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六十九篇說 話

  我的心意發出,有誰敢抵擋,有誰敢論斷、疑惑,我立時取締他。今天,不按我心意行事的,謬解我心意的,都得在我的國度中被淘汰、被廢棄。在我的國度中,沒有別人,都是我的兒子,我所愛的,是會體貼我的,更是按我話而行的,是能替我作王掌權審判萬國萬民的,更是一班天真活潑的、單純敞開、誠實而又有智慧的長子團。我的心意就在你們身上得到滿足,我所要作的就在你們身上得到成全,毫無差錯,完全公開顯明,而那些存心、目的不對的人,我已開始廢棄,按著次序讓他們一個一個地倒下,我要讓他們一個一個地毀滅,不得存活,這些都指其靈、魂、體說的。

  認清我的手所作的是什麼,託付窮乏人,看顧、保守愛我的人,拯救愚昧熱心、不打岔我經營的人,懲罰抵擋我的、不與我積極動配合的,都要按著我說的一一得到印證。你是真心愛我的人嗎?你是為我忠心花費的人嗎?你是聽了我話就去實行的人嗎?你是抵我的,還是與我相合的?這些你自己心裡有數嗎?對我說的話是否能一一回答呢?若不能,便是熱心追求而不明白我心意的人,這樣的人最容易打岔我的經營,最容易謬解我的心意,若存心一時不對,就是我所取締的對象,是滅亡的對象。
  在我裡面有無窮無盡的奧祕,是深不可測的,我要按著我的計劃一項一項地揭示於眾,即向我的眾長子們顯明,而那些外邦人、抵擋我的只讓他們隨從大流,但最終都要讓他們認識我是威嚴審判。當今的外邦人,只知道眼目前發生的事,卻不知道我的心意,只有我兒我所愛的知道、明白我的心意。對我兒我是公開顯明,對撒但我是威嚴審判,談不到什麼隱藏。今天只有作為眾長子的配知道我的心意,其餘的人都沒有資格,都是我創世以前的安排,誰得福、誰受禍,我早安排妥當,我都有數,而且在今天已經完全顯明了,得福的已開始享受,受禍的也已經開始受災難之苦。那些受禍的不願意也得受,因為都是我的命定,都是我行政的手的安排。究竟什麼樣的人得福、什麼樣的人受禍呢?這些我已顯明了,這一條對你們並不是一個奧祕,而是公開的:凡是接受我而存心不對的,接受我而不追求的,認識我卻不順服的,在我前搞彎曲詭詐欺騙我的,看了我話發出消極的,不認識自己的,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東西的,認為自己了不起的,認為自己已經長大了(撒但的典範),這些都是受禍的對象;接受我而且存心是為了我的(若打岔,我也必不記念其過犯,但存心必須對,而且是處處謹慎、小心不放蕩,時時存著聽我話、順服我的心),單純的人,敞開的人,誠實的人,不被任何人、事、物轄制的人,看上去是小孩,卻是生命長大的人,這些都是我所愛的人,是得福的對象。現在,針對各人的情形對號入座,你是得福還是受禍都已明白,不用我明說,得福的應當歡喜快樂,受禍的也不要苦惱,都是我手的安排,也不要埋怨我,是你不積極主動與我配合,且不認識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是我的預定,也是你的小聰明害了你自己,是自作自受!落入陰間也不是虧待你的事!這是你的下場,這是你的結局!
  得福的眾長子們!快快起來歡呼!快快起來讚美!從今後,必沒有苦,必沒有難,一切一切都在我們手中,與我同心合意的就是我所愛的,就是不受災難之苦的,只要是你心裡所想的我必成全(但不能胡來),這就是我的作事。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閱讀更多:

怎麼禱告才是真實的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