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謊言在事實面前不攻自破


福音, 真理, 聖經, 耶穌, 禱告

我原是「華雪和派」的一名信徒,今年60多歲。1998年冬,全能神末世作工傳到了我們這一帶時,帶領對我們說:「全能神這道絕不能信,那是假基督、邪靈,誰要是信了全家都會不平安,甚至要遭大禍!……」聽後,我嚇得心驚膽戰,心想:這道真厲害,說什麼我也不能信!此後,我每天都是在提心吊膽中過日子,生怕有人來傳我,給我帶來大禍。
轉眼到了1999年春,已接受全能神作工的女兒反覆給我交通了神的三步作工、神名的更換、神作工地點的轉移等各方面的真理,使我明白了:原來全能神就是重返肉身的耶穌,就是末後要來的那一位,於是我接受了神的新工作。雖說接受了,心裡對帶領說的「信了要遭大禍」卻仍沒放下,總怕有一天會大禍臨頭,但又不願和弟兄姊妹敞開心交通,以至於自己整天心情煩悶,看見啥都不順眼,神話也裝不到心裡去。
同年11月的一天,我劈柴累了,正坐在凳子上休息,突然感到身子不舒服,手指開始麻木,胳膊也不聽使喚,難以往上抬,舌頭根發硬,說話也不自然了。此時,我猛然又想起帶領的話——「要遭大禍」,莫非帶領說的是真的?我害怕極了,就急忙到村診所去治療,吃了四天的藥不見效,只好讓兒子拉著我去縣醫院,經醫生診斷患的是偏癱,而且病情非常嚴重,需馬上住院,不然就會全身癱瘓,可住院最少也得花三千、五千的,我哪有這麼多錢呀?沒辦法我只得又取了幾天的藥,憂心忡忡地回到了家。
到家後,一個姊妹正好來看望我,我難過地說:「我的病越來越嚴重,恐怕是沒有治好的希望了!」姊妹忙安慰我,並給我讀了幾段神話:「周圍環境及人、事、物都有寶座的許可,千萬別生埋怨的心,否則神不賜恩典。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別收留。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六篇說話》)「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撒但與神在靈界爭戰的時候,你該怎麼滿足神,該怎麼為神站住見證?」(摘自《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接著,她又交通道:這病臨到你是靈界的一場爭戰,是撒但與神在打賭,是神要你為他站住見證的時候,若你因此而疑惑退去,正好中了撒但的詭計;若能識破牠的詭計,堅信全能神的話語不動搖,撒但就會蒙羞退去的。再說人的性命都在全能神的手中掌握,只要人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人死的……聽了神話和姊妹的交通,我心裡亮堂多了,原來我得這病是因我相信了帶領的鬼話,對神的新工作有疑惑,讓撒但鑽了空子。於是我便來到神面前懇切禱告:全能神啊!我是一個詭詐人,一直在心中猜測你,讓撒但鑽了空子,從今以後,我要背叛老撒但,不再上牠的當,願堅信你的作工說話!神哪,一切都在你手中,人的生死禍福也在你手中,我就是全身癱瘓,也跟隨你走下去,因你是獨一的真神!之後,我不再膽怯害怕,安下心來跟隨全能神,沒想到一段時間後,我的偏癱竟好了,去複診時,醫生驚訝地說:「真是奇蹟!自從我專治偏癱病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碰到只吃這麼點藥就康復這麼快的患者!」可醫生哪裡知道,是全能神救了我,才使我有了今天!
為了還報神的大愛,見證神的大能。2000年春節剛過,我便去傳信耶穌的娘家嫂子,一進門,就見她躺在床上正痛苦地呻吟著,我忙端杯水給她,關切地問道:「嫂子,你咋病成這樣了?」她吃力地回答:「我得了偏癱,已經花了3000多元也不見輕,家裡人也不願再給我看了,我天天禱告求主挪去這病,可不知為什麼主就是不垂聽,而且病情還一天比一天惡化!……」這時,我激動地告訴她:「嫂子,今天我來就是想告訴你,咱的病不得醫治是因為主已重返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作了話語潔淨、成全人的新工作,聖靈工作早已轉移到跟隨全能神的一班人身上了,就像主耶穌開始作工時,聖殿裡沒有聖靈作工一樣,只有跟上神新的作工步伐,才能蒙神的看顧保守,我的偏癱就是全能神的話語給治好的……」沒想到她聽了這話,竟瞪著眼睛說:「我才不信你們的全能神呢!俺長老說過,全能神的道不能信,信了全家都要遭大禍,以往有好多人來傳我,都被我攆走了,我就是死也不會信你們的全能神!趕快走!……」無論我怎麼解釋,她都是大哼小哼,掩耳不聽。無奈,我只好離開了。結果就在同年5月末,這位僅比我大兩歲的「虔誠」的基督徒,在神末世降臨的大喜日子裡,離開人間赴上了黃泉路,正應驗了她自己說的那句話「我就是死也不會信你們的全能神!」
2000年3月,我的一個信「三自教」的嫂子也得了偏癱,她詢問我的病是在哪兒看好的,我告訴她:「是全能的醫生、末後的基督——全能神給我看好的!這真是神的大能、神的奇妙作為啊!」我這麼一說不打緊,她神色突變,滿臉驚慌地說:「我們的講道人早就講過,全能神的道不能信,信了全家就不平安,要遭大禍!你也別再迷惑我了,我只信主耶穌,死也不信你們的全能神!」我勸道:「嫂子,咱信神應該有主見,應親自尋求、考察一下再說,不該盲目隨從哪個人、聽講道人說啥就是啥,其實講道人和我們一樣,也是一個經撒但敗壞的受造之物,也是追求生命的,本不是生命,只有神自己才能賜給人生命,今天神已重返肉身給人帶來了新的生命之道,發表了新的話語,要不是我跟隨了全能神,不知早死在什麼地方了,現在也不會站在這裡和你說話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沒等我把話說完,她就氣沖沖地走了,以後再也不理我了,見了我就躲,深怕被我粘住似的。最後,可憐的她為治病花盡了多年的積蓄,也沒能從病痛中解脫出來。2001年6月初,死抱著帶領的謊言走上了自己所選擇的路——「陰曹地府」,成了謊言的又一個犧牲品!
謊言在事實面前不攻自破!我們三個人都是六十多歲的人,且得的又都是一樣的頑症,她們花了很多錢也沒保住命,而我信全能神只花了一點錢就治好了病,這些事實已充分證明:帶領的謊言是對真道的誣衊,純屬蠱惑人心!正是害人的毒根,不知有多少像我嫂子這樣的無辜的靈魂成了它的犧牲品!好險哪!我也差點斷送在謊言之下,現在我回想起來都深感後怕,多虧全能神救了我啊!不知有多少次,我哭著對神說:全能神啊!是你給了我新的生命,讓我這個將死之人活了下來,你對我的大愛我永遠也報答不完,只願獻上我的所有,力所能及地盡本分,來報答你的恩情!
如今我的身子骨特別硬朗,在教會裡盡著接待的本分,天天和弟兄姊妹一起吃喝神的話語,享受著神話語的甘甜,心情真是快樂無比,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全能神!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不知你們是否還在受謊言的蒙蔽?但願你們能從我的親身經歷中看清事實的真相,來大膽地尋求、考察全能神的作工吧!因經上說:「……凡要救自己生命的(『生命』當作『靈魂』。下同),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太16:25)
河南省商丘市 安靜口述 宋君整理
摘自「我如何歸向全能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