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謠言差點使我成了撒但的殉葬品


我原是「讚美派」的一名信徒,於1986年歸向了耶穌。由於崇拜帶領、輕信謠言,拒絕全能神末世救恩,差點成了撒但的殉葬品,每當想起我這個螞蟻不如的人,能得神如此高抬歸到神的寶座前,激動的淚水就會情不自禁地流出來,深感自己負神太多太多……
1997年的一天晚上,帶領對我說:「現在有一班傳『東方閃電』的人,說主又作了一步潔淨的工作,這絕對不可能!因主已經用寶血把我們的罪給洗淨了;他們專找信耶穌的傳,傳一個人入教可得500元錢,若你聽了不願接受,不整死也得把你整殘廢,東庄的馬弟兄、張姊妹等幾個人聽了他們的道不願接受,在回來的路上被他們攆上,有的腿被打斷、有的耳朵被割、有的眼被剜了……」聽後我毛骨悚然,不由得在心中默默祈禱:主啊!這些人太殘忍了,為了錢什麼事都敢做,求你保守我不要碰上他們。從此帶領每次聚會都要重複這些話,並再三要求我們:凡陌生人一律不准接待等等。
1999年4月的一天上午,我正在地裡鋤草,突然聽見有人喊:「姐!」我抬頭一看是兩個陌生人,她們微笑著走近我說:「聽說姐很愛主,我們想和你談談信主的事,好嗎?」「原來是『東方閃電』的人!」我馬上想到帶領的話,意識到事情的危險性,不等她們再說下去,就把她們攆走了。

第二天吃過早飯,我下地幹活,剛到地頭就見兩個人正在我家地裡鋤草,我感到非常意外:現在教會的人都消極得爬不起來了,誰還有愛心幫人幹活呢?走近一看我愣住了:原來是昨天來的那兩個姊妹。來者不善,善者不來,我可不能上她們的當!於是就衝她們吼道:「快走!不讓你們幫忙!」見她倆堅持不走,我又氣又怕扛著鋤頭回家了。中午12點多,不信的鄰居到我家抱怨說:「人家幫你鋤半天地也不留人家吃飯歇歇腳,想累死人家呀?」「我也沒請她們幹,累死活該!」「真不知好歹!」說著鄰居嘴一撇走了。我覺得挺委屈,就向主禱告:主啊!不是我沒愛心,只因她們是迷惑人的,若是被她們迷走不死也得殘廢……主啊!求你咒詛傳「東方閃電」的人,攔阻她們的腳步!下午,見她倆還在地裡,我一扭頭回來了,晚上從地裡回來的人說:「你咋有這麼好的親戚呀!幹活也不吃飯,天黑才走。」我「嗯!」了一聲,可一點也不感到虧欠她們,反倒覺得這些人更難對付了。
一晃到了2001年冬天,一場大雪過後漫山遍野披上了銀裝。一天,刺骨的寒風刮著,我正坐在被窩裡看聖經,忽然聽到有人敲門,這麼冷的天誰這麼肯串門?我很不情願地去開門,一看又是她倆,「砰!」的一聲我關上了大門。「姐,讓我們進去和你說說話吧!」「不讓你們進來,快走!」「你要是不讓進去,我們就站在這兒不走了!」我不再搭理她們扭頭回屋了。兩小時後我悄悄來到門前,聽見她倆「咚!咚!」的跺腳聲。哼!還沒走,看你們能撐多久!但我的心卻陷入了沉思:這倆人咋這麼大勁?我天天求主咒詛她們,攔阻她們的腳步,她們反而跑得更歡了,究竟是什麼力量支撐著她們呢?難道就為了拉我進去得那500元錢?不像!她們就是到哪打工,一年也能掙上個萬兒八千的,也用不著為我這500元而挨餓、受氣呀!要是我,別說給500元,就是給5000元我也不幹!是為了殺人?更不像!倆小姑娘,大白天,手無寸鐵,咋殺人?況且她倆加起來也沒有我有勁,可帶領卻說他們剜眼、割耳、打斷人的胳膊腿,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媽!」兒子的喊聲打斷了我的思緒,中午孩子放學了。兒子問我:「媽,門口那兩個人是誰呀?我看見她們都凍哭了,褲子和鞋也溼了,讓她們進屋烤烤吧!」「小孩子知道啥,別管閒事,她們是自找苦吃!」這時丈夫(不信派)從外面回來,見她倆在門口站著,就問:「你倆站這兒……」「哥,你回來了,我們想找姐談談信主的事。」「那咋不進屋?」我氣呼呼地說:「是我不讓她們進來的!」丈夫把眼一瞪:「咦!你信的啥主!沒有一點愛心!想把小妮凍死啊?你倆先進屋再說。」「不許進屋!她們是傳邪教的!」我生硬地說。「信主還分正邪?我聽聽,你別說話!」丈夫說著把她們讓進了屋內。我這才發現她倆的嘴唇都凍紫了,褲腿溼了半截都結冰了,鞋也全溼了,渾身直打哆嗦。丈夫讓我拿鞋給她們換,我極不情願地扔給她們兩雙單鞋。她倆彎腰換鞋時「撲通!撲通!」從她們身上各掉下來一包東西。丈夫問:「那是啥?」姊妹小心翼翼地撿起來說:「是神的說話。」說著她一層層地揭去裹在上面的塑料布,露出一本嶄新的書。丈夫又讓另一姊妹打開塑料袋,原來是兩個乾饅頭。丈夫問:「你們出來就吃這?」姊妹說:「我們都是吃過飯出來的,萬一錯過了時間就吃點。」「你們出來受這麼大苦究竟為了啥?」「我們不為別的,只為了把神末世的救恩傳給每個信神的人,因主已回來作了一步潔淨的工作,他要徹底拯救那些真心相信等候他顯現的人!……」聽著姊妹誠懇的言語,看著她們手中的乾饃和凍得發抖的身子,以及那兩雙痴痴期待的目光,我心中堅固的防線開始倒塌了,說句實話,我已被她們這種捨己救人的行為所折服,我信主多年還未見過這麼有愛心的人。可一想起帶領的話:「東庄的馬弟兄、張姊妹……」不由得又打了個寒顫:不行!決不能聽,對她們決不能心軟!於是我不耐煩地說:「好啦!你們走吧!」「大姐,求你收下神話書吧!你看了就會明白的。」我正要回絕,丈夫卻說:「好!留下我也看看,好壞一看便知。」她們走後丈夫就開導我:「以往幫咱幹活的不就是她倆嗎?不憑別的,就憑人家幫咱幹活,這麼冷的天又帶著乾糧來給你傳,就得管人家飯,而你卻昧著良心讓人家在門外受凍,還說人家信邪了、不是好人,如果這樣的人不是好人,那世上還有好人嗎?這書我是留下了,不妨你好好看看,自己也該有點主見,不能光聽帶領說啥就是啥!……」丈夫說的也在理,但因帶領的話在我心中扎根太深,所以我仍不敢看書。
幾天後,我去走親戚時正巧碰上了東庄的張姊妹,我大驚失色,忙問:「不是說你與馬弟兄幾個人被『東方閃電』的人打斷了胳膊腿,有的耳朵還被割了嗎?」她驚問道:「誰造的謠啊?這麼缺德!我們幾個哪一個也沒缺胳膊少腿、掉耳朵!大概你說的是那件事吧?其實跟『閃電』的人一點關係也沒有,那天我們幾人聚會回來晚了,馬弟兄在前面碰上了個劫路的,我們在後面趕上來了,那人就跑了……」「後來呢?」我急促地問。「咳!這不好好的嗎?平安無事!……」張姊妹自在地說。聽完我又喜又氣:喜的是,不用再擔心被「閃電」的人謀害了,根本沒那事,心裡的一塊兒石頭被挪去了;氣的是,帶領身為主的僕人、弟兄姊妹的標杆,怎麼能作這樣的假見證、胡編亂造呢?嚇得我整日坐臥不寧、提心吊膽地過日子。此時,我的心再也不能平靜了:不行!我得尋求、考察,非得弄個水落石出不可!
回到家中,我急忙找到丈夫留下的書——《話在肉身顯現》,打開第一頁《寫在前面的話》就讀了起來: 「雖然很多人信神,但很少有人明白什麼叫信神,到底如何做才能達到合神心意。究其原因就是因為人雖然知道『神』這個字眼,知道『神的作工』這樣的詞,但人並不認識神,更不認識神的作工,這就難怪所有不認識神的人都是糊塗信了。人對信神的事不求真,那都是因為人對信神的事太生疏、太陌生了,這樣,人與神的要求就相差好遠了。也就是說,人不認識神,不認識神的作工,就不能達到合神使用,更不能達到滿足神的心意。『信神』就是相信有神,這是最簡單的『信神』的概念,進一步說,相信有神並不是真正的信神,而是一種簡單的信仰,帶有濃厚的宗教色彩。真正的『信神』的含義是人能在相信神是萬物的主宰的基礎上來經歷神的說話,經歷神的作工,達到脫去敗壞性情滿足神的心意以及達到認識神,這樣的歷程才叫信神。但人往往把信神的事看得很簡單、很輕浮,這樣信神的人就失去了信神的意義,信到最終也不能得到神的稱許,因為其所走的路不對。……難道信神卻不認識神、信神卻抵擋神的人就能滿足神的心意嗎?」由於我帶著尋求的心吃喝神話,神也特別開啟我,使我認識到信神多年竟不知怎樣信才合神心意,甚至連什麼叫「信神」都不明白,只是一味地聽從帶領的話,沒絲毫分辨,帶領的一個騙局矇得我暈頭轉向,並做出喪失人性理智的事,連不信的丈夫都不如,怎麼能滿足神呢?如果再這樣稀裡糊塗信下去,豈不是白信一場嗎?這就是神的聲音,只有神能說出這樣的話!可主不是早已用寶血將我們潔淨了嗎?這次神怎麼還作潔淨的工作呢?我帶著這個問題繼續在神話裡尋找答案:「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是啊!主耶穌的寶血只是將我們從罪中救贖了回來,但我們的罪性並沒有完全脫去,因此仍過著認罪犯罪的生活,就這樣我還以為自己已經被潔淨了,不需要神再來作潔淨的工作了,真是愚昧至極!而我們要達到被潔淨,就需神來親自作工,用他的話語揭露人的敗壞實質,並指出實行的路途,否則我們誰也無法得到潔淨。此時我追悔莫及,手捧著神的話淚流滿面,我萬萬沒想到我抵擋、棄絕的「東方閃電」就是神自己,以前我多次拒絕真道,咒詛傳福音的姊妹,完全喪失了良心理智,真是該受咒詛的東西!在聖靈的感動下我仆倒在地:全能神哪!感謝你!你的話語開啟了我的靈眼,使我看到了自己有眼無珠,是個畜生不如該死該滅的賤貨,是個不配活在你面前的敗類!我如此的悖逆抵擋你早該遭你擊殺,打入十八層地獄永世不得翻身!可你沒按我的惡行待我,多次給我悔改的機會,叫我怎能不感激呢?全能神哪!你的救恩太大太大,我虧欠你太多太多……神哪!我願珍惜你給我的機會,把一切都交在你手裡,用餘生來還報你愛!今後你對我無論是懲罰、無論是咒詛,今生今世我跟隨你至死心不變,無悔無怨!
沒過幾天,那倆被我趕走的姊妹又來到我家,我心裡愧疚萬千,鼻子一酸,眼淚漱漱而下,上前拉住她倆的手哽咽著說:「好妹妹!你們打我這個不知好歹的東西吧!我太委屈你們了,真沒臉見你們。」姊妹激動得熱淚盈眶:「姐,這都是神的大愛,那是我們該盡的本分,只要你能接受真道,就是讓我們再站雪地裡凍一天也值得,神為了我們體嘗了人間的酸甜苦辣、逼迫患難,我們受這點苦簡直不值一提,只要能使神心得安慰,使更多的人早日來到神面前,再苦再難我們也情願!」丈夫高興地說:「這書上的話我也看了,再高的人也推不翻,句句說到人心上,我看這絕對是神的作工,如果不是神,沒有人能說出這樣的話,真高!再者,名師出高徒!以前我從沒服過任何人,就你們的所作所行,這回我真是服了!」從此,不信的丈夫也歸到了全能神的寶座前。
幾個月過去了,我親眼目睹了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都是穿著儉樸,出門盡本分都是自備乾糧,有的步行、有的騎自行車。如果像帶領說的那樣傳一個人給500元的話,他們天天都有傳過來的人,為什麼穿得那麼樸素,騎破舊的自行車、自備乾糧呢?我曾跟他們配搭傳福音,從沒見他們亂花過一分錢。事實勝於雄辯!紙裡包不住火碳,謊言在事實面前必會不攻自破!在鐵的事實面前我更恨自己的瞎眼無知,盲目聽信帶領之言成了信神卻抵擋神的人,這已經成為我難以彌補的過失,我衷心地希望還沒來到神面前的弟兄姊妹,趕快擦亮自己的靈眼,別再受那些謠言的蒙蔽了,要尊重事實考察真道,否則最終吃虧的不是別人而是我們自己!
河南省駐馬店 甦醒
摘自「我是如何歸向全能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