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六十篇說 話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六十說 話
生命長大並非是件容易的事,需要一段過程,更需要你們能付代價,與我同心合意地配合,得到我的稱許。天地萬物都藉著我口中的話而立而成,在我沒有難成的事。我只願你們能儘快地長大,挑起我肩上的擔子為我擔負擔,替我操勞,這樣才滿足我的心。有誰的兒子不為父擔負擔,又有誰的父不為兒子日夜操勞呢?可你們就是不理解我的心意,不會體貼我的負擔,不把我的話當作一回事,不行在我的話語之中,總是自己當家做主,太自私!只為自己打算!

我的心意你是否真明白?還是假裝不懂?為什麼一再是放蕩呢?說良心話,這樣對得起我嗎?查出病因之後為什麼不與我交通找我醫治呢?告訴你,從今後你們再沒有肉體的病,若是再有不舒適的地方千萬不要忙著外面找原因,而要來到我面前來尋求我的心意,記住了嗎?這是我的應許,從今以後完全從肉體當中走出來,進入靈界,也就是再沒有病纏累你們的肉身。高興嗎?喜樂嗎?是我的應許,更是你們及早盼望要得到的,今天就成就在你們這班有福的人身上,奇妙莫測!
我的工作日夜在進行著,一分一秒不停留,因我急切的心意就是把你作成合我心意的人,也使我的心在你們身上早日得到安慰。眾子們!你們與我同享美福的時候到了!以往你們因著我名受苦受難,現在你們受試煉的日子已經過去,誰再敢動我的兒子一根頭髮我絕不輕饒他,讓他永遠不得翻身,這也是我的行政,誰觸及我的行政誰受虧損。眾子們!盡情地享受吧!盡情地唱吧!歡呼吧!你們必不再受欺受壓,必不遭逼迫,不要再提心吊膽地信我,要公開,大聲呼喊我的聖名,震動整個宇宙地極,讓他們看見,以往那些他們所看不起的人,任他們蹂躪、摧殘的人,今天站在他們上面管轄他們,治理他們,更重要的是審判他們。
你們只管進入,會有更好的福分賜給你們,等著你們享受,讓你們更覺著甘甜無比,奧祕無窮,更是深不可測!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推薦更多:

每日讀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