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多少年來,一代又一代的生命在這個世界上不斷地延續。每個人都在各自的位置上表演著自己的一生,或平平淡淡,或坎坎坷坷,或貧窮,或富足。不管怎樣生活,能夠找到真正人生的人卻太少了,我也是這樣生活了28個春秋。
在一個非常普通的日子裡,神在茫茫人海之中找到了我。這時我才知道了萬物的起源,知道了人生命的源頭,知道了人的歸宿有天堂、地獄之分,知道了因著人類的罪,神親自道成肉身為人類捨命釘在了十字架上,給人帶來恩典、平安、喜樂。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此後,傳福音,建教會,奉名醫病、趕鬼,聚會,查經幾乎成了我生活的全部,從此我不再空虛地活著。教會在神的恩待下逐步復興起來。弟兄姊妹彼此相愛不分你我,一人有難,眾人相幫。隨著教會人數的不斷增多,教會選出了各層同工,我成了最大的帶領。教會中不管有什麼事,都得經過我的同意,弟兄姊妹對我的話也是言聽計從。後來,教會陸續出現了許多讓我解釋不了的情況:病人總不得醫治,被鬼附的也不得釋放。弟兄姊妹問我這是什麼原因,我說:「是你們禱告時信心不大,必要的時候應該禁食。」其實自己也不知是怎麼回事。再後來,這樣的事就越來越多了。另外,我感觸最明顯的就是講道時沒有話了,總是乾巴巴的,說了上句沒下句。教會裡的同工也不斷地問我:「每次聚會都講啥呀?」我說:「我也不知道,實在不行就念聖經。」但這只是揚湯止沸,因無活水泉源的澆灌,教會開始還能維持住人數,後來,連原有的人數都保不住了。看到這些情況,我心急如焚,卻不知是為什麼,只有向神禱告:「主啊,教會所發生的一切你最了解,為什麼以往我們奉你名無論求什麼,你都應允我們,神蹟奇事也一直伴隨著我們。現在,同樣呼喊你的名,同樣看聖經,同樣的弟兄姊妹向你祈求,為什麼今天就不行了呢?禱告也不靈了,福音也傳不出去了,原有的人數也在減少,甚至有些同工想回大千世界另謀出路,主啊,這是為什麼呢?求你救救我們吧!」過後,為了恢復弟兄姊妹的愛心,教會決定實行24小時禱告制,且每月的21日禁食禱告。自己本想藉此來復興教會,沒想到一段時間過後,弟兄姊妹都反映說:「不禁食時不想吃飯,越到禁食的日子就越餓,堅持不下去。」我又一次來到主的面前:「主啊,求你了,求你救救我們吧!一直這樣下去,我們就全完了!我實在沒有辦法了……」這樣的教會光景一直持續著。

97年年底,有一位河南來的帶領在一次聚會中說:「告訴你們一件事,現在『東方閃電』傳說主已經回來了,而且在中國,還是女性,他們可厲害了,專門去信耶穌的教會中傳,你們一定要注意……」此後,每次聚會離不開的話題就是「東方閃電」,並且不斷地聽說哪哪教會的人進「東方閃電」了,甚至聽說好多信主多年、追求得也很好的主要同工也接受了。自己心想:教會本來就不復興,人數還越來越少,此時得把教會看好,不能讓弟兄姊妹受迷惑。自己就只憑聽了這些隻言片語,也不去考察就開始封鎖教會:不許接待陌生人,如果說是信耶穌的更不能接待,就是自己的親屬也不能私自領進教會,必須經過我同意才可以,不論是誰都得照辦,誰不聽就開除誰。並且告訴弟兄姊妹:「這都是為了你們好,因為你們生命小,不會分辨,免得上當。」自己還編造好多謠言嚇唬弟兄姊妹:「他們那些人可厲害了,給你傳了,如果你不接受,他們就打斷你的胳膊腿,讓你家破人亡,所以要想家裡平安,就別沾上他們。」在我說這些話的時候,我根本就不知道「東方閃電」裡談的是什麼,自己也沒見過「東方閃電」的人,但是為了不讓這些「羊」落入別人的手中,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就編造謠言讓人抵擋「東方閃電」。正如經上所說:「你們這些假冒偽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 (太23:13)自己就如「惡佃戶」一樣,作著抵擋神的工作,自己卻不知道。98年以後,教會的光景更是每況愈下了:同工們不但沒有道可講,彼此之間的矛盾也開始出現了,互相排擠、論斷。我這時最愁的就是拿起聖經不知道要講什麼。弟兄姊妹因得不到活水的供應,感覺聚會也得不到什麼,不如在家裡歇一會兒,整個教會陷入了絕境之中。此時自己惟一的盼望就是耶穌快點來接我們走,但神到底要不要我這樣的人,自己也無暇去想,只想早點從這些難處中解脫出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99年7月份,我的身體開始浮腫,嚴重的時候蹲下就起不來,弟兄姊妹為我禁食禱告,也不見一點好轉,最後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子宮裡長了一個雞蛋大的瘤子。聽後,我大吃一驚,忍著眼淚回到家裡。路上便回想起教會所發生的一切:福音傳不出去,聚會人數越來越少,弟兄姊妹之間沒有愛心,消極冷淡;同工之間嫉妒紛爭,有的同工還想回世界,群羊面臨無草可吃,無活水可飲的悲慘境地;自己講道時也沒有話,供應不了弟兄姊妹,現在又身患重病,肉體、靈裡都軟弱到一定程度。面對教會無路可走、自己無路可行的光景,我感到非常痛苦。最痛苦的是自己卻不知道出現這些問題的原因是什麼,更不知道如何解決這些難處。此時,自己心中覺得孤苦伶仃,特別淒涼,感覺離神好遠好遠,不由得眼淚簌簌地落了下來,呼求神:「主啊,我真的好想你,只有你最知道我的痛苦,也只有你才是我的幫助,但是今天我卻不知你在何處。主啊,你在哪裡啊,難道你真的離我而去了嗎?我怎樣才能與你重逢啊?我怎樣才能找回以往與你同在的情景啊?主啊,我現在靈裡幾乎要死了,求你向我顯現,來救救我吧!……」那天我在神的面前痛哭地禱告,不知道有多長時間。
就如全能神所說:「當水淹沒人的全身之時,我將人從死水之中救出,給人重得生命的機會;當人在失去信心生活之時,我將人從死亡的邊緣中拉上來,給人生活的勇氣,讓人以我為生存之本;當人在悖逆我時,我使其在悖逆之中認識我,因著人的舊性,也因著我的憐憫,我並不將人置於死地,而是讓人悔過自新;當人在飢荒之中時,即使人有一口氣,我也將人從死亡之中奪過來……」 (選自《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四篇說話》)是的,神就是愛,就是真理、道路、生命。人的盡頭,也就是神的起頭。神並不丟下任何一個他用重價買回來的人,更不願一隻小羊無草可吃,無水可喝,無路可走。99年10月8日,神拯救的手再一次臨到了我,把我從死亡的邊緣中拉了回來,這是我人生的第二個轉折點,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的生命,這一天我終生難忘。
那天,神讓我結識了兩位弟兄。信神之人的談話當然是圍繞教會來談,我便把教會荒涼的情況,把我個人的病情和靈裡的軟弱情形都和他們說了。弟兄說:「現在教會普遍都是這種情形,要想改變教會荒涼,就應該查出荒涼的原因。」我當時心裡很高興,心想:不管是誰,只要能幫助我們復興教會就行,但對他們也沒存太大的希望。弟兄問我:「人為什麼要信神?」我說:「為了上天堂,為了得永生。」弟兄說:「沒有天堂人該不該信神?」我說:「那誰還信呀?」弟兄說:「作為受造之物,就應該理所當然地事奉造物的主,既是人就應該信神、愛神,不應該為上天堂而信神。」短短的幾句話,像刀一樣刺入我的心裡,信主這麼多年來,從沒有一個人這樣講過,更沒有一個人這樣追求過。我不住地點頭,贊同他說的每一句話。說句實在話,我曾見過大帶領,見過別的派別的同工,甚至見過國外的弟兄姊妹,但是從來沒有一個人談過這麼簡單又這麼尖銳的問題。此時,我好像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光明。接著,弟兄說:「教會荒涼不是人可以改變的,你知道瑪拉基書怎樣記載耶穌來之前聖殿的情形嗎?在瑪拉基書1章8節中記載:『你們將瞎眼的獻為祭物,這不為惡嗎?將瘸腿的、有病的獻上,這不為惡嗎?……』 律法下的以色列民沒有了敬畏神的心,將瞎眼、瘸腿、有病的祭物擺在了祭壇之上,看到了當時聖殿的荒涼。在馬太福音21章12節記載:『耶穌進了神的殿,趕出殿裡一切做買賣的人,推倒兌換銀錢之人的桌子和賣鴿子之人的凳子;對他們說:「經上記著說:『我的殿必稱為禱告的殿,你們倒使它成為賊窩了。』」』 我們想想如果聖殿不荒涼,人有路可行,誰肯去跟隨聖殿以外的救主耶穌呢?因著恩典時代的到來,聖靈就不維護律法時代的工作了,而是維護耶穌基督的工作,凡跟著耶穌基督進入恩典時代的人就有路可行,就有生命的供應。跟不上的人就處在荒涼之中,最後就被神的作工淘汰了。神每次作工都會甩掉許多跟不上他作工的人,有些律法下的人,寧願死在聖殿裡永遠不『背叛』耶和華,也不去跟隨耶穌,他們哪裡知道耶和華、耶穌是一位神,只是因著時代的不同,神取了不同的名,作了不同的工作,但神的實質並沒有改變,所以當時抵擋耶穌的人都認為自己是最『忠於』耶和華的,豈不知他們是抵擋了神最新的作工。今天教會荒涼的光景同那時是一樣的,也是因著神往前走了,要把人帶入另一個時代,所以神不維護以前的工作了,你也就看不到神蹟奇事了。」弟兄拿起神話讀道:「耶穌在耶和華的作工以後道成肉身作工在人中間,他的工作是在耶和華作工的基礎上,不是獨立成一體的,是神在結束了律法時代以後所作的新時代的工作。同樣,在耶穌的工作結束以後神仍在繼續著他下一個時代的工作,因為神的整個經營是一直向前發展的,舊的時代過去就要有新的時代來取代,舊的工作結束就要有新的工作來接續神的經營。此次道成肉身是繼耶穌的作工之後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當然,此次道成肉身也不是獨立成一體的,而是繼律法時代、恩典時代以後的第三步作工。神每開展一步新的工作總要有新的起頭,總要帶來新的時代,而且神的性情、神的作工方式、神的作工地點、神的名都要有相應的變化,這也難怪人都不容易接受神在新時代的作工。但不管人如何抵擋,神總是在作著他的工作,總是在帶領全人類不斷地向前。耶穌來在人間帶來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這次道成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帶入國度時代之中,而且能親自接受神的帶領。」 接著弟兄又講:「神的這步工作早已轟轟烈烈地開展好多年了,神已經不是律法時代的耶和華,也不是恩典時代的耶穌,而是猶大支派的獅子,滿載權柄的全能神,只有跟隨全能神進入國度時代,才會有豐富的供應,因為哪裡有神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哪裡有神哪裡的教會生活才會出現生機。如果人不跟上神的最新作工,當然就無路可走,這就是聖經所說的『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以前我們教會的光景跟你們現在一樣,但現在我們找到了活水泉源——全能神,弟兄姊妹都在全能神的帶領下追求滿足神、愛神,以往的冷淡、疲塌早已煙消雲散了……」聽著弟兄的交通,我心裡頓時透亮了許多。接著弟兄又給我讀了一段神話:「當我進入新的天地之時,才將另一部分榮耀最先顯在迦南之地,使漆黑如夜的全地發出一絲光亮,讓全地都來就此之光。讓全地的人都來借助光的威力,使我的榮耀更加增多,重新顯現在列邦,讓所有的人都發現我早已來在人世,早已將我在以色列的榮耀帶到了東方,因我的榮耀是從東方發出,是從恩典時代帶來,轉而到了今天。但我是從以色列中走,我又從以色列轉到了東方。當東方之光漸漸發白之時,全地的黑暗才稍轉光明,人才都發現,我早已不在以色列,而是從東方重新升起。我不能在以色列『降臨』,再從以色列走,之後仍在以色列『降生』,因我的工作是帶動全宇的,而且閃電是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的,所以我是降臨在東方的,把迦南帶給了東方之民。我要把全地之民都帶到迦南之地,所以我在迦南之地仍然發聲說話控制全宇,此時,全地無有光明,除迦南之外,人都處在飢餓寒冷的威脅之中。」(《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此時,我才明白了教會為什麼荒涼,自己又為什麼找不到神的原因,原來神已經把光帶到了迦南地——全能神的教會中,是神的工作往前走了,自己沒有跟上,還在原地哭著找神當然找不到了。明白了這一切的根源,心裡輕鬆了許多,此時我才真正明白了神所說的「神是真理、道路、生命」 這句話的真意,有神就有路可行,有神就有生命的供應。此時自己的心中真是悲喜交加,悲的是自己瞎眼、愚昧不認識神的作工,抵擋了這麼多年;喜的是神沒有按著我的所作所行來定罪於我,而是一次又一次地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淚水伴隨著我整整一天一夜。「全能神啊,我真心地感謝你,照我的所作所為,已經不該活在世上了,是你拯救了我,給了我第二次的生命,我沒有理由向你要求什麼,更沒有資格求你饒恕我所犯下的罪惡,只求你給我一次贖罪的機會,來彌補以往的過犯,我願付上一切的代價來配合你的作工,讓那些失迷的小羊都能回到你的家中,都能來到全能神面前,不再活在黑暗之中。全能神啊,求你開恩可憐那些受蒙蔽的弟兄姊妹,願你的靈感動他們早日來到你的面前。」
此後,我便跟隨全能神走在了國度的路上。我又找回了神與我同在的光景,每天活在神話語的澆灌下,天天有新的亮光,天天有神的親自帶領,我的生命一天新似一天,是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弟兄姊妹,你們教會現在的光景怎麼樣?你靈裡的情形怎麼樣?你是不是也願意找到活水泉源的澆灌?你現在找到了嗎?如果沒有的話,那麼請你放下對全能神的看法,考察考察全能神所發表的話語,看神話能不能成為你的生命,就如全能神所說:「當你看完了此書以後,當你經歷了道成肉身的神在國度時代的步步作工以後,你就會感覺到多年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感覺到了如今才真正地面對面地看見了神,看見了神的面,聽見了神的親口發聲,領略了神的作工智慧,真正感受到了神是如此實際,神又是如此全能。你會感覺到自己得著了很多前人未看見未得著的東西,這時你會清楚地知道到底什麼是信神、什麼是合神心意。當然,你若是持守你以往的觀點拒絕、不接受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事實,那你只能是兩手空空、一無所獲,最終落得個抵擋神的罪名。那些能順服真理、順服神作工的人都將歸在第二次道成肉身的神——全能者的名下,這些人都能接受神的親自帶領,得著更多、更高的真理,得著真正的人生,看見前人所未看見的異象:『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啟示錄 第一章12-16節)這異象就是神的全部性情的發表,而這全部性情的發表也正是此次道成肉身的神工作的發表。在陣陣刑罰、審判之中,人子將其原有的性情以發聲說話的方式發表出來,讓所有接受他刑罰審判的人看見了人子的真正面目,這面目正是約翰看見的人子的面目的真實寫照(當然,不接受神在國度時代作工的人對這些根本看不見)。神的真正面目是人用言語無法說透的,所以神以發表他原有的性情的方式來將他的本來面目顯在人的面前。也就是說,凡是領略了人子原有性情的人就看見了人子的本來面目,因為神太偉大了,人是用言語無法說透的。當人經歷了神在國度時代的步步作工之後,就知道約翰說的燈臺中間的人子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的真正含義了。那時你就會完全定真說了這麼多話的這個普普通通的肉身確實就是第二次道成肉身的神了,而且你會真正地感覺到自己蒙了太大的祝福,感覺到自己是最幸運的人,你不願承受這個祝福嗎?」 (選自《寫在前面的話》)
河北省唐山市 謝素榮
推薦更多:

全能神教會是如何發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