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中共為何如此迫害基督徒

信神, 拯救, 真理, 基督徒, 聖經, 預言,

馬志軍(國保隊副隊長):老實交代,你在全能神教會擔任什麼職務?是不是區帶領?你的上層帶領是誰?
郎鑫(國保隊長):別以為你不交代,我們就什麼都不知道!實話告訴你,姜心毅,我們調查、監控你三個月了,早就掌握了你的情況。你以前在省報做過記者,現在是全能神教會的區帶領,沒錯吧?
姜心毅(基督徒):我在世上做什麼工作,在教會盡什麼本分,這犯什麼法嗎?國家憲法不是明文規定信仰自由嗎?我信神合理合法,你們憑什麼監視我、調查我?憑什麼抓信神的人?
郎鑫:憑什麼?你聽清楚了,在中國,信神就已經犯法了!你應該清楚,在中國,公開的憲法不代表共產黨的政策,你信神雖然合乎憲法規定,但你違背共產黨的政策了,這就是犯法了。共產黨的政策才是真正的法!難道你對這事還看不透嗎?共產黨是無神論政黨,無神論跟有神論永遠都是敵對的,共產黨掌權能允許人隨便信神嗎?
姜心毅:人類是神造的,天地萬物是神造的,神在宰萬物、主宰人類,人信神是天經地義的。共產黨憑什麼剝奪中國人民信仰自由的權利?憑什麼剝奪有信仰之人的生存權利?為什麼不允許信神的人活在中國這片土地上?
郎鑫:姜心毅,我勸你還是認清形勢,要知道共產黨最恨的就是神的顯現作工,還有你們信神的這些人,最恨的就是聖經真理,就是《話在肉身顯現》,這兩本書就是共產黨最仇恨的,要沒有這兩本書,信神的人就不存在了,老百姓都會跟著共產黨走。所以,共產黨跟信神的人就是勢不兩立!在中國,信神就是死路一條,尤其你們信全能神的人傳揚見證神比信耶穌的人更厲害,那共產黨更得狠狠地治你們!你們在家偷著聚會,共產黨就安排居委會、村委會及周圍鄰居監控你們,隨時抓捕你們;對你們中間特別有影響力的人,我們派專人跟蹤,實時彙報,在你們接頭或者聚會時一網打盡!你們離開家逃亡在外,共產黨就發通緝令,還懸賞舉報,遲早也得把你們抓住;就算你們逃到海外,那政府也能用外交手段,不惜花費多少錢也要把你們引渡回來,讓你們受酷刑、蹲大牢!為什麼共產黨在鎮壓宗教信仰上肯出這麼多人力、物力,肯花費這麼多錢?目的就是要徹底取締、消滅一切宗教,把你們信神的人趕盡殺絕、斬草除根,「一日不除盡,一日不收兵!」徹底取締神的作工與神的教會,把中國建成無神區,這就是共產黨的宗教政策!哼!怎麼樣?你還敢跟共產黨講理、講法嗎?現在我把共產黨的政策都給你講清楚了,你感覺怎麼樣?還有什麼不明白、看不透的嗎?
姜心毅:你說這些話我明白了,原來共產黨瘋狂地鎮壓、抓捕、迫害基督徒,就是為了徹底取締宗教信仰,把中國建成無神區。你們認為這有可能嗎?你看哪個國家建成無神區了?整個世界沒有無神區。世界上沒有任何勢力能取締人的宗教信仰,共產黨掌權的國家,總想取締宗教信仰,但取締成功了嗎?不但沒有成功,反而信神的人越來越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這就證明是神主宰一切,是神的靈在作事啊!人能取締得了嗎?全能神說:「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麼說就怎麼成,人,誰能改變我的心志呢?……什麼也攔阻不了我的計劃的前進……」(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如果執政黨總跟神作對,這是不是逆天而行、倒行逆施啊?
馬志軍:夠了!現在是我們審你!你倒反過來審起我們來了?!就憑你說的這些,你肯定是教會的頭,而且是個大頭目!你還是趕緊交代吧!免得受酷刑。
郎鑫:我警告你!今天讓你交代你的帶領是誰、教會的錢財在哪裡,這是給你將功補過的機會,你如果不識抬舉,不老實交代,就別想從這裡走出去!
年輕警察推門進來,手中拿著一個文件夾,交給站在審訊桌前的郎鑫。
警察:郎隊!郎鑫翻開文件夾,拿出一沓照片翻看著,馬志軍也在看。
郎鑫:看看這是什麼?(姜心毅看了一眼,皺起眉頭,郎鑫冷笑一聲,指著公園的照片中另一個姊妹)這個人是誰?叫什麼名字?她是不是你的上層帶領?
姜心毅:她是我的朋友,難道我和朋友在公園聊天也犯法嗎?
郎鑫:說!照片上的人是不是你電話裡說的那個「二姐」?你是不是向她要了2000本神話書籍?
馬志軍:你以為你們偷偷摸摸地接觸人,總在電話裡講暗語,我們就沒辦法了?你把我們警方也看得太簡單了!我們用的監測器、竊聽器都是從美國進口的,是世界上最先進的設備,你們打電話無論怎麼說,我們都能辨別出你們的聲音,都能發現你們說的是暗語,你們常說的暗語我們也都掌握了,你們還想逃出我們的眼睛,門兒都沒有!現在讓你主動交代,是給你個坦白從寬的機會,你要是頑固對抗,可別怪我們不客氣!我們的各種刑具從來不是吃素的,什麼鐵嘴鋼牙到了這兒都得老實交代。
姜心毅:你們的監控設備的確是太先進了,但你們用在攔阻、取締神的作工與抓捕基督徒上不合適吧。信神的人犯什麼法了?神道成肉身拯救人類犯什麼法了?你們為什麼總想取締神拯救人的工作?哪個國家像你們這麼監控信神的?你們花這麼多錢購買世界上最先進的監測設備,監控、跟蹤、抓捕基督徒,你們這麼做合法嗎?如果共產黨能依法治國,尊重人權,信神的人還用得著在電話裡說暗語嗎?這不就是讓中共政府逼的嗎?中共政府肆意侵犯公民宗教信仰自由權,剝奪信神之人的生存權,卻反咬一口,定罪信神的人違法,擾亂社會治安,這是不是顛倒黑白、賊喊捉賊啊?到底是你們違法還是我們違法,你們能說清楚嗎?
郎鑫:聽你說這話,你對共產黨還不夠了解啊,共產黨為什麼最反對神、最反對神的作工?就是因為你們信神的人只相信神的話,卻不信共產黨,在共產黨的眼裡,你們就是仇敵!你們違背了共產黨的政策,比刑事犯罪還要嚴重!要按照以前的說法,就應該按反革命論處,雖然現在反革命的說法被取締了,但你們違背了共產黨的政策,那你們就是共產黨革命的對象,共產黨就要把你們徹底取締、消滅!我這話說得還不夠清楚嗎?!
姜心毅:你這幾句話說得挺透徹,讓我真正了解了共產黨,共產黨是堅決與神爭戰到底,誓死與神為敵呀。我就不明白了,共產黨這樣與神為敵有什麼好處啊?它這樣抵擋神能使國家富強嗎?能使人民幸福嗎?神在律法時代就曉諭人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出埃及記20:5-6)從古到今抵擋神的都沒有好下場,我們因信神遭迫害受點苦,都是暫時的,如果抵擋神受懲罰,那是永遠的,神的公義性情不容觸犯……
馬志軍:他媽的!在這兒你還不忘記傳福音!還給我們見證神,我們是什麼人你知道嗎?是專門與神作對的魔鬼!我們可不接受你這一套,我們是撒但教馬克思的門徒,是無神論者!神就是真的,我也不承認!我寧可死在地獄裡頭我也不接受神,你還給我們傳福音見證神,我看你是找死!
馬波(警察):我讓你講天理!
郎鑫:好了。今天我就讓你看清楚,你的命到底掌握在誰手裡!到底是掌握在神手裡,還是掌握在我們手裡!把她給我吊起來!
馬波:怎麼樣?滋味很爽吧?!再不老實交代,有你好受的!
郎鑫:告訴你!像你這種神化分子,我們有辦法對付你,你不是想見證神、忠於神嗎?你不是想作響亮的見證嗎?我非讓你做猶大,讓你羞辱神!我把你的照片發到網上,就說你已經出賣教會,做了猶大,讓你身敗名裂,讓你們教會的人都棄絕你!到時候你就是有一千張嘴也說不清!嘿嘿……看你以後還怎麼見教會的人。
姜心毅:我就知道你們能做出這樣的事,栽贓陷害、造謠抹黑是你們慣用的手段!神是公義的,神鑒察一切,我是不是猶大神知道,你們說了不算!
摘自劇本《如此對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