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八十一篇說話

  邪惡淫亂的舊時代啊!我要把你吞滅!錫安山哪!當起來為我歡呼!為著我的經營計劃的完成,為著我的大功告成,誰敢不起來歡呼!誰敢不起來跳躍不止!必遭我手的擊殺!我對誰都實行公義,沒有一點憐憫、慈愛,絲毫沒有一點情面。萬民哪!當起來讚美,當向我歸榮耀!一切一切從亙古到永遠無窮無盡的榮耀都由我而存、由我而立,誰敢將榮耀歸於己所有呢?誰敢將我的榮耀拿去當物品對待?必遭我手擊殺!殘酷的人類啊!我造了你們,又供應了你們,又帶領你們到今天,你們對我卻沒有一點認識,對我沒有一點愛,怎能叫我再對你們施憐憫?怎能叫我給你們以拯救?只能用我的烈怒對待!用毀滅給你們以報應,用永遠的刑罰給你們以報應,這就是公義,只能是這樣。

  我的國度堅固平穩,永不倒塌,存到永遠!我的眾子、我的長子、我的子民與我同享美福,直到永永遠遠!那些不通靈的人,沒有聖靈啟示的人,遲早要從我的國中被剪除,不是自覺出去,而是我的鐵杖的轄管,是我的威嚴逼出去,更是我的腳把他們踢出去。以往被邪靈附過一時的(指從出生以來),現今都得顯露出來,我把你一腳踢出去!還記得我說過的話嗎?我——聖潔無污點的神不住骯髒污穢的殿宇。誰被邪靈附過誰心裡有數,不用我明點,是我沒預定你!你是老撒但還想混入我的國中!休想!告訴你!我今天讓你徹底明白:在創造人類之時是我揀選的,我就把我的素質、把我的性情加在了這些人裡面,因此今天對我忠心無二,能對教會有負擔,願意為我花費而獻上全人;我沒揀選的,也就讓撒但敗壞到一個地步了,絲毫沒有一點我的素質,沒有一點我的性情。你們以為我說話矛盾,說「是我的預定揀選,又是你們自作自受」,這都是指撒但說的。現在說明一點:今天能起來擔當教會權柄的,能牧養眾教會的,能貼著我負擔的,能有特殊功用的,這些沒有一個是為基督效力的,完全是我預定揀選的對象,告訴你們,免得你們總是顧慮重重,耽誤生命長進。得到長子名分的有幾個?難道像得到一個畢業證那麼容易嗎?不可能的事!若不是我成全你們,你們早就被撒但敗壞到一定程度了,為什麼我一再強調說,那些忠心為我的,我時時看顧保守,不讓其受苦受害,原因就在這兒。我沒有預定的,就是邪靈附過的,不能牧養教會的麻木痴呆、靈裡不開竅的(指那些有一股熱勁兒卻異象不透亮的),應早點從我的眼中挖出去,越快越好,免得我看見你噁心、來氣,你早點出去還少受點刑罰,越遲受的刑罰越重,明白嗎?不要死皮不要臉,放蕩不受約束,大大乎乎,不認識自己是什麼東西!瞎眼!

  在我的國中,執掌政權的人都是我精心挑選後,又經過多次考驗過的,是任何人打不倒的,我已加添給力量必不致跌倒,必不致失迷,是我驗中了的人。那些假冒為善的從今以後也原形畢露了,什麼醜事都能幹得出來,但最終逃不出我刑罰、焚燒撒但的手。我的殿必聖潔無污點,都是見證我,都是彰顯我,都是榮耀我名,是我永遠居住的地方,是我愛到永遠的對象,我時時以愛的手撫摸,用愛的話來安慰,用愛的眼看顧,用愛的懷擁抱,必不中惡人的詭計,必不上撒但的當。今天那些為我效力卻不拯救的,我是最後一次使用了,為什麼我急著把這些東西驅出我的國中?為什麼我要把他們從我的眼前驅散?我對他們已恨之入骨!為什麼我沒拯救他們?為什麼我恨惡他們?為什麼我要擊殺他們?為什麼我要毀滅他們(連同其灰燼,一點不得存留在我的眼前)?為什麼?大紅龍、老古蛇、老撒但還想在我的國中混飯吃!休想!都得歸於烏有,化為灰燼!

  我要把這個時代毀滅,變換我的國度,與我所愛的人同生活、同享受,直到永遠!那些不潔淨的東西休想在我的國中存留。想渾水摸魚?休想!不知道我的眼睛鑒察一切!不知道我的手擺佈一切!不要認為自己尊貴得了不得!你們人人都對號入座,不要假裝謙卑(指得福者說的),也不要戰兢害怕(指受禍者說的)。現在,人人心裡都應有數,不用我提著名點也應知道,因我話已針對每一個人說了,是我揀選的,不是我揀選的,都是針對你們的現狀說的,就是說,在你們身上若是我揀選的,我就按著你的表現說我揀選的人是什麼情形,若不是我所揀選的,我也按著他們的情形說,所以說我的話已說到一個地步,應人人心裡都有數,不要自欺!不要害怕!因為人數有限,是寥寥無幾,假冒不行!我說誰是誰就是,你裝得再好,沒有我的素質也不行。因我是說一不二的,我不隨便打亂我自己的計劃,我想什麼我就作什麼,因我所作的每一件事都是對的,我是至高無上的,我是獨一無二的,清楚嗎?明白嗎?

  那些作惡的、彎曲詭詐的,現在看了我話也竭力追求進步,追求主觀努力,想稍付一點代價就混進我的國度之中,休想(這等人已沒有一點希望,因我沒給他悔改的機會)!我是把守國度大門的,你以為我的國度是人隨便進的嗎?以為我的國度什麼破爛貨都收?什麼臭貨都要?你想錯了!今天在國度中的人是與我同掌王權的人,是我精心培育出來的,不是你願意就成的,必須經過我的同意,而且也不是與任何一個人商量,都是由我自己安排,我說什麼就是什麼。我的奧祕是揭示給我所愛的人,而那些作惡的,也就是我沒揀選的對象,沒有資格接受,即使是聽了也不明白,因撒但蒙了他們的眼睛,佔了他們的心,糟踏了他們的全人。為什麼說我作事奇妙智慧,而且我是調動一切為我效力呢?那些我沒預定揀選的,我是把他們交給撒但來懲罰、敗壞他們,我不動一下,我就是這麼智慧!誰曾想到呢?我不費一點力,我的大功就告成了,不是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更多內容:

每日禱告:基督徒禱告神該掌握的四大要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