的看顧保守之下的人在我處有了用武之地,我要調動一切來為我的工作而「旋轉」。天上的飛鳥是我在天之上的榮耀,地上的海水是我在地的作為,萬物的主人是我在萬物中的彰顯,我以在地的萬有來作我經營的本錢,使萬物都增多、繁茂、煥發生機。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四十二篇說話》
  50 我的公義、威嚴、審判將永遠長存,直到永遠,因我開始是慈愛、憐憫,但這並不是我完全的神性的性情,只有公義、威嚴、審判才是我——完完全全的神自己的性情。在恩典時代,我是慈愛、憐憫,那是因著我要完成的工作,我就有了慈愛、憐憫,但在這之後就不需要什麼慈愛、憐憫(從此以後再沒有),全是公義、威嚴、審判,這才是我的正常人性加上完全神性的完全的性情。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七十九篇說話》
推薦更多:

惟有全能神是獨一真神

東方閃電|人有萬分之一尋求的心神都會開啟人

《全能神教會中文合唱第十三輯》精彩片段:撒但覆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