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八十六說話

  人都說我是以憐憫為懷的神,說凡我造的我就施行拯救,這都是在人的觀念中說的話。我是以憐憫為懷的神是對我的長子說的,施行拯救是對我的眾子和子民們說的。因我是明智的神,誰是我所愛,誰是我所恨,我心裡都有數。若是我所愛,我一直愛到底,而且愛是永不更改的;若是我所恨,他怎麼好也打動不了我的心,因不是由我而生,不具備我的素質,沒有我的生命,也就是說,不是我預定揀選的對象,因我不作錯事。也就是說,凡我所作的,都稱為聖、稱為貴,我也從來不後悔。在人看,我太絕情,但你不知道我是公義、威嚴的神自己嗎?在我一切都對,我所恨的必遭我咒詛,我所愛的必得我祝福,這是我的聖不可侵犯的性情,無人能改變,這是絕對的!

  今天真正合我心意的人必能被我作成,因我作工乾脆利索,而且徹底,不留尾巴,我所咒詛的我就焚燒。那為什麼說有大多數的人是遭我咒詛的,聖靈還在他們身上作工呢(針對我不住污穢的殿宇說)?你們明白萬事萬物為基督效力的真意嗎?在我用他們效力之時,聖靈就藉著他們作,但在平時不效力的時候這些人靈裡根本不開竅,即使是追求也是熱心,這是撒但的詭計,因他在平時根本不注重我的工作,根本不體貼我的負擔。現在長子長大的時候就把他們踹開,所以我的靈從各處收回,著重點在長子身上,明白嗎?一切都在乎我的作為,都在乎我的預定,都在乎我口中所出來的一切話。凡得到我祝福的地方,必定是我作工的地方,也就是我開展工作的地方。中國——最崇拜撒但的國家,因此遭我咒詛,也是逼迫我最厲害的國家,我絕對不會在大紅龍權勢下的人身上作工的,明白我話的真意嗎?眾子、子民的人數畢竟是少的。一切一切的一切都握在我的手中,應集中精力,在我揀選預定的人身上多下功夫,也就是說,作為長子的,應快快操練,能及早地挑起我肩上的擔子,為我的工作盡上全力。

  為我效力的人聽著!在效力之時得到點我的恩典,也就是暫時讓你們知道以後的工作、以後的事情,但根本享受不到,這是我的恩典,若效完力就馬上退去,不要停留。作為長子的不要驕傲,但可以自豪,因我賜給了你們無窮無盡的祝福;作為滅亡的對象,不要自尋煩惱,自己為自己的命運而憂傷,誰叫你是撒但的後裔呢?為我效完力之後,就可以重新回到無底深坑去了,因你在我面前沒有用了,我開始用我的刑罰對待你們了,我是一不做,二不休,既作必成,既成必到永遠,對眾長子、眾子、子民也是,對你們也是,既刑罰必到永遠。我多次告訴你們,抵擋我的惡者,我必刑罰。當你抵擋我沒有聖靈的責備,那就已遭咒詛,過後必遭我手擊殺;當你對我有不好的意念時,有聖靈的管教,那就是得到了我的祝福,但必要時時謹慎小心,不可疏忽,不可馬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推薦更多:

教會電影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