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全能神的管教使我醒悟,話語將我折服

基督徒, 真理, 聖經, 主, 拯救,

我原是「讚美派」的一名教導組長,因著能講善唱,又裝備了一肚子聖經知識,且有「醫病趕鬼」的恩賜,頗受弟兄姊妹的仰望。1997年2月在同工會上聽牧師講:「現在有個『東方閃電』派,說什麼神又作了新工作,不用看聖經了,還說耶穌的名已改為全能神了,他們到處迷惑主的小羊,只要一進到他們裡面,插翅也難逃了,你們一定要提高警惕,管理好教會!……」聽後,我便妄下論斷:信主不看聖經了,還敢改主耶穌的名,這肯定是異端、邪教。回去後,我便馬上通知各處教會的主要同工,一連聚了三天會,把牧師所講的全部灌輸了下去,並捏造謠言封鎖教會:「『東方閃電』是與黑社會聯合的邪教組織,你進去後若再想出來,他們就挖你的眼睛,割你的耳朵,甚至還會殺你全家……」因著我的瘋狂抵擋,使神的工作在我們這一帶受到嚴重的攔阻。
自1998年以後,接受神新工作的妹妹和好多弟兄姊妹都不斷地給我傳神末世福音,我要麼鄙視地說:「我一個堂堂的教導組長,講道二十多年,神什麼時候回來我能不知道,還用你們這小小的信徒來傳?」要麼就放狗咬他們,就這樣我一次次地將神的救恩拒之千里之外。
儘管我四處封鎖教會,嚴防「東方閃電」,可仍有不少熱心的信徒都接受了,另有許多信徒下了世界,聚會的人數一天天地減少,想想過去火熱的教會光景,看看今天的淒涼之狀,我不禁心酸掉淚,便把這一切的「不幸」都歸結於「東方閃電」。於是我就設立了一星期三次的禱告會,帶領弟兄姊妹禱告咒詛「東方閃電」的人,讓他們疾病纏身、出門遭車禍、不得好死!
可沒想到的是:我禱告咒詛別人,禍患卻不偏不倚地降在了我的頭上。那是2002年8月17日上午,我正在講台上揮手揚言、滔滔不絕地褻瀆定罪「東方閃電」,忽然感到一陣眩暈,眼前一片漆黑,便不省人事了……醒來時,我已經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妻子告訴我醫生診斷說我患的是腦充血,若不儘快治療,會有生命危險。「啊?腦充血!怎麼會是這樣呢?」這無疑就如晴天霹靂一樣,使我陷入了極度的痛苦之中,飯也吃不下,覺也睡不著,心中不住地呼求:主啊,我這樣忠心看顧羊群,怎麼會得這麼個怪病呢?是我哪裡得罪你了?主啊!我不明白,求你開啟我使我能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一直苦苦思索,一星期過去了,也沒找到答案,這時醫療費也已花去了2000多元,而我的病卻一點沒好轉,這時我的思想幾乎處於崩潰狀態,恰好妹妹又來看望我,她耐心地開導說:「哥,你想想,若你做的合神心意,蒙神稱許,神能不保守你嗎?再說,現在教會正是需要人的時候,神能讓你有病嗎?你好好想想你是怎麼抵擋全能神的作工的?」經她這麼一說,我才回想起自己抵擋「東方閃電」的事,不禁心頭猛一顫:難道我抵擋的是真神?莫非是因此而遭到了神的懲罰?於是,我鄭重地問道:「妹妹,你接受時,是不是他們對你用暴力手段,或把你關押起來,或以威脅強迫的手段相逼,使你出於無奈,才不得不為他們效力的?你要對哥說實話!」「哥,你看我眼睛沒少,耳朵沒掉,好好地站在你面前,你還有什麼可擔心疑惑的,要是像你說的那樣,我就是賠上自己的性命,也不能把自己的親哥哥往火坑裡拉呀!你就是信不過我,也總該相信神嘛!」妹妹嚴肅地回答。「但是,要是真道,你們為什麼不看聖經了?」「要想明白這個問題,咱們看看全能神是怎麼說的吧!」妹妹邊說邊打開她隨身帶來的神話書念道:「雖然在聖經裡收集了一部分生命之言的書,就如『保羅的書信』『彼得的書信』這類書,而且人還能從這些書中得著供應,得著幫助,但這些書仍是過時的書,仍是舊時代的書,他們這些書再好也只能適應一個時期,並不能存到永遠。因為神的工作不斷向前發展,不能只停留在保羅、彼得那個時代,也就是不能永遠停留在耶穌釘十字架的恩典時代。所以說,這些書只能適應恩典時代,不能適應末了的國度時代,只能供應恩典時代的信徒,不能供應國度時代的聖徒,再好也過時了。就如耶和華創世的工作,又如耶和華在以色列的工作,工作再好也得過時,也有過去的時候。又如神的工作再好也有結束的時候,不能永遠停留在創世的工作中,也不能永遠停留在釘十字架的工作中。不論釘十字架的工作如何有說服力,如何能達到打敗撒但的果效,但工作總歸是工作,時代又總歸是時代,工作不能總是停留在一個基礎上,而時代也不能是永恆不變的,因為有創世必有末世,這是必然的!……」「今天的工作是前人未走過的路,也是無人看見的道,是從來沒作過的工作,也就是神在地上的最新的工作。……誰能提早將今天的工作一點一滴都不缺少地記錄下來呢?誰能將打破常規的、將這更大更智慧的工作記在這部老的發了霉的書裡呢?現時的工作不是歷史,所以,你要走今天的新路,你就得從聖經裡走出來,超越聖經記載的預言書或歷史書的範圍,這樣,才能將新的路走好,才能進入新的境界裡、新的作工裡。……舊道是歷史,儘管在『聖書』裡記載;新道是現實,儘管在『聖書』裡沒有一頁的記載。這道能拯救你,這道能變化你,因為這是聖靈的工作。」

聽妹妹給我讀了神話後,我不禁感嘆道:「這話說得如明月,真是字字千鈞啊!我信主這麼多年,也從沒聽過這麼高的道,除了神,誰能揭開這奧祕呢?」但對神的名我還有些想不通,就又問道:「咱們信的主耶穌就是全能的,你們卻說神的名叫全能神,神的名怎麼能改呢?」妹妹說:「聖經中早就預言末世神的名叫全能神,如啟1:8、4:8、11:17、16:7等章節,其實神原本沒有名,只是因著工作的需要、時代的不同,神才起了一個特定的名,但我們不能定規神就叫哪個名!」接著,她又讀了一段神話,全能神說:「假如神在每一個時代作的工作都一樣,都叫一個名,人會怎麼認識呢?神就得叫耶和華,除了名叫耶和華的是神,叫其餘名的就不是神,或者說神只能是耶穌,除了耶穌的名以外神不能再叫別的名,除了耶穌以外耶和華不是神,全能神也不是神。人認為神是全能的這不假,但神是跟人同在的神,他得叫耶穌,因神是跟人同在的神,你這就屬於守規條了,把神限制在一個範圍裡。所以說,在每一個時代神所作的工作、所叫的名、所帶的形像,所作的每步工作以至於到現在,不守一點規條,不受一點限制。他是耶和華,但他也是耶穌,也是彌賽亞,也是全能神,他的工作能逐步變化,他的名也相應地變化,沒有一個名能將他代表得完全,但凡是他叫的名都能代表他,在每一個時代他所作的工作都代表他的性情。……耶穌這一個名,即『神與我們同在』,就能代表神的所有性情嗎?就能把神說透嗎?人若說神就只能叫耶穌,再不能有別的名,因神不能改變他的性情,這話才是褻瀆!你說就『耶穌』一個名——神與我們同在,就能將神代表得完全嗎?神能叫許多名,但在這許多名中,沒有一個名能將神的一切都概括出來,沒有一個名能將神完全代表出來,所以說,神的名有許多,但就這許多的名也不能將神的性情全都說透,因神的性情太豐富了,簡直讓人認識不過來。……所以,在每個時代神自己要親自作工的時候,他就用符合時代的名來概括自己要作的工作,以這個具有時代意義的特定的名來代表本時代的他的性情,是神將神自己的性情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出來。……到有一天,神也不叫耶和華,不叫耶穌,也不叫彌賽亞,他就是『造物的主』,那時,他在地所取的名就都結束了,因他在地的工作結束了,隨之,他的名也就沒有了。萬物都歸在了造物主的權下,他還用叫一個非常恰當但又不完全的名嗎?現在你還追究神的名嗎?你還敢說神就叫耶和華嗎?你還敢說神只能叫耶穌嗎?褻瀆神的罪你擔當得起嗎?你要知道,神原本沒有名,只是因著要作工作,要經營人類,他才就此取一個名,或兩個名,或更多的名,他叫哪個名不都是他自己自由選擇的嗎?還用你——一個受造之物來定規嗎?神自己的名是按照人所能領受到的,是按照人類的語言來叫的名,但這名人概括不了。」這些話不正是針對我的觀念說的嗎?只有神能察看人的心思意念,只有神能鑒察人心肺腑,只有神話能刺透人的骨節、骨髓,這正是從天來的發聲!字字句句都帶著權柄、帶著威力,使我不禁為之折服。此時,我的心如同潮湧一般,再也控制不住了,俯伏在床上向神禱告:全能神哪!現在我才知道,你就是末後要來的那一位!可沒想到我等你盼你二十多年,你來了我卻瞎眼不認識你,一次次地將你拒於家門之外,還抵擋你的新工作,編造謠言蠱惑人心,使弟兄姊妹不敢接受你的救恩,我實在是一個撒但的差役,抵擋你的惡僕!更令你不能容忍的是:我在你面前張牙舞爪、信口雌黃、盲目定罪、褻瀆你,並多次帶領信徒禱告、咒詛傳你佳音的弟兄姊妹,全能神哪!按我的所作所行真該碎屍萬段、不得好死,這病臨到我正是你公義性情的發表,更是我該得的咒詛、報應!全能神哪!現在我能有幸聽到你的親口發聲,這對我已是破例的高抬了,不管以後我的病是好是重,我都願為你效力,哪怕是讓我死,我都毫無怨言,只求你能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將那些封鎖在黑暗中的弟兄姊妹帶到你的寶座前,來彌補我的罪過,這樣我的良心才能得到一絲安慰。
親愛的弟兄姊妹,按我的所作所為早該下到十八層地獄裡,根本不配為神作見證,只因著全能神的破例恩待和高抬才使我回到神面前,並有機會把我的經歷寫出來,但願你們能從中得到點啟發,千萬不要再步我的後塵,否則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全能神告訴我們:「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因為這基督本是聖靈的發表,是神的發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託付者,所以我說你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褻瀆聖靈的人,褻瀆聖靈的人該有的報應那是每一個人都不言而喻的。我還要告訴你,你若是抵擋了末世的基督,棄絕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後果是無人能替你承擔的,而且從此以後你就再也沒有機會獲得神的稱許了,甚至你想挽回時也不能使你再見到神的面,因為你抵擋的不是一個人,你棄絕的不是一個小小的人而是基督,這樣的後果你知道嗎?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個小錯誤,而是犯了彌天大罪。所以我勸每一個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張牙舞爪,信口雌黃,因為只有真理才能將生命帶給你,除此以外沒有什麼能使你得以復生再見神面的。」
河南省駐馬店市 李強
摘自「我是如何歸向全能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