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四十六篇說 話

真心為我花費、為我擺上的我必保守你到路終,我的手也必托著你,使你一直平安、喜樂,天天有我的亮光、啟示,我必加倍地祝福於你,使你有我的所有,有我的所是。加在你裡面的就是你的生命,任何人不能奪去。不要自尋煩惱、悶悶不樂,在我裡面只有平安喜樂。真心聽話順服的孩子,我也真心愛你,假冒為善的人我最恨,我一定要剪除。從我家中除去世界味道,除去一切我看不慣的東西。

誰是真心要我,誰是不真心要我的,我心裡有數,別看他外表裝得好、裝得像,甚至可以說成是世上最佳的演員,但他心裡存在什麼我都一一察清。不要認為自己心裡的東西我不知道,實際再沒有比我更清楚的人了。你心裡是什麼我也知道,自己願意為神擺上、為神花費,只不過不願用花言巧語博得人的歡欣罷了。必須看清!今天的國度不是用人的力量去建造,而完全是用我的百般智慧、我的心血建造成功的。誰有智慧、有我的所是在裡面,誰就在國度的建造上有份。不要再憂慮,自己總是憂慮重重,不顧我的心意在你裡面的啟示,在你裡面的光照,以後不要再這樣,有什麼事多和我交通,免得你自作自受。
也許從我的外表看來,對誰都是不冷不熱,但你知道我裡面想什麼嗎?我對那些降卑者一直抬高,對那些自高自大者一直往下踩。不明白我心意的會受大虧損的,要知道這是我的所是、是我的性情,無人能改變,無人能看透,只有我啟示你,你才能明白,否則你也看不透,不要驕傲。雖然有的人嘴裡說得好,但心裡對我總是不忠心,對我總是暗地裡抵觸,對於這樣的人我會審判他的。
你不要只注重看別人的眼色,應注意看我的舉止,看我的樣式,這樣才會漸漸摸著我的心意,做事也會符合我的心意,且沒有一點差錯。不要自己流淚、自己悲傷,你所做、所為、所想我都看清,也知道你誠心所願,我會用你的。現在是關鍵,考驗你的時候到了,難道你仍未看清嗎?仍未覺察嗎?為什麼我對你是那樣的態度?你可知道?這些我都啟示給你了,你也稍有看見,不過不要停步,繼續向前進入,我會繼續開啟你的。你體會到沒有,越是順服聽話裡面就越亮堂、越有啟示,對我也越有認識越有經歷?不要總抱著自己的觀念不放,這樣會阻塞我的活水流通,會攔阻我旨意的通行。要知道,完全得著一個人不是容易的事!不要想得那麼複雜,簡單跟從不要再考慮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關注更多:

每日讀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