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九十二篇說話

  每個人都從我的說話、從我的行事當中看見我的全能,看見我的智慧之所在。所到之處,都有我的工作,我的腳蹤不僅是在中國,更重要的是在世界各國,但首先接受這名的僅僅是以往說的七國,因這是我工作的步驟,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會完全清楚、徹底明白的,現在告訴你們恐怕多數人都會因此而跌倒,因我說過,我按著你們的身量向你們說話、向你們發聲,每作一件事都有我無窮無盡的智慧在其中,在人沒有一個能測透,只有讓我一點一點地告訴你們。要知道!在我的眼中,你們永遠是孩子,每走一步,都得我親自引領,親自訓誨。人,只有在我的引領之下,方能度過自己的一生,否則,無人能活下去。整個宇宙世界都在我的手中,但你並不見我忙碌,相反,我是輕鬆加愉快。人都不認識我的全能,都願意替我著急,何等不認識自己!在我面前還擺弄自己的破玩意兒,自我欣賞!我早識破了,在我面前搞花招兒,賤貨!趕快從我家裡給我滾出去!我不要這樣的東西,寧肯我的國中沒有一個人,我也不要這樣的賤貨!你知不知道我已不在你身上作工?別看你現在還照常吃飯、穿衣!但你知不知道你是為撒但而活?是為撒但效力?還有臉在我面前,真是不知羞恥!

  我以往常說「大災大難馬上降臨,大災大難已從我手中倒下」,「大災大難」指什麼說,「倒下」又怎麼解釋?你們認為大災大難指的是傷人靈、魂、體的災難,是人逃脫不掉的,而且認為我說的「地震、飢荒、瘟疫」就是大災大難,你們不知道你們已把我的話謬解了。還認為「倒下」就是大災大難開始了,可笑!竟是這樣的理解,聽了你們的解釋,我簡直是生氣。歷世歷代人未曾揭開的奧祕(是最隱祕的一條),但又是歷世歷代讓人謬解得最嚴重的一條,而且這一奧祕是誰也沒有體嘗過的(因這一條只在末世執行,在末了的時代人才能看見,但人並不認識),因這一個奧祕我封閉得最嚴,在人不能看透一點(哪怕是最少的一點也不能)。既然我的工作運行到這一步,我就按著工作的需要啟示給你們,否則,人沒法明白。現在我開始交通,應人人注意,不然連長子包括在內,誰若不謹慎,都會遭我的審判的,嚴重的遭我手擊殺(都是指取其靈、魂、體說的)。大災大難是針對我的國度行政的每一條說的,凡是我的行政都是大災大難的一部分(我的行政並未完全揭示給你們,但不要著急上火,有些東西你們知道得太早了對你們益處少,記住!我是智慧的神)。那麼,另一部分是指什麼說的?大災大難包括我的行政和我的烈怒兩部分,大災大難倒下之時,也就是我開始發怒施行我的行政之時。我在此告訴眾長子,千萬不要因此而墮落,難道你忘了萬事萬物都在我的預定之中嗎?我兒!不要害怕,我必保守你與我永享美福,與我永遠在一塊兒,因你是我所愛,我必不拋棄你,因我不作傻事,好不容易辦成的事,我再拆掉,豈不是自己給自己打嘴巴嗎?我知道你心裡想的是什麼,記住了嗎?還讓我怎麼說呢?下面我再說大災大難,大災大難一倒下最使人害怕,最揭示人的醜相,各種各樣的鬼相都暴露在我的面光之中,沒有一點隱藏,沒有一點遮蔽,完全暴露。大災大難要達到的果效是讓所有的不是我所揀選預定的人,都跪在我前求饒,哀哭切齒,這是我對撒但的審判,是我的烈怒的審判。現在我正在作這個工作,也可能有的人還想濫竽充數,想矇混過關,越是這樣,撒但越在他身上作工,到一個地步,他的原形就顯露出來了。

  我作工並不著急,我親自擺佈(對他的諷刺,證明他是大紅龍的後代,對他並不注重,所以用「擺佈」並不過分)每一個人,親自作每一件事,在我一切都成功,而且是穩穩當當的成功,我作事一步一步地都已安排好。我把我的心意、把我的負擔一點一點地告訴你們。從此,我的話開始向萬國萬民顯現,因我的眾長子已作成(說話的著重點針對眾子、子民們說),我的工作方式又開始改變。認清了嗎?我這幾天說話的口氣你們摸著了嗎?我對我的眾長子是步步安慰,但從此以後(因我的眾長子已作成),我的手中拿刀(指的是最嚴厲的話語),誰若有一時在我眼中看不中(指的是沒預定揀選的,因此並不矛盾),我不管他是為我效力的,還是什麼別的東西,我立即廢棄他,我是全能的神,我能讓所有的人為我效力,這樣的人我一點不留戀,說不要就是不要,現在就到這個時候,只要我看他不順眼,我立即廢除他,我並不考察,因我是說了就算的神,不管你是多麼好,反正我預定效力的,不管你有沒有做抵擋我的事,我看你不順眼我就把你踢出去,我並不怕留後患,我有我的行政,我說了就算,算了就成。我還能要撒但嗎?這些人聽著!你們也不要害怕,我什麼時候讓你滾開,你就滾開,不要和我講理由,我跟你沒話!因我忍耐到一個地步開始施行我的行政的時候到了,也是你們的末日到了,幾千年你們一直是放蕩,一直是任著自己的性子行事,但我一直是忍耐(因我有度量,任你敗壞到一個地步),但今天我放鬆你們的期限到了,又該你們被附下硫磺火湖了,趕快給我滾到一邊去,我開始正式施行我的審判,開始釋放我的烈怒了。

  在世界各國各方,地震、飢荒、瘟疫,各種災荒已是頻繁,在我在各國各方大作工的時候,這些災荒會比創世以來的任何時候都嚴重地發起的,這是我對萬民開始審判的起頭,但我兒放心,一切災禍必不臨及你們,我會保守你們的(指的是你們以後活在身體裡,而不是在肉體裡,所以不遭受各種災難之苦),你們只管與我一同作王審判萬國萬民,與我在宇宙地極永享美福,這些話都要應驗,而且是在眼前馬上要成就的,我不耽延時日,我作事快極了,不要著急上火,我給你的福分誰也奪不走,這是我的行政。所有的人都要因我所作所為對我順服,不僅是歡呼不止,更是跳躍不息。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更多內容:

每日禱告:基督徒禱告神該掌握的四大要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