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只有信全能神才能徹底蒙拯救

自從1976年高考落榜後,我便走上了事奉的道路,並向主許下諾言:做一個「拿細耳人」終生服事神。此後,我就將滿腔熱血都傾洒在教會裡,很快便成為「因信稱義」派的一名主要同工。那時,教會呈現出一派復興的景象,弟兄姊妹之間彼此相愛,一人有難眾人相幫,同工們齊心協力、爭先恐後地為主作工,教會人數越來越多,主的福音也達到了空前盛況,面對此景,我心倍感欣喜,同時也滿懷希望地等待著主耶穌的二次降臨
福音, 善行, 耶穌, 預言, 基督徒,
儘管我們都殷勤為主作工,可不知為什麼,自從97年以來,不僅福音傳不出去,而且教會光景也每況愈下,同工們無道可講,聚會時弟兄姊妹不是拉家常就是打瞌睡,相處時都是專顧自己,彼此沒有一點相愛可言,甚至有很多弟兄姊妹都下了世界。面對這種令人痛心的情景,我便和眾同工一起痛哭流淚禱告,求主作工在我們中間,使教會的光景能恢復如初,與此同時我們還採用各種方法扭轉,但無論怎樣祈求和努力,都沒能挽回這種局面,後來連同工之間也開始勾心鬥角、嫉妒紛爭、互相排擠。在一次同工會上,兩名同工因教會錢財的開支,竟吵得不可開交,甚至動手打了起來,從此兩人各拉一幫,教會便一分為二;更令人想不到的是:眾人都仰望的劉帶領竟和一個姊妹(半家信)搞起了淫亂,有的同工還偷花教會的錢……面對這一切,我一直苦苦思索,但始終也沒找出問題的根源所在,實在是束手無策。

就在這時(1998年),我聽南陽來的同工說:「現在有一班傳『東方閃電』的人,他們說主耶穌已二次降臨,作了新的工作,名叫全能神,這純屬異端、邪教,千萬不能受他們的迷惑……」聽後,我感到非常可笑,心想:這些人也太蠢了,信主耶穌就已經得救了,還需要什麼新的拯救工作?簡直是貽笑大方。為防止弟兄姊妹被迷惑走,我趕緊把這些話傳達下去,並再三交代:我們一次得救就永遠得救了,根本不需要什麼新的拯救工作,以後凡是陌生人一律不准接待!若遇見『東方閃電』的人絕對不要客氣!
2000年秋,原派別的王弟兄(已接受神的新工作)來傳我,我嘲笑道:「先生!你太嫩了點,等羽毛長豐滿了再來傳吧!……」2001年春,原派別的一位小弟兄多次來傳,我怒吼道:「你這主耶穌的叛徒,快滾!以後再來有你好看的!」同年夏天,一位老姊妹滿頭大汗地來傳我,我指著她氣呼呼地說:「主耶穌你不信卻信起了邪教,再不走我非踹你兩腳不可。」說著我一把將她推出門外,老姊妹打個趔趄,差點栽倒在地,最後她只好流著淚離開了。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2001年7月,我突然患上了風溼病,雙腿從膝關節以下都疼痛不止,那時,我怎麼也想不通三伏天怎麼會得風溼病呢?於是我就整天懇切地祈禱主,藥沒少吃,偏方也用了好多,可病情不僅沒有好轉反而腿疼得更厲害了,為此我苦不堪言,就把這火氣發洩到了傳全能神的人身上。一天,那位小弟兄提著一兜子水果笑盈盈地來到我家,一進門就熱情地和我打招呼:「大哥,聽說你身體不好,我過來看看你!」我怒目圓睜,手指著他大吼道:「都是你們這些人害得我病魔纏身,我恨不得將你們碎屍萬段以解我心頭之恨,今天你這個惡魔又來纏我,快滾!」「大哥,我來沒啥惡意,只是想把神的現時作工與心意告訴給你,神真的已回來作了新工作!求你聽聽吧……」我更是氣不打一處來,命令兒子馬上用棍把他打走。兒子聞聽此言,立即抄起一根木棍(手腕粗)朝他劈頭蓋腦就是一陣亂打,小弟兄沒有躲閃也沒有反抗,眼含著淚水堅決地說:「大哥,只要你願意聽真道,就是打死我也值得!」這時的我早已失去了人性理智,惡毒地說:「給我狠狠地打,打得他以後不敢再來!」不多時,小弟兄的頭就被打破了,血隨之也流了出來,妻子怕鬧出人命,才把他拉出門外。看到他淚流滿面、步履艱難地離開時,喪心病狂的我還得意地說:「看你還敢不敢來!……」可誰知從第二天開始,我的腿就疼得像刀扎一樣,原來還能動一動,現在竟然疼得連路也不能走了。
轉眼到了秋收季節,由於我的腿不能動彈,全部活計就落在了妻子一個人身上,每天她都累得疲憊不堪,回到家後還要照顧我,想想自己簡直成了一個廢人,心中痛苦到一個地步,真是生不如死!……直到有一天,妻子從地裡幹活回來,一改往日的疲憊,心情顯得格外好。我心中納悶,便問道:「今天幹活不累嗎?這麼高興!」「有人幫咱幹活!」妻子笑著說。我感到非常意外,大忙天竟有人來幫忙,真是主的大愛,主在顧念他所愛的人,便責怪妻子怎麼不留人家吃飯。妻子說:「你知道是誰幫了咱們嗎?是王弟兄和被咱兒子打的那位小弟兄,他們幹到天黑才走,說明天還來。」啊!怎麼會是他們?我一下子驚呆了,我那樣對待他們,他們還來幫我幹活,是什麼力量支撐著他們呢?妻子接著說:「唉!咱真對不起那個小弟兄,聽王弟兄說他回去後花了好多錢,二十多天後頭上的傷口才癒合,但人家還不怪你,說你只是不明白才那樣做的,想想咱們把人家打傷了,人家還來幫咱,不是真神的帶領誰能做到呢?」此時,我心裡再也平靜不下來了:是啊!我對他們又打又罵,可他們不但不記恨我,還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來給我幹活,世上除了真神帶領的人,誰能有這麼寬大的胸懷與愛心呢?經上曾說:聖靈所結的果子是仁愛、忍耐、良善、溫柔、包容,神就是愛!難道他們真是真神的帶領?他們信的真是真道?我又想到每次只要一抵擋神的新工作病情就加重時,不由得冒出了一身冷汗……最後我決定,明天他們再來一定得搞個明白。
第二天中午,兩位弟兄隨妻子從地裡回來,看到他們渾身上下都被玉米秸弄得髒兮兮的,臉上也被汗水沖出了一道道灰痕時,愧疚、敬意一齊湧上我的心頭,淚水也止不住地流了下來。他們洗過臉來到我面前親切地說:「大哥,腿好些了嗎?你別著急,只管在家安心養病,地裡活我們幫你幹!」「是什麼力量支撐著你們這樣做呢?」「是全能神的大愛激勵著我們,如果我們不把神末世作的拯救工作告訴給你,就對不起愛我們的神,我們的良心也總感覺不安……」弟兄一番真誠的話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於是我就把心中的疑問提了出來:「我們一信主就得救了,你們怎麼說還需要神再作拯救的工作呢?」弟兄誠懇地說:「大哥,你說人已經得救了,那得救的憑據是什麼?」我回答:「人信了耶穌基督就受了聖靈為印記,這聖靈就是人得基業的憑據,人得救的憑據就是有聖靈同在。」弟兄交通道:「大哥,咱們看看今天的教會還有聖靈同在嗎?教會中帶領亂搞淫亂、偷吃祭物、同工之間嫉妒紛爭、拉幫結夥、弟兄姊妹貪愛世界、聚會沒享受,而且病也得不到醫治等等,這些事實能證明有聖靈同在嗎?得救的憑據能是這樣的嗎?」對啊!小弟兄說得確實是實情也很在理,再想想自己身上若有聖靈作工怎麼行不出主耶穌教導的「愛人如己、愛仇敵」呢?只聽他又繼續說道: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這裡的「得救」是指主耶穌的寶血把人從罪中救贖出來了,人因著信,神「稱」人為義了,但並非是人真正「成為」義人了,事實上我們的罪性仍然存在,還是活在不斷犯罪、認罪的惡性循環中,經上記著:「親愛的弟兄啊,我們現在是神的兒女,將來如何,還未顯明;但我們知道,主若顯現,我們必要像他,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凡向他有這指望的,就潔淨自己,像他潔淨一樣。」(約一3:2-3)這裡為何說「將來如何,還未顯明」呢?如果人一信耶穌就永遠得救了,為什麼還這樣說呢?從中可以看出我們並未完全得救,就如使徒保羅說:「……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故此,我所願意的善,我反不作;我所不願意的惡,我倒去作。」(羅7:18-19)連使徒保羅都無法超脫罪,我們不更是超脫不了嗎?因此我們要達到真正的不犯罪、徹底的蒙拯救,不僅要有耶穌的救贖,還得需要神末了的拯救工作。我心服口服地點點頭。

接著小弟兄念了幾段神話:「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你只知道耶穌末世要降臨,到底他如何降臨?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稱呼與身分的說法》)「人的罪是得著赦免了,但人究竟怎樣才能脫去裡面的撒但敗壞性情,這些工作在人身上還沒有作,人只是因信得救,因信罪得赦免,但人犯罪的本性仍沒有除去,仍在人的裡面存在。人的罪是藉著神的道成肉身而得著赦免的,並不是人的裡面就沒有罪了。人犯罪能藉著贖罪祭而得著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脫去,使人的罪性能夠有所變化,對這個問題人沒法解決。人的罪是得著了赦免,這是因著神釘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舊活在老舊的撒但敗壞性情之中,這樣,就得把人從撒但的敗壞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來,讓人的罪性完全脫去,而且不再發展,使人的性情都能達到變化。這就需要讓人明白生命長進的路,讓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變化的途徑,而且讓人都按著這路去實行,達到人的性情逐漸變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讓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讓人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讓人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達到人能完全從罪中出來,這樣,人才得著了完全的救恩。」(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這時我才如夢方醒:人信神並非一次得救就永遠得救了,主耶穌只是把我們從罪中贖回來了,只是不記念我們的過犯了,但並不代表我們就聖潔了,人裡面的敗壞、不義還需要神作徹底變化潔淨的工作,從而人才能完全被神得著……想到這裡我真是羞愧難當,信主二十多年自以為早已得救進保險箱了,從不尋求聖靈作工的動向,也不考察神話真理,結果將神的新工作錯謬地定罪為「異端、邪教」,我真是太狂妄無知了!不僅如此,我還封鎖教會、攔阻弟兄姊妹接受真道,實在是一個標準的敵基督、吞吃人靈魂的惡魔!神一次次地差派使者來拯救我,而我對他們不是譏笑、污辱,就是謾罵、驅趕,甚至還將一位手無寸鐵、絲毫不反抗的小弟兄毆打致傷、血流不止,而自己還洋洋得意,我哪有一點點人味?狗還不咬主人,我卻打傷了主人差來的僕人,真是禽獸不如。神哪!今天臨到我身上的病痛正是你公義性情的發表,更是我該得的懲罰與報應。按我的罪行本該碎屍萬段、不得好死,而你依然差派人將我帶到你的面前,使我有了蒙拯救的機會,神啊!你的愛太大太實在,我這個大逆不道的惡僕深感虧欠你的恩典,也對不起來傳我的弟兄姊妹。對以往的惡行我追悔莫及,真不知道該怎樣做才能彌補我的滔天罪行,只有獻上我的全心全人,配合你的福音工作,把更多在黑暗中的弟兄姊妹帶回到你的面前,接受你親自的拯救,以此來還報你的大愛,安慰你心!
接受神的新工作後,一個多星期我的蹆就能正常走路了,不久就投入到了擴展神末世福音的大潮中。現在我們一家五口及教會的弟兄姊妹全都回到了神的寶座前,我們吃上了新的嗎哪,享受著神話語的甘甜,教會從此不再是以往的死氣,而是唱新歌、獻新舞、單純敞開交通神話,特別釋放自由,遇到事時,結合神話認識神的所是、認識自己的敗壞性情,達到逐步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活在神的面光中,真正踏上了蒙拯救之路!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請放下一次得救永遠得救的觀點來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吧!只有這樣才能徹底蒙拯救,才能有資格跨入國度的大門,眼下神在中國的福音工作就要以得榮之勢而告終,你若錯過這樣的良機,以後會抱恨終生!弟兄姊妹,快尋求吧,我們信神多年能否蒙拯救關鍵在此一舉!
河南省駐馬店市 李明
推薦更多:
認識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