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基督徒靈修讚美詩歌系列——《你知道我的心》




東方閃電 | 基督徒靈修讚美詩歌系列——《你知道我的心》



我是败坏的人类,
不配活在神面前,
我知道我需要神的更深的拯救。
看见自己的情形够不上神的要求,
我的缺少太多,
心中为此而忧愁。
我心焦急暗流泪,
为何不能满足你,
你爱使我心欲碎,
你爱使我泪如雨。
因你在陪伴我同受苦,
我不再灰心失望,
你知道我的心,
我已无法离开你,
你知道我的心,
我已无法离开你。



我需要更深地得着你的洁净,
脱去败坏性情活出你的生命。
你审判刑罚我,
这是最大的祝福,
审判刑罚虽使我心痛苦难受,
但我深知其中隐藏着神的多少爱。
虽然肉体软弱有流泪,
心灵深处却依恋你。
我以我心能爱你为我唯一的安慰,
无论怎样试炼我决不离开你,
无论怎样试炼我决不离开你。

虽然身在试炼中,
心却体尝你的爱,
我在熬炼中有享受,
实在是你的恩待,
蒙了你洁净拯救,
脱离了撒但的权势,
在你烈怒审判下看见你公义。
心能爱你有享受,
更有快乐赞美你,
你的爱太真太大太美,
我享受无比。
我的心已完全属于你,
不再为自己有所求,
我愿意终生爱你,终生爱你,
我愿意终生爱你,终生爱你。

推薦更多:
了解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主耶稣基督末世重歸設立的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