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我這顆冰冷的心被神熔化



  我叫卓愛豔,出生在基督教家庭,12歲就開始講道,19歲就離開家走上了專職事奉神的道路。我上過神學,接觸過很多國外的牧師和傳道士,我總以這些為資本,再加上熟讀聖經,憑著多年的作工經驗和主給我的恩賜,高高在上,把主耶穌的二次再來定規在聖經和自己的頭腦想象、觀念當中。可我做夢也沒有想到,我瘋狂抵擋長達六年之久的全能神竟是我日思夜盼的主耶穌,在這六年中不管我如何抵擋,神的手一直沒有離開我……
那是1996年的一天,沈陽兩個弟兄來到我們教會傳神末世福音,我毫不客氣地把他們攆出了教會。因為我們的大僕人告訴我:現在有一夥人叫「東方閃電」的,他們到處傳神來了,與聖經不符。他們還非常惡,是黑社會的,若你不接受他們的道就打斷你的腿,挖掉你的眼睛,他們傳的是另外一個福音,加拉太書1章9節說:「若有人傳福音給你們,與你們所領受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後來他們又多次找我交通,都被我拒之門外。


我們本派有一個接待主要同工的老姊妹李姨,我以往作工時曾在她家住了一年多的時間,李姨的人性特別好,對我猶如親生女兒。1998年春季,我聽說她接受了「東方閃電」就急忙趕過去與她交通,她不但不回轉,反而還勸我接受。我一氣之下把禾場從她家挪走了,並通告所有教會的人都棄絕她,並且警告弟兄姊妹誰若與她來往就在她罪上有份了。可老人不但沒因我所做的記恨我,反而還不厭其煩地一次次到我家來給我傳。開始我還給李姨點兒面子,後來我就不願理她,生怕一時感情用事被「東方閃電」「迷惑」。記得有一次,老人來我家給我傳神新工作,我說:「你這麼大歲數了,臉皮是真厚啊!你明知道我不願接待你,你怎麼還來?」此時老人眼含淚水從包裡拿出一本書,對我說:「愛豔哪!看看這本書吧!這是神的親口說話,別再抵擋了。」我說:「你趕緊走!我不會看的,別白費口舌了。」老人見我還如此剛硬,就雙手捧著書卷哭著說:「愛豔哪!聽姨一句話吧!這真是神的說話呀!」我說:「你死了這條心吧!除了聖經我啥也不看,今天要不是看在你曾經接待過我的份上,我早就報『110』了,你趕緊走吧……」在我的威脅之下,老人哭著把書收好,步履蹣跚地走了。看著她遠去的背影,心中不知是一種什麼滋味,但想起《晚鐘》上說「東方閃電」的人最能軟磨硬泡、獻愛心,目的是想得到別人的同情,然後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所以我對老人的所作所為並沒有動心。
1998年8月中旬,我家孩子整天哭鬧不止,不能回家,回家就哭,怎麼哄也不好,還不能走重複路,只要是走過的路,他就哭鬧著不走,上哪看都不好,所有同工為此禁食禱告也不行。當時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根本沒有往悖逆抵擋全能神而遭到管教這方面想,反而變本加厲地在教會大肆宣傳關於「東方閃電」的謠言,用手中的權勢封鎖教會,還捏造各種謊言說:「東方閃電」綁架人,把人弄到他們那,如不接受他們的道就把你的肋骨打斷等等沒影兒的事,並且帶領弟兄姊妹念「咒詛單」(咒詛「東方閃電」的話),如果哪個人不念就把他趕出教會。我當時還以為這樣做才是有忠心、有見識的僕人,神一定會加倍祝福我的。
可事實恰恰相反,1999年6月我丈夫得了結核性腦炎住進了醫院,這期間傳全能神新工作的人經常來與我交通,但我仍舊沒有回轉。8月份丈夫出院回家,以往的一位朋友領兩個弟兄來我家,剛開始與他們交通還挺融洽,當弟兄說:「姊妹,我報給你一個好消息,末後有一個福音,就是啟示錄14章6節說的永遠的福音,能使我們身體得贖。」我一聽又是「東方閃電」,就說:「救恩只有一個,哪來的永遠的福音。」不等他們說完我就趕他們走,並把手中拿著的桃子往弟兄的頭上砸,可弟兄一點不生氣,仍然和氣地說:「姊妹,你應該到神面前尋求尋求,為什麼家裡會臨到這些事?這裡面都有神的心意呀!神多麼希望你能醒悟,快快回轉呀!」我說:「死都不用你們管!」朋友也勸我,這時我拿起電話要打「110」,朋友哭著與弟兄一起走了,望著他們遠去的背景,我心裡沒有一絲責備。從那以後我丈夫的病情又惡化了,到長春檢查後確診是腦瘤,醫治無效於2000年11月2日去世了。這對於年僅32歲的我打擊太大了,我想:自己信主信得這麼誠心,光講道就有20年了,教會建了20多處,信徒達到上千人之多,我怎麼還遭到如此禍患呢?我不敢埋怨,沒有辦法又重新站起來講道,可我覺得沒有能力,沒道可講。加上生活的壓力(給丈夫治病欠下了外債),我就開了一家飯店,由於經營不善賠了兩萬多元錢,一股火使我病倒住進了醫院,我整天不吃不喝還睜不開眼睛,口裡往外流血,大夫也診斷不出是什麼病,只說是很嚴重。在我住院期間,傳全能神工作的幾位姊妹經常來看我,她們對我的照顧真是無微不至,不管我對她們的態度如何,她們對我的愛總是持之以恆。其中有一位喬姐,不管工作多忙,她總是在家做一些可口的飯菜拿來給我吃,並且總是給予我安慰、鼓勵,使我一顆冰冷的心感覺到了一份真愛。為了減輕我經濟上的負擔,喬姐還把我接到她家住,這使我心裡十分感激。
2002年12月5日,天下著雪,喬姐家來了兩個弟兄,其中有一個歲數大一點的,全身是雪花,眉毛、鬍子上也是白霜,像是走了很遠的路,進屋後弟兄便說:「姊妹平安,我們來想與你交通交通。」我一聽心想:完了!又來給我傳新工作來了。我連忙拿起毯子說:「我難受想休息,別打擾我。」這時弟兄誠懇地說:「姊妹,我們信的是一位神,還有聖經作尺子,合乎聖經就接受,不合乎聖經你就不聽,今天咱們交通不離開聖經,你看怎麼樣?」我一聽,話都說到家了,只好勉為其難地說:「我提幾個問題,你如果交通得在理,我就接受。」弟兄高興地說:「行!你問吧!」
「第一,羅馬書10章9-10節說:『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我已經得救了,你們為什麼還總給我傳?有那麼多不信主的你們為什麼不去傳?哥林多前書3章11節說:『因為那已經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穌基督,此外沒有人能立別的根基。』你們今天不是另立根基了嗎?」弟兄和藹地說:「人被造後是有靈、有魂、有體,充滿生機的活人,被神放在伊甸園中生活,是聖潔的,可以與神面對面說話,自從人類被蛇引誘吃了禁果後,人的靈魂體就落入了撒但的手中任其踐踏,但神不忍心將自己親手造的人類毀滅,所以開始了他六千年拯救人類的工作。起初神在人中間作的是律法時代的工作,是從正面來帶領人,讓人學會做人,學會生活,明白耶和華的道,那時神是在經過敗壞很淺的人身上作工,不談什麼變化性情,不談什麼生命長進,只要人守住耶和華所吩咐的一切誡命,這就是人的義了。(申6:25)這並沒有達到神拯救人的目的,所以神在恩典時代又開展了一步新工作,就是藉主耶穌上十字架把我們的靈魂從撒但的手中拯救出來(雅1:21;彼前1:9),今天我們如果光靈魂得救,那就恢復不了起初聖潔的人類,就見不到主的面,(來12:14)所以神又給我們預備了末世的救恩,(彼前1:5)為的是使我們的身體得贖,(羅8:23)也就是使人靈魂體全然成聖,(帖前5:23)這才是神完整的救恩。正如神說:『第一次道成肉身是將人從罪中贖出來,是藉著耶穌的肉身來將人贖出來,就是將人從十字架上救了下來,但是撒但的敗壞性情仍在人的裡面存在。第二次道成肉身不再是作贖罪祭了,而是將那些從罪中贖出來的人徹底拯救出來,讓那些罪得赦免的人能夠脫離罪,得著完全的潔淨,達到性情變化而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歸到神的寶座前,這樣人才完全聖潔了。』『人犯罪能藉著贖罪祭而得著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脫去,使人的罪性能夠有所變化,對這個問題人沒法解決。人的罪是得著了赦免,這是因著神釘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舊活在老舊的撒但敗壞性情之中,這樣,就得把人從撒但的敗壞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來,讓人的罪性完全脫去,而且不再發展,使人的性情都能達到變化。這就需要讓人明白生命長進的路,讓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變化的途徑,而且讓人都按著這路去實行,達到人的性情逐漸變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讓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讓人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讓人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達到人能完全從罪中出來,這樣,人才得著了完全的救恩。』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念完神話弟兄接著說:「至於你信了主我們為什麼還總給你傳?這是因為神末後所作的是把屬他的羊都找回來歸為一群。(約10:16)神要把羊歸為一群,難道我們還不讓嗎?各宗各派的帶領都說自己是本會的牧羊人,其實真正的牧羊人是神自己,人誰配牧養呢?因此在耶穌基督寶血救贖的基礎上合一、潔淨、成全,不是另立根基。因這末後的救恩是給信耶穌的人預備的。(彼前1:5;5:10)」我聽得心服口服,無可反駁。我接著又問了第二個問題。
「希伯來書13章8節,『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你們怎麼說耶穌時代過去了,你們不是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嗎?」弟兄笑著說:「咱們來看詩篇146篇6、10節,『耶和華造天、地、海和其中的萬物,他守誠實,直到永遠……耶和華要作王,直到永遠。錫安哪,你的神要作王,直到萬代。』律法時代到耶穌基督一來就結束了,耶和華說要作王直到萬代,也沒到萬代就有了新約,難道神作錯了嗎?咱們再看以賽亞書43章10-11節,『……我就是耶和華,在我以前沒有真神,在我以後也必沒有。惟有我是耶和華,除我以外沒有救主。』 那怎麼在耶和華以外又有了耶穌救主了呢?其實神作工說話都是根據本時代說的,我們不能把神定規在舊約,也不能把神定規在新約,說主耶穌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是指神永遠是神,他的實質不會變,神永遠不會變成撒但,神怎麼作都是拯救人,這個核心、宗旨永遠不會變,他拯救人的心意永遠不會變;但神的工作是不斷向前發展的,就像律法時代會發展到恩典時代,恩典時代又會發展到國度時代,神拯救人的工作一共分為三步,之後撒但被毀滅,神與人一同進入神的國中安息。正如神說:『神的作工在一直向前發展,雖然作工的宗旨不變,但他作工的方式在不斷地發生變化,這樣那些跟隨神的人也在不斷地變化。神的作工越多人對神的認識就越全面,而且人的性情也隨著神的作工在相應地變化著。但因著神的作工總是在變化,那些不認識聖靈作工的人、那些謬妄的不認識真理的人都成了抵擋神的人。神的作工總是不符合人的觀念,因他的作工總是常新不舊,他不重複舊的工作,而是作他以前從未作過的工作。因著神不作重複的工作,又因著人總是用以往的神的作工來衡量神今天的作工,所以神的每一步新時代的工作都很難開展,人的難處太多了!人的思想太守舊了!人都不認識神的作工,但人又都定規神的作工。人離開神就失去了生命、失去了真理、失去了神的祝福,但人又都不接受生命,也不接受真理,更不接受神對人類的更大的祝福。人都想得著神但又不容許神的作工有變動,那些不接受神新工作的人都認為神的工作是一成不變的,都認為神的工作總是停滯不前。他們認為只要守住律法就能得著神永遠的救恩,他們認為只要悔改認罪就能永遠滿足神的心意。他們認為神只能是律法下的神,神只能是為人釘十字架的神,認為神不應該也不能超越聖經,就他們的「認為」將他們牢牢地釘在了舊的律法之下,釘在了死的規條之中。』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弟兄讀完神話又談了許多,使我明白了神作律法、恩典、國度三個時代工作的內幕、意義與宗旨,對於聖經的奧祕也明白了一些,最使我激動不已的是我苦苦盼望的主耶穌真的回來了,當弟兄鄭重地把小書卷遞給我時,我的眼淚像開了閘的水一樣湧了出來,手捧著這本被我多次棄絕的神的親口發聲,不禁大哭起來,此時我真恨自己實在是愚昧瞎眼,為何不早醒悟,錯過了多少良機,信神不認神,整整抵擋神的末世作工六年之久,真是太悖逆了,對傳這步工作的弟兄姊妹更是「刀槍棍棒舉」,我簡直沒有一點人性,神培養我多年,可我卻用神給我的反過來抵擋神,褻瀆神,是十足的當代「法利賽人」。我親身體嘗到了,全能神真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我的鐵石心腸終於被神的愛感化了!
如今我接受全能神作工快一年了,在這期間,我真正看到了全能神的奇妙作為,領略了他的智慧全能,也看到了神為人真是用心良苦,越發感到自己被撒但敗壞得太深,不配承受神這麼大的救恩,我只願把自己的餘生全部獻給神,雖不能還報神愛的萬分之一,但也願神那顆憂傷的心得著一點安慰,好彌補一點兒我以往的罪愆。
吉林省敦化市 卓愛豔
摘自「我是如何歸向全能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