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七十二篇說 話

  發現自己的缺欠、軟弱點要立時靠我脫去,不要耽延時間,否則聖靈工作就會離你太遠,你就會落下很遠。我託付在你身上的工作都藉那多次的在我面前親近、禱告、交通方能成就,不然就達不到果效,一切都是徒然。我的工作今天已不同以往,我所愛的人的生命程度都與以前大不相同,都在我的話上有清楚的認識,有透亮的看見,這是最明顯的一個方面,最能體現我工作的奇妙。我工作的步伐加快,確實不同以往,是人難以想像,更是人所琢磨不透的,一切一切對你們已不是奧祕,而是公開顯明,是透亮,是釋放,更是一切自由。我所愛的也必不受任何人、事、物,任何空間、地理的限制,超越一切環境的轄制從肉身中走出來,這是我的大功完全告成!沒有一點剩餘,徹底完成。

  所謂的大功告成是指所有的眾長子、所有的我所愛的人說的,以後必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轄制,走遍宇宙各國,踏遍全宇,到處都要留下你們的足跡。不要看得太遠了,而是眼前就很快實現的事,我所作的就是託付給你們的,我的腳踏的地方必有你們的腳蹤,這更是你們與我一同作王掌權的真意。揣摩過沒有,為什麼我的啟示越來越透亮,越來越明顯,而且是沒有一點隱藏?為什麼我已見證到頂峰,把所有的奧祕、所有的話都告訴你們?就是由於上述工作的緣故,但就你們現在的工作進展還是太慢,趕不上我的步伐,不能與我很好地配合,暫時還不能達到我的心意,我要加緊訓練你們,加快作成你們,使你們儘快地滿足我心。

  現在最顯明的是長子團已完全定形,是我所驗中的,更是我從創世以來就預定揀選的,個個都是我親手提拔,沒有人的考慮餘地,你也由不得自己,不要自傲,都是我的恩待和憐憫。在我看一切早已成就,只是你們的眼睛太迷糊,到現在仍未看清我的作為的奇妙,我的全能、我的智慧、我的一舉一動、我的一言一行你們都不太透亮,不太明白,所以我就明說明點。為了我兒我所愛的,我肯付一切代價,我也願意勞苦,願意花費我自己。從我話中你對我有認識了嗎?還要我明說嗎?不要再放蕩了,體貼我的心吧!把這麼大的奧祕告訴你們,你們還有什麼說的?還有何怨言?若不付代價、不下苦功對得起我的一片苦心嗎?

  現在都是身不由己,我沒看中的人,想愛我也愛不起來,但我預定揀選的人,想跑也跑不了,走到哪兒都逃不出我的手心,是我的威嚴,更是我的審判。所有的人都得按著我的計劃、按著我的心意行事,所有一切一切從今以後都收回我的手中,都由不得自己,完全由我操縱,由我擺佈,人若參與一點,我絕不輕易放過。從今天開始,讓所有的人都開始認識我——創造萬物的,來到人間又被人棄絕、毀謗的,操縱安排一切一切的獨一真神,掌管國度的王,執掌全宇的神自己,更是操縱人的生死、掌握陰間鑰匙的神。讓人人(大人、小孩,不管是有靈的、沒有靈的,是傻瓜或是有殘疾的,等等)都認識我,這一項工作我對誰都不放過,是最嚴厲的一項工作,是我已預備好的,從現在開始就實行的工作。我說到作到,睜開你的靈眼,放下自己的觀念,看清我就是掌管宇宙的獨一真!對誰都不隱不藏,對誰都得實行我的行政。

  放棄一切自己的東西,從我得到的不是更有價值、更有意義嗎?比起你那破爛貨不是天地之分嗎?趕快丟棄所有的沒用的東西吧!得福、受禍就在此時決定,現在就是關鍵,現在更是要命的時候,對這一點你真有所看見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推薦更多:
每日讀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