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在抵擋之中蒙神拯救的我


我原是生命道的一個工人,被差派到各處傳道,後來就走上了法利賽人抵擋神的道路。是全能神喚醒了我的心靈,我才蒙了神的拯救
那時我被差派到山西省大同市作工。每到一處教會,我都會聽到弟兄姊妹反映關於「有人來傳神作了新工作」的事,並且還給一本叫《東方閃電》的書。聽後,我心裡對此恨之入骨,心想:這真是到末後了,假基督來迷惑人了。我一定要做個好「管家」,不能讓群羊受迷惑。之後,我就開始封鎖教會:弟兄姊妹誰也不許接待陌生人,誰若不聽話就開除誰。在一次同工會上,帶領說:「現在教會最嚴重的問題是各處都有來傳全能神的,他們是異端邪教,是黑社會,打人、害人。他們還有一本書,裡面有毒藥,你一看,你大腦失控,就被迷進去了。」我聽了這些話,嚇得心裡怦怦直跳,因為我聽說父母已接受了全能神,並且還看了那本書,我越想越害怕,心中就像壓了一塊大石頭似的,因著謠言再加上我的想象,使我對全能神的這步作工更加地仇恨,對傳全能神這步作工的人更加地反感。我每天禱告的時候,都求耶穌咒詛他們,在各教會作工的時候,還說了褻瀆全能神的話,當時令我特別意外的是,我父母他們信了那麼多年的耶穌,看了那麼多遍的聖經,又帶領教會,給人講道,怎麼也接受了全能神呢?氣憤之中,我拿起筆來給父母寫信,信上說:「爸、媽,你們白信了這麼多年的耶穌,白看了這麼多年的聖經……」信中我不分時代背景,斷章取義地引用聖經章節勸他們回頭,還寫了很多「勸阻」的話。但他們絲毫不接受我的「好心」,我一氣之下一年多沒有回家,一直都在抵擋著神末後的工作。只要聽說有傳末後工作的,我就恨不得他死了才解心頭之恨。其實,這些仇恨都是因著傳說和想象產生的,我並沒有親眼看見,其中有很多是我憑想象加上的,如:「東方閃電」要什麼就給什麼,要錢給錢,沒對象還給找對象等等,我竟然這樣昧著良心在散佈謠言。
後來我被調回河北省作工,在那裡也經常聽到教會有人談論我父母歸向全能神的事。因此,每當教會談到「東方閃電」時,我都會臉紅,心裡不是滋味,總覺得在弟兄姊妹面前抬不起頭來。既然寫信不見效,一氣之下,我就決定回家親自「勸說」他們。我想: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父母看的書都燒了;第二件事就是給他們交通聖經,讓他們回心轉意;第三件事就是把我們家那片教會中跟隨全能神的人全部都拉回來,使他們重新回到主耶穌面前。
我帶著滿腔怒火和一個同工踏上了回家的路。我先回到當地的生命道教會,向他們尋問了我家裡的情況,聽當地教會的人說「你爸和你媽跟著全能神還挺有勁,天天出去……」這番話時,我心裡悲喜參半,喜的是爸媽並沒有像我想象的那樣被害,我還能見到他們;悲的是爸媽竟然被他們蒙蔽得這麼深,我心裡如同針扎一樣難受。噢,這不怪我父母,都是信全能神造成的!一大堆的誤會埋在了我的心底,心中對全能神的抵擋如同火上澆油一樣更厲害了。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家裡屬於全能神的書全部燒掉,以解我的心頭之恨。
我帶著同工回到家,進家之後,我二話沒說,就開始翻箱倒櫃地找《東方閃電》這本書,可一直也沒有找到。我又氣又急,就跟同工商量怎麼辦。我倆決定先跟我爸交通(當時我媽沒在家)。還沒等我倆開口,我爸就提出一個問題:「神到底叫什麼名字?」我毫不猶豫地說:「那還用問?使徒行傳4章12節寫著『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那名當然就是耶穌基督了。」我爸接著問:「那出埃及記3章15節,神說: 耶和華是我的名,直到永遠;這也是我的紀念,直到萬代。』並且神還說自從出埃及地以來,我耶和華就是你們的神,除我以外,別無拯救。這又怎麼談呢?」這個問題是我從來沒想過的,我被問得啞口無言。但我說:「我不管什麼名不名,只要離開聖經就不行!」我爸還提出了很多的問題,都是我從來都沒有考慮過的。心想:他哪來的這麼多「怪」問題?我倆就開始蠻橫不講理地和父親爭論起來。在爭論之中,感到自己很無能,以為對不起主耶穌。儘管如此,我還是堅決持守住原有的生命之道,決不能背道。我認為父親「陷」得太深,不可挽救,心想:他們死就死吧!下地獄就下地獄吧!我管不了那麼多了,只保住自己別離開真道就得了。便決定先讓同工走,我等我媽回來見她一面再走。神奇妙的安排使我留了下來。
沒幾天,我媽盡完本分也回家了,說什麼也不讓我走。此後,我媽找了很多弟兄姊妹跟我交通,因著謠言和想象使我腦海裡容納不下全能神末後的工作,我對他們所講的無動於衷,沒有一點反應,像一個木頭人似的,儘管這樣,可是弟兄姊妹還是那麼細心、耐心地跟我交通著。他們給我讀了一段神話: 「有人說神的名不變,那為什麼耶和華的名又變成耶穌呢?說彌賽亞要來,怎麼來了一個名叫耶穌的呢?這神的名怎麼會變呢?這些不是早已作過的工作嗎?難道神今天就不能作更新的工作了嗎?昨天的工作都可更換,『耶和華』的工作可由『耶穌』來接續,『耶穌』的工作就不能再有另外的工作來接替嗎?『耶和華』的名可變為『耶穌』,『耶穌』的名不也可以更換嗎?這都不是稀奇的事,只是因人頭腦太簡單造成的。神總歸是神,不管他的工作怎麼變,也不管他的名如何變化,他的性情、他的智慧永遠也不變,你認為神只能叫耶穌的名,那你的見識就太少了。你敢說耶穌永遠是神的名,神永遠就叫耶穌了,再也不會改變嗎?你敢定準『耶穌』這個名是結束律法時代,又是結束末了時代的嗎?誰能說『耶穌』的恩典能將時代結束呢?」聽了這些話,我對父親所提的問題頓時明白了,是啊,耶和華的名可以變為耶穌,耶穌的名也可變為全能神啊!難道這真的是神的話?我心裡開始了爭戰,白天跟父母也沒話說,晚上等我父母睡覺之後,我就跪在主耶穌面前,哭著禱告說:「主啊,我該怎麼辦呢?我分辨不清了,我該走哪條路呢?求你趕快指教我吧……」第二天,我又回想起當初回家時的心志,心想不能被他們迷惑了,便琢磨著怎麼離開這個家。當時我想,雖然我是我媽生的,但靈裡不是一家人,該是分開的時候了,於是,我就暗自收拾東西,心想把我所有的東西都帶走,以後教會就是我的家,弟兄姊妹就是我的親人。晚上,我告訴我媽明天我要走了,我媽哭著說:「你信神到底是為了什麼?你事奉神又是為了什麼?你撇棄所有到底是為了什麼?你為什麼就不能尋求尋求,聽聽看看之後再作決定?難道你就這麼不明不白地死去嗎?你好好地想想吧!……」
媽媽這一連串的問題,打動了我的心。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開始自問:我到底為什麼信神?為什麼事奉神?我到底事奉到神的心意上沒有?啟示錄14章4節說: 「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 我是跟隨羔羊走的人嗎?別人都說神作了新的工作,這到底是傳聞還是事實?帶領說《東方閃電》這本書有毒,可我媽我爸怎麼沒被毒死?說「東方閃電」打人、害人,可我媽我爸不都好好的嗎?本村跟隨全能神的人不也都沒事嗎?帶領說的是他親眼看到的還是傳聞的呢?想想自己所到之處信徒越來越少,教會荒涼,這又是怎麼回事呢?耶穌在聖經裡預言他再次降臨的預兆(瘟疫、戰爭、地震等)都已出現了,難道主耶穌真的已經回來了?要不尋求尋求再說!這一夜,神特別地開啟我,作工在我身上。第二天早晨起來,我不由自主地拿起神話來。這就是教會所傳的也是我要燒的那本書嗎?我拿起來先聞了一下,看是否有毒,我一聞,什麼味也沒有。當我翻開神話,首先看到的就是《寫在前面的話》: 「雖然很多人信神,但很少有人明白什麼叫信神,到底如何做才能達到合神心意。究其原因就是因為人雖然知道『神』這個字眼,知道『神的作工』這樣的詞,但人並不認識神,更不認識神的作工,這就難怪所有不認識神的人都是糊塗信了。人對信神的事不求真,那都是因為人對信神的事太生疏、太陌生了,這樣,人與神的要求就相差好遠了。也就是說,人不認識神,不認識神的作工,就不能達到合神使用,更不能達到滿足神的心意。『信神』就是相信有神,這是最簡單的『信神』的概念,進一步說,相信有神並不是真正的信神,而是一種簡單的信仰,帶有濃厚的宗教色彩。真正的『信神』的含義是人能在相信神是萬物的主宰的基礎上來經歷神的說話,經歷神的作工,達到脫去敗壞性情滿足神的心意以及達到認識神,這樣的歷程才叫信神。但人往往把信神的事看得很簡單、很輕浮,這樣信神的人就失去了信神的意義,信到最終也不能得到神的稱許,因為其所走的路不對。那些到如今仍是在字句裡信神的人,在空洞的道理裡信神的人,他們仍不曉得自己並沒有信神的實質,並不能獲得神的稱許,仍然在祈禱上帝保佑他們得著平安、得著足夠的恩典。不妨我們都靜下心來好好想想:難道信神是世上最簡單的事嗎?難道信神的含義就只限於多得恩典嗎?難道信神卻不認識神、信神卻抵擋神的人就能滿足神的心意嗎?」 看到這段話我明白了什麼叫真正的信神,神話說得真是太透亮了!接著我又翻到一篇《信神就當順服神》往下看,神說: 「信神到底是為了什麼?對這個問題多數人還是稀裡糊塗,對實際的神、天上的神總是採取兩種截然不同的看法,說明人信神並不是為了順服神,而是為了獲得某種利益,或者逃脫災難之苦,人才有了一點點順服的成分,這種順服都是有條件的,都是以個人前途為前提而順服的,都是迫不得已的,那麼你信神到底是為了什麼?如果你單是為了前途,為了命運,那你最好不要信,你這樣的『信』屬於自我愚弄,屬於自我安慰、自我欣賞。若你的信神不是建立在順服神的基礎上的,那麼,你終究要因抵擋神而受懲罰。」「若你不能接受從神來的新亮光,對神今天所作的看不透,也不尋求,或疑惑,或論斷,或研究分析,這都不是存心順服的人。當現時的亮光出來,但你仍寶貝昨天的亮光而抵擋新的作工,這樣的人純粹是謬種,屬於故意抵擋神的人。順服神關鍵一點就是能領受最新亮光,而且能夠接受實行,這才叫真實的順服。人若沒有渴慕神這樣的心志,就不能達到存心順服神,只能是因滿足現狀而抵擋神。人不能順服神是因著人被原有的東西佔有,這些東西在人裡面形成了種種觀念與人對神的種種想象,這些都成了人心目中的神的形像,所以說人信的是人自己的觀念,是人自己的想象標準。你按著你心中想象的神來衡量今天實際作工的神,那麼你的信是來自於撒但的,這是帶著個人喜好來信神,神不要這樣的信。凡是這樣信神的人,不管資格有多高、花費有多大,即使是花費畢生的精力為神作工,以至於殉道,但神對這樣信神的人不稱許,只是給人一點恩典,讓人暫時享受。」 這話說得真是太明白了!這樣,我以往的事奉都是令神厭憎的呀!我越看越想看,就像口渴的人找到了甘泉一樣。接著我又看了《聖經的說法》(一)、(二)、(三)、(四)。我看完之後,驚呆了,神話說:「有許多人認為明白了聖經、能解釋聖經就是找著了真道,事實上真是這麼簡單嗎?聖經的實情是什麼人都不清楚,聖經只不過是神作工的歷史記載,是神前兩步作工的見證而已,你從聖經裡並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看過聖經的人都知道,聖經裡記載的是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神兩步的作工。聖經舊約記載的是以色列的歷史,記載了從創世到律法時代結束時耶和華是如何作工的。在新約四福音裡記載的是耶穌在地的工作,記載保羅的作工,這不都屬於歷史的記載嗎?過去的事拿到今天都屬於歷史,再真、再實也是歷史,歷史不能針對現實。因神不回顧歷史!所以說你只明白聖經,不明白神現在要作的工作,你信神不尋找聖靈的作工,你就不懂得什麼叫尋求神。……」「你明白聖經,明白歷史,不明白現在聖靈作的是什麼,這不行!你對『歷史』學得很好,呱呱叫,對聖靈現在作的工一點不明白,你這不是糊塗嗎?別人問你:神現在正在作什麼?現在該進入哪些?你的生命追求得怎麼樣?你明白神的心意嗎?一問這個你一點不知,那你知道什麼?」聖經,只是一把鎖,今天才找到了打開這把鎖的鑰匙——神話。神話解開了我心中很多的謎,更解決了我事奉中的許多難題。我終於明白了全能神的話就是真理!感謝全能神開啟了我,光照了我,使我認識了全能的神。當我手捧著神的話時,真是感覺自己不配,就是讓我死了也應該,因我太抵擋神了。可是神卻不計較我的過去,仍然給我機會,我無話可說,只有盡上我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把國度時代的福音傳給那些還在等待耶穌二次再來的人,以還報神對我的拯救之恩。在這次生與死的抉擇中,是全能神的話拯救了我,使我走上了光明大道。
真理, 神, 基督徒經歷文章, 聖經, 福音,
我以前特別仰慕生命道,在那裡待了七年多,可我對神卻沒有一點認識,接受了全能神的這步作工,我才知道,只有神才是生命的道,只有接受全能神才能流露出生命。神話說:「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具備的,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輕易得到的,因為生命只能從神而來,也就是說只有神自己才具備生命的實質,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所以說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頭,只有神才是湧流不斷的生命活水泉源。創世以來神作了大量的帶有生命活力的工作,作了許多帶給人生命的工作,付出了許多使人能得生的代價,因為神自己就是永生,神自己就是使人復活的道。」「神自己就是生命,就是真理,他的生命與真理共存,得不著真理的人也定規得不著生命,沒有了真理的引導、扶持與供應,你得著的只是字句、是道理更是死亡。神的生命無時不在,他的真理與生命同時共存,你若找不到真理的來源就得不到生命的滋補,你得不到生命的供應那你一定沒有真理,你的渾身上下除了想象觀念以外那就是你的肉體,是你那充滿腥臭的肉體。你要知道書本的字句不能算作生命,歷史的記載不能當作真理來供奉,過去的規條不能充當神現實說話的紀實,只有神來在地上活在人的中間所發表的言語才是真理,才是生命,才是神的心意,才是神現實的作工方式。」「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惟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著生命,永不能得著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著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沒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屍,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這樣,還能見到神嗎?你只求能守住歷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狀,卻不求改變現狀淘汰歷史,那你不就是永遠與神為敵的人嗎?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洶湧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卻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麼能算是跟隨羔羊腳蹤的人呢?怎麼能說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經發了黃的書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帶你跨越時代呢?又怎能帶你尋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帶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暫時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念的字句經文只是讓你充實你舌頭的經文,不是使你認識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這樣的差別難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嗎?就不能使你领悟出其中的奧祕嗎?你能自己將自己送到天上去見神嗎?沒有神的來到你能將自己帶入天堂與神同享天倫之樂嗎?現在你還在做夢嗎?那我勸你,你這夢該停止了,你該看看現在是誰在作工,現在是誰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則你就永遠不能得著真理,永遠不能得著生命了。」 (選自《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我是在抵擋之中蒙了神的拯救,要不是全能神的拯救,我現在也是靈裡枯乾,無路可走,只能是自己欺騙自己,瞎眼領路。感謝全能神拯救了我,使我走上了生命的正軌,願榮耀、頌讚歸給拯救我的全能神!
河北省邯鄲市 賞惠
摘自「我是如何歸向會能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