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六十二篇說 話

  摸著我的心意並不是就讓你知道,而是讓你能按著我的意思去做,人就是不理解我的心,我說這是東,他非得研究研究:究竟是不是東呢?可能不是吧!我不能輕易相信,還得看一看。你們人就難辦到這個程度,不知什麼是真正的順服。知道我的意思只管去做,不要考慮!我說的話你總是定不真,而且還領受謬妄,這怎麼能有真實的看見呢?總是不往我話裡進入,我說過,我要的是人員的精而不是人數的多,誰不注重往我話裡進入,就不配做基督的精兵,而是充當撒但的差役,打岔我的作工,不要認為這是小事,誰打岔我的作工,誰就觸犯我的行政,這樣的人我一定得好好管教管教他。這就是說,從現在開始,你若有一時離開我的面便有審判臨到,你如果信不來我這話,那你就試試看:活在我的面光中是什麼情形,離開我又是什麼情形。


  我不怕你不活在靈中,我的工作運行到這一步,看你怎麼辦,因我作事都有步驟,不要著急,我會親自作我的工的。我一作事人人都心服口服,否則,加重刑罰處置他,這更涉及到我的行政。可見,現在我的行政已開始頒布且實行了,不再隱藏了,要看透!現在處處涉及到我的行政,誰若觸犯必受虧損,這可不是小事,你們真有所看見了?對這方面透亮了嗎?現在我開始交通:世界的萬國萬民都在我手中掌管,不管是信什麼教的都要流歸我的寶座之前。當然,有的接受審判之後扔在無底深坑(滅亡的對象,徹底焚燒淨盡,不再存留),有的受審之後接受我名成為我國度中的子民(只享受一千年),而你們與我同掌王權直到永永遠遠,因你們在這之前為我受苦受難,我就讓你們所受的苦換取我賜給你們的福分,而且是無窮無盡,而那些子民們只不過仍為基督效力罷了。所謂的享受並不是單指享受,而是讓他們不受災難之苦罷了。這就是現在為什麼要這樣嚴格要求你們,而且處處涉及我的行政的內在含義。因你們所承受的若不接受我的訓練就沒法給你們。就是這樣,你們仍然怕吃苦,怕魂受傷,一直為肉體著想,一直為自己安排打算。難道我為你們安排得不合適嗎?那你為什麼一再為自己安排呢?這是對我的誣衊!不是嗎?我為你安排之後,你徹底推翻,自己又重新打算。

  你們就是嘴上說得好,實際卻絲毫不體察我意,告訴你!我絕不會說你們有哪一個真正會體貼我心意了,即使做得符合我意我也絕不會誇你,這是我的拯救方式。就是這樣,你們有時還洋洋自得,認為自己了不起了,誰也瞧不起,這是人敗壞性情的一個方面。我這樣一點,你們都承認,這是外表,真正能改變還得與我親近,與我交通我就賜給你恩典。有的人就想著坐享其成,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單等著別人嚼過以後,再送到他嘴裡他才吃,這等人最傻,就愛吃別人吃過的東西,這也是人最懶惰的一方面的表現。聽了我這話再不要過而不留了,應多加十分的留心才對,方能滿足我意,這是最好的順服聽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更多內容:
教會電影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