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在神面前,我流下了悔恨的淚


1993年我因丈夫有病信了耶穌(三自)。由於丈夫去逝,治病又欠了很多的外債,生活貧困,主耶穌就成了我生活中惟一的依靠,幾年的時間裡我一直都火熱地追求著。1997年,因教會裡爭權奪位,嫉妒紛爭越來越重,我看不慣就退出來到生命路教會聚會。由於我熱心追求,還有點文化,取得了總會黃老師和弟兄姊妹的信任,做了教會帶領,不久教會發展到了一百多人。我一直以教會為家,奔走在弟兄姊妹中間講道、扶持。可萬萬沒想到,當全能神末世福音擴展之時,我卻成了當代的法利賽人。
1999年夏天,教會有兩個姊妹跟我說:「我們家來了傳全能神末世福音的人,道講得挺高,另外還有一本書。」我一聽氣就不打一處來,說:「就你們這身量什麼都不明白,還敢接待外人,他們再來就攆他們走,以後不許接待任何外來人,只有咱生命路是真道,趕緊向主認罪。」我馬上去總會把此事反映給黃老師,他一聽便氣憤地說:「他們就是『東方閃電』派,是『異端』、『邪教』,是黑社會組織,搞淫亂,還割鼻子、剜眼睛,千萬不能接待他們,發現是這個派別就攆,攆他不走就報告公安局抓他們,再不就用棒子打,打啥樣都沒事兒。」我聽後恐慌害怕,心想:這夥人真可恨,為「護衛」真道,「保護」好主的羊,我決不讓一個弟兄姊妹落入「東方閃電」的網羅,豁出一切也要為主盡上忠心。黃老師還告訴我:「回去之後發傳單,寧可把弟兄姊妹奉獻的錢都拿出來去宣傳,發動弟兄姊妹不管哪裡有親屬、熟人信主的都去發,不怕地方遠,不怕吃苦,只要把傳單發出去就行,這是對主的忠心,是把最好的祭獻在祭壇前了。」回家後我跟弟兄姊妹一說,大家都氣憤不止,恨透了「東方閃電」。我馬上複印了很多傳單,安排能出去的弟兄姊妹三人一夥去外省發放(內蒙、黑龍江等五個省的十多個城市),我帶著不能出遠門的弟兄姊妹在家附近發放,哪也不能去的為出去的弟兄姊妹禁食禱告。我囑咐大夥:「手裡傳單務必得發出去,完成任務對神才有忠心,不發完不許回來。」弟兄姊妹走哪兒發哪兒,找著點往下發,藉不信的人給信主的熟人發,並對不信的人說:「把傳單發出去你就有福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就把傳單都發出去了。就這樣我帶領弟兄姊妹把傳單送進了千家萬戶。當時並不知道,我這樣做成了撒但吞吃信徒靈魂的幫凶,成了地地道道的假牧人。
2000年3月,我們帶領都去開原總會參加新年讚美會。黃老師為保全自己的地位和總會實力,竟把反面宣傳編成話劇演給我們看。台下人鬨堂大笑,議論紛紛,弟兄姊妹都說:「我們的黃老師真有『智慧』,太有『頭腦』了,若不把這些事排成節目表演出來,我們根本不知道『東方閃電』的『底細』,得有多少人上當,這回可『真相大白』了。」我也大肆散佈,說些誹謗的話。這下我們抵擋「東方閃電」的勁兒更足了,都決心看好羊群,向主交賬。哪知我們這樣以假亂真,用「深入人心」的手段毒害、侵蝕著眾多弟兄姊妹的心,充當了撒但的差役,在全能神面前犯下了滔天大罪。
我回家後趕緊把「東方閃電」的「真相」告訴給了弟兄姊妹,大會講,小會講,走哪兒講哪兒,弟兄姊妹對「東方閃電」更加仇視、憎恨,對外來人更加防範,不許他們踏進我們教會半步。我把弟兄姊妹都嚴嚴地轄制住,不許擅自行動一點兒,有外來人馬上通知我。後來外邊來的人都被轟走了,就這樣我們齊心合力地封鎖教會。我以為這就是愛主、愛弟兄姊妹,也常常以此為資本,心想:誰不得救,我也能得救。
一年過去了,我從未停止過對「東方閃電」的抵擋和褻瀆,整天東奔西跑,從未放鬆對弟兄姊妹的「看護」。雖然外表很有勁,可我裡面卻癱軟了。我每隔半個月去上面聽一次道,聽的多數都是反面宣傳,靈裡不得供應,回來聚會講道也是乾乾巴巴,沒有神的引導,除了防「東方閃電」也不知要講啥。聚會時,打盹的打盹,睡覺的睡覺,弟兄姊妹信心越來越小,消極冷淡,軟弱跌倒,心也被世界佔有了。弟兄姊妹之間勾心鬥角,拉幫結夥,互相論斷、攻擊。為此我們多次在神面前禁食禱告,但都無濟於事。後來黃老師讓我們都買一套錄像帶(過去老電影片子),學楊子榮智取威虎山,學阿慶嫂會周旋,學韓英的堅強,達到用智慧與「東方閃電」周旋,但無論我們怎麼努力,教會的光景卻一天不如一天。
我心灰意冷,逐漸道不願講了,學道會也不願去了,也沒有信心追求了。後來,想找個老伴過好日子,但沒如願,做買賣(倒賣花生)賠了一大筆錢,孩子又得腎病,做了大手術,欠外債達到三萬多元,連親戚也逼上門要債,我走投無路,極度痛苦,禱告主主不應,有幾次想死,但看著兩個沒成家的孩子又不得不在痛苦中掙扎著……
在我絕望無路時,全能神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
2000年10月的一天,我們教會講道的一個姊妹跟我說:「我在沈陽遇見個姊妹,道講得可高了,咱一起去尋求尋求吧!」我們四個人就一同去了沈陽。與姊妹一見面,我就對她們的說話、活出有了好感。飯後我們開始交通聖經,她從創世記談到啟示錄,談得我非常服氣。交通了兩、三天,真如旱苗得雨,享受不夠。當一提到神這次來是道成肉身,又是女性時,我臉色立刻變了,這不是「東方閃電」嗎?馬上想起話劇,一下子心門關了。我想走又礙於臉面,勉強留了下來。我開始打量每個人,她們端庄正派,樸實大方,哪都比我們好,道講得有理有據讓人佩服,怎麼能是「東方閃電」的人呢?迷茫時,我暗暗向神禱告:「神啊!『東方閃電』到底是怎麼回事呀?你不是駕著白雲來嗎?怎麼是道成肉身?還是女性呢?神啊!教會那麼多人呢,我一個人錯了都完了,難道你真是這樣來嗎?神啊!你知道我的苦衷,若是真道,是你的作工,願你打開我的心門吧!」這時,和我同去的一個同工問:「聖經啟示錄21章16節裡說的聖城長、寬、高都四千里是怎麼回事?」姊妹回答說:「將來在神的國裡人人平等,沒有高低貴賤之分。」話音一落,我的眼淚「唰」地流了下來。「神啊!你太知道我的心了,我追求嚮往的就是這個,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一位。」姊妹們因我的心靈受感動也都流下了眼淚,我心無比激動,淚水不止。我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問,姊妹打開神話《「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讀完這篇神話我才知道自己實在太愚昧,我以往持守的是聖經字句,今天才明白神說的「白雲」的真正含義,「白雲」指神的靈、神的話、神的全部性情與所是。姊妹又讀道:「對被拯救的人來說,靈的使用價值遠遠不及肉身的使用價值:靈的作工能普及全宇、波及山河湖泊,而肉身的作工能更有效地涉及與他接觸的每一個人,而且有形有像的肉身更能獲得人的了解與信任,更能加深人對神的認識,更能加深人對神的實際作為的印象;靈的作工神祕莫測,肉眼凡胎難以預測,更難以看得見,只能憑空想象,肉身作工正常實際而且有豐富的智慧,是肉眼凡胎的人可以親眼目睹的事實,人都可以親自領略神作工的智慧,大可不必展開豐富的想象,這是肉身的神作工的準確性與實際的價值;靈只可以作一些人看不見又難以想象的事,例如靈的開啟、靈的感動、靈的引導,但對於有大腦思維的人來說,靈的這些作工並不能給人以明確的意思,只能給一個感動或是大體相仿的意思,並不能用言語指示,而神在肉身的作工就與此大不相同了,肉身作工有準確的話語引導,有明確的心意,也有明確的要求目標,人不需摸索也不需想象更不需去猜測,這是肉身作工的明確性,與靈的作工大不相同;靈的作工只能適應一部分有限的範圍,並不能代替肉身的作工,就肉身作工對人要求的準確目標與人得到認識的實際價值就遠遠超過靈作工的準確性與實際的價值。對於敗壞的人來說,只有準確的說話,明確的追求目標,看得見、摸得著的作工才是最有價值的作工。只有現實的作工、及時的引導才能適合人的口味,只有實際的作工才能將人從敗壞、墮落的性情中拯救出來,而這些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才能達到,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才能將人從敗壞、墮落的舊性中拯救出來。」「靈是人不可觸摸的,也是人不可看見的,靈的作工不能給人留下更多的證據與作工的事實,人永遠不會看見神的真面目,永遠信仰渺茫的不存在的神,永遠也不會見到神的面目,不會聽見神的親口說話。人想象的總歸是空洞的,並不能代替神的本來面目,神的原有性情與他自己的作工是人扮演不出來的。只有神道成肉身來到人中間親自作工,才能將天上看不見的神與他的作工帶到地上,這是神向人顯現,是人看見神、認識神本來面目的最理想的方式,是非道成肉身的神不能達到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神話句句扣人心弦,我就像和神面對面一樣,感覺到這話就是神的親口發聲,是任何人也駁不倒的真理,此時我才知道神道成肉身都是為了人類的需要,神肉身作工更有利於把人從撒但權下徹底拯救出來,更能使人認識神。此時我才幡然醒悟,怪不得都說人進「東方閃電」就出不來,人得著了真道誰還能出來呢?接著姊妹又讀道:「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實際的意義。當初,耶穌來的時候是男性,這次來的時候是女性,從這裡你能看見神造男造女都能為著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沒有性別的劃分。他的靈來了可以隨便穿上一個肉身,這個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別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這步不道成肉身親自作工讓人目睹,那在人觀念裡人永遠認為神只是男性、不是女性。」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聽完神話我驚呆了!我所瘋狂抵擋的全能神不正是再來的耶穌嗎?以前我哪是在愛主、愛弟兄姊妹,完全是在為撒但盡忠、效力,我不禁流下了悔恨的淚,真恨惡自己瞎眼無知,太沒分辨,輕信謠言,封閉教會,捆綁弟兄姊妹,我就是地地道道的法利賽人,是毒蛇的種類,是殺人的劊子手。想到送傳單遠到千里之外得有多少靈魂死在我的手中;想到我輕信騙子的謊言,到處誹謗、褻瀆全能神,我真是罪孽深重,罪該萬死,只配遭神咒詛,該碎屍萬段。可今天全能神用這麼大代價又把我帶到他的面前,我真是羞愧難當。神啊!你的愛太大了,我豁出性命也無法彌補對你的虧欠。我願獻上畢生的精力為你花費,多傳福音,把受蒙蔽的弟兄姊妹早日帶到你的面前,還報你的大愛。神話使我仆倒下來,完全定真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馬上打電話又找來本教會兩個帶領一同聽交通,他們也都接受了神的新工作。
回家後的半個月裡,我配合傳全能神福音的姊妹,把本教會53人都帶到了神的面前。弟兄姊妹看到了全能神的親口發聲都流下了虧欠的淚水,教會裡也一改以往死沉的氣氛,像換了一個新天地,唱詩、讚美、禱告、聚會,享受神話的甘甜,享受聖靈作工的快慰。我不用再愁不合一了,是全能神發表的真理使我們合在一起,是神在我們教會掌權了,不是以往人說了算。我們都有共同的心志:在以後的餘生裡廣傳福音、見證神!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真理才使人心服口服,看見全能神教會很多的派別合在一起,這不是神話語的威力嗎?哪個人能替代這一工作呢?神的工作不是人能定規的,人只有尋求真理,才能明白神的心意,跟上神的腳蹤。教會荒涼不是衰敗的事實嗎?趕緊走出來!大膽尋求吧!別再受謠言的蒙蔽了,那是撒但的詭計,只有主宰一切的全能神才能拯救我們。通過神話與事實證明「東方閃電」就是獨一真神!不接觸永遠不知道,有意接觸才使你口服心服!時間不多了,全能神心急如火,巴望你早日回到他的懷抱!
遼寧省康平縣 孟淑華
推薦更多:
福音見證電影 | 國度降臨福音網
基督教會電影《何處是我家》神給了我一個幸福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