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三十九篇說 話

睜開眼睛看看,處處可以看見我的大能!處處都可定真我。宇宙穹蒼都在傳揚我的大能,天氣轉暖、氣候變遷、人的反常、社會動態的失調、人心的詭詐都要應驗我口中的說話,太陽發白,月亮發紅,整個都失調,難道你們仍未看見嗎?

神的大能就在此顯明,無疑他就是那一位人們多年追求的獨一真神——全能者!有誰能先有話而後有事呢?只有咱全能神,話一說出,事實馬上臨到,怎能不說他是真神呢?
我深知你們人人都願意和我配合,相信我所揀選的、我所愛的眾弟兄姊妹都有這樣的心志,可就是不會進入,不會實際操練,遇到實際的臨及,就是不會冷靜、沉著,總是不管的心意,先把個人利益放前,自己先出頭。我告訴你們,像這樣永遠不會滿足我的心意!兒呀!只有你把心完全給我,當清楚!我不要你的錢、你的物、你的熱心、詭詐、小心眼兒來我面前事奉,遇事安靜、清心、等候、尋求我必給你答覆。不要疑惑!為什麼對我話總是信不真?對我話信不來?頑固到一個地步,這般時候還是這樣,太愚昧了,簡直一點不開竅!關鍵的真理,你們記住幾條?真有經歷嗎?遇事就會發矇、魯莽、草率行事!今天主要是進到靈裡,與我多多有交通,就像是你們自己的心裡不時地總要想一個問題一樣,明白嗎?這是關鍵!不立即實行,真是成問題。快點,別再耽延!聽見我話不停留、立即實行的,必蒙大祝福!我必加倍地賜給你們!不要愁!讓你們怎樣行就怎樣行,不可有一秒的耽延!你們人的觀念往往就是這樣,拖拖拉拉,今天的事總要推到明天去做,就是懶惰,這麼笨拙,已經無法再形容了!不是我誇張,乃是事實,不信就好好省察省察,對照自己的光景,你就發現確實不假!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