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基督徒精彩反駁牧師的三大宗教觀念

  馮牧師(三自教堂牧師):姜姊妹,你對信神該走的路領受得挺好,這符合耶穌的話,我完全贊成,沒有異議。但剛才你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全能神,這我就想不通了。你也知道,這些年來,共產黨一直瘋狂定罪、鎮壓、抓捕你們,宗教多數的牧師長老也定罪「東方閃電」,如果全能神真是主耶穌回來了,共產黨定罪、反對,這是必然的,那為什麼會遭到宗教界的抵擋、定罪呢?如果真是主回來了,應該先向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顯現,這些牧師長老首先被提才對呀!但現在不是這樣,不光是共產黨瘋狂鎮壓、抓捕,並且宗教界多數牧師長老也在抵擋、定罪「東方閃電」,這是什麼問題啊?你能給我解釋清楚嗎?
姜心毅(基督徒):馮牧師,你因著宗教界許多牧師長老抵擋、定罪全能神,因此對神末世的顯現作工產生質疑,這也正常。回想主耶穌顯現作工時,不光是羅馬獨裁政權抵擋定罪主耶穌,猶太教更是瘋狂定罪、抵擋主耶穌,難道這能說明主耶穌不是神的顯現嗎?你敢確定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定罪的就肯定不是真道嗎?如果按你的觀點,只要宗教界抵擋、定罪的就不是神的顯現作工,那請問,主耶穌到底是不是神的顯現啊?主耶穌的說話作工到底是不是神的顯現作工?既然猶太教首領那麼抵擋、定罪主耶穌,那你信主耶穌到底是根據什麼信的?馮牧師,你是熟讀聖經的人,請問:主耶穌為什麼咒詛法利賽人?法利賽人到底代表誰啊?法利賽人是不是代表宗教界首領啊?啟示錄預言宗教界被毀滅,這說明什麼?說明宗教界的首領都是抵擋神的,都是否認基督、抵擋基督、與神為敵的,難道你不承認這是事實嗎?現在宗教界為什麼沒有聖靈作工,都成了荒場?這足以說明神恨惡宗教界,咒詛宗教界,神要讓真正屬於神的選民從宗教裡走出來,從巴比倫大城裡走出來歸向神,這才是神的心意。你如果不相信這話,可以看看啟示錄的預言,看看主耶穌咒詛法利賽人的話,你就會明白這一切的
馮牧師:主耶穌咒詛了法利賽人這不假,啟示錄預言宗教巴比倫滅亡,這也不假,這些我都知道。不過,姜姊妹,你見證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正在發表真理作末世審判工作,這有聖經根據嗎?信主的人都知道,主耶穌再來是死裡復活的靈體駕雲降臨,眾目都要看見,到現在我們也沒有看見主耶穌駕雲降臨,所以我敢確定,主現在還沒有來。姜姊妹,我就不明白了,你為什麼見證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呢?你怎麼確定神末世就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的?你能給我說說嗎?

姜心毅:馮牧師,你常常給人講解聖經,應該比我明白聖經,但我信全能神是經過尋求考察的。我讀了許多全能神的話,發現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揭開了聖經中所有的奧祕,我就確定全能神的發表就是神的聲音。我接受全能神更是根據主耶穌的預言:「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加福音17:24-25)「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主耶穌的預言說到「人子降臨」,又說到「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這就明顯地說明主末世再來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還要向人發聲說話,人聽見神的聲音就迎接到主了,全能神的顯現作工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主的話說得很清楚,末世主再來是人子降臨,既說是人子,那就是指從人而生、有正常人性的人,就是指神道成肉身說的,如果是主耶穌復活的靈體來,那就不能稱為是人子了。因為主耶穌復活後的靈體時隱時現,能穿牆而過,不受空間地理的限制,這就不是有正常人性的肉身了。馮牧師,我這樣說沒有錯吧?正因為主再來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就如當年主耶穌一樣,外表看就是一個普通正常的人,人都不認識他就是神,所以才會抵擋、定罪、棄絕他。如果主以靈體駕雲降臨,那肯定聲勢浩大,人看見了都得俯伏在地,主又怎麼會「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呢?那主耶穌的這句預言不就落空了嗎?所以主末世再來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這是可以確定的。不知馮牧師怎麼領受?
馮牧師:你的領受聽著也有道理,也符合聖經,但是能發表真理就肯定是神的顯現作工,這我還不能領受,如果是得著神的啟示不也能發表真理嗎?先知也能發表神的話呀,能說就是神的顯現作工嗎?姜姊妹,對神的顯現作工要慎重接受啊,因為聖經上說:「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馬太福音24:23-24)主的話說得很清楚,末世有假基督、假先知迷惑人,所以凡是見證主道成肉身回來的,我們都不能輕易相信,你說是不是啊?你敢保證自己不受迷惑嗎?
姜心毅:馮牧師,聽你說話的意思,你是因為害怕受迷惑不敢輕易接受神末世的說話作工。我考察真道的時候,也有不少人勸我謹慎,讓我讀你剛才引用的這段經文,但這段經文就是告訴我們要謹慎,防止受迷惑,並不能證明主末世再來不會道成肉身成為人子,更不能證明末世基督不會顯現作工,因為主耶穌明確說過「我必快來」,如果我們把這段經文解釋為末世基督不會顯現作工,只有假基督、假先知迷惑人,這就大錯特錯了。馮牧師,你應該也知道,在末世神道成肉身顯現作工的前後這些年,各國都出現過假基督、假先知迷惑人的事件,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該怎麼確定神的顯現作工呢?該怎麼分辨假基督呢?主耶穌的話說得很清楚:「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根據主的話,我們可以確定,主末世再來還要發聲說話,聽見神聲音的就迎接到主了。所以,確定神的顯現作工最關鍵就是得會聽神的聲音,啟示錄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參閱啟示錄2-3章)尋求神的顯現作工必須要尋找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如果找到哪處教會有聖靈的說話,那就尋找到主的顯現作工了。全能神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蹤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我就是看見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話語都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我才接受了全能神。如果不是神,誰能發表這麼多真理呢?這就足以證明是道成肉身的神向人顯現了,因為敗壞人類就沒有真理,就是歷代聖徒、蒙神拯救的人也發表不了真理;信神的人無論怎麼研究聖經也發表不了真理;撒但邪靈能顯神蹟奇事,但它也不能發表真理;先知雖然能說出神的話,但他只是傳達神的話,他傳達的話也是極有限的,神如果不指示他,他的功用也就結束了,他自己本身並沒有真理,也作不了神的工作,只能盡人的本分而已。所以,尋求主的顯現作工必須得確定,只有基督才是真理、道路、生命,唯有能發表真理的才是神的顯現作工,如果不能發表真理,顯多大神蹟奇事也絕對不是神的顯現。這些事我琢磨了挺長時間,最後確定全能神能發表這麼多真理,肯定就是神的顯現。馮牧師,難道我這麼領受不對嗎?
馮牧師:姜姊妹,聽你這樣一說,你這個人確實有思想、有主見,現在我相信了,你信全能神不是一時愚昧受了迷惑。你信主時間不長,就能對聖經理解得這麼透徹,讓我很佩服啊!看來全能神發表的話語確實有真理可尋求,以後有機會我一定好好讀讀《話在肉身顯現》,好好考察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摘自劇本《如此對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