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權利、地位誘使我遠離真道

主, 拯救, 真理, 基督徒經歷文章, 聖經,


我是1998年在大光派信的,信主後得到許多恩典,看到不少神蹟,全身的疾病也都得到了醫治。因著這些,我很追求,後來便被立為教執,主持一個教會的工作,信徒500多人。
1999年,上邊下發抵制「東方閃電」的道理(大光派一個時期下發教會的道),說「東方閃電」他們信的是離開了聖經的假基督;他們專門傳文武全才的男子,才貌雙全的女子,行淫亂之事;他們專門用金錢、美色勾引人接受;給你傳你要是不信就打斷你的胳膊、腿,甚至挖眼睛、割鼻子,讓你殘廢;只要你進去就出不來,最後就是家破人亡。聽完這個道理,弟兄姊妹人人恐懼戰兢,同時對「東方閃電」產生了極大的仇視。我對上邊的道理從來都是絕對相信,從未疑惑過,特別是上邊下發的對「東方閃電」所指控的罪狀更是容不得人有半點的疑惑,哪一條單獨拿出來都能定「東方閃電」就是「異端」、「邪教」,我從心裡已定規他們:根本不是信神的,而是末世假基督出來迷惑人來了。為此我全力以赴加強教會管理,幾天就走一遍教會,在教會中,在弟兄姊妹中間極力抵擋、定罪、褻瀆全能神和他末後的工作。
2002年3月的一天,聽說信「東方閃電」的兩個姊妹來到我負責的轄區,我們教會中的一個姊妹接待了她們,我聞訊趕到那個姊妹家,用上邊下發的關於抵制「東方閃電」的道理勸說那個姊妹趕快回轉,棄絕假基督,回到真道上來。在我的一番勸說下,那個姊妹終於「醒悟」了。後來我又在一個姊妹家見到傳全能神的兩個姊妹給那個姊妹家買了兩袋桔子和蘋果,因為反面宣傳說傳全能神的人經常在飲食裡下藥,我就攔阻那個姊妹接受她們的東西,說她們的水果裡有毒,不能吃。我還當面斥責怒罵傳全能神的兩個姊妹是披著羊皮的狼,送水果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腸。無論我怎麼斥責、怒罵,那兩個姊妹一點不生氣,一直耐心地開導我:信神不能糊塗信,一定要有分辨。我說:我早就分辨好了,你們根本不是好人。最後我讓一個弟兄去打「110」,迫使那兩個姊妹離開了那裡。
2003年秋天,一個信全能神的姊妹,來到我負責的轄區給她姑媽傳福音,她的姑媽聽完後就接受了。我到那後和那個姊妹講:凡是與「道理」不符合的都是假的,不能接受,不管你們是什麼親戚或朋友,在信仰上絕對不能隨意改變。我還借用反面宣傳材料的例證教訓那個姊妹,藉著「道理」中對「東方閃電」的定罪恐嚇那個姊妹,就這樣,那個本來已接受真道的姊妹又被我拉了回去。
在另一處教會中,因為傳「東方閃電」的姊妹風雨無阻地來,在他們信心和愛心的感化下,許多弟兄姊妹對傳「東方閃電」的人都很有好感,我在尋訪中得知這情況後,就趕緊在弟兄姊妹中間「揭露」傳「東方閃電」的人:根本不是信神的,就是「異端」、「邪教」,是末世假基督出來迷惑人來了。還從反面宣傳材料中找出幾例接受全能神的人如何遭咒詛的「見證」,來恐嚇他們,誰若接待了他們,在他們的罪上就與他們共同有份,將一同遭到咒詛。從那以後,那些與傳「東方閃電」的姊妹挺接近的姊妹怕受咒詛再也不敢與他們來往了。而我每當在哪個工作區再遇到傳「東方閃電」的姊妹時,我怒罵加恐嚇說:你們這些人真是不知羞恥,到處迷惑人,下次再讓我遇到,看我怎麼收拾你們。
在上執的眼裡,我在抵擋「東方閃電」方面很有成績,處理問題很穩當妥善,2003年我便被提升為分點執事,兼任教會主執,帶領600多人,又一次的職位高升,使我很得意,外出坐車教會報銷車費,走到下邊教會弟兄姊妹對我特別尊重,接待我們上執如同接待神一樣,因著這些,我更是把這個職位看得比生命還重要。本來我的提拔就是因抵擋「東方閃電」而立的「功勞」,所以,我在抵擋「東方閃電」上更加變本加厲,在弟兄姊妹中肆無忌憚、信口雌黃地定罪、褻瀆全能神的末世工作。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穩固,我怕弟兄姊妹離開教會,我把弟兄姊妹死死地牢籠在自己的手裡,絕對不准他們聽大光「道理」以外的道,更不准他們接觸任何外教派的人。
2004年正月初五,我到一個新區開新工,後來我猛然發現在自己面前的是「東方閃電」的人,我因以往聽過很多反面宣傳,說他們會在飲食裡下藥,所以我連他們的飯菜、水果、飲料、飲水都不敢動,弟兄姊妹交通我掩耳不聽,遞給我的書我閉目不看,因反面宣傳說他們身上有邪靈,書裡有迷魂藥,聽了邪靈就進到人的裡面,看了就被迷魂過去。那些弟兄姊妹因著我的剛硬和愚昧有的哭紅了眼睛,吃不下飯,痛哭流涕地向神禱告,求神咒詛他們的無能,因他們沒有把神的新工作見證出去,沒有把我帶到全能神的面前。無論他們交通聖經還是讀神話,無論他們是唱詩還是哭著禱告,我的心全然不為所動,因我在心裡已立下誓言:任他們打斷胳膊、腿,割掉鼻子、耳朵,挖去雙眼,我也不接受,就是為主殉道,我也決不能背叛「三贖」。一天,兩天,三天,和我同去的姊妹們也勸我:都說「東方閃電」的人如何狠毒,其實也不是那樣呀!我們來這幾天,他們對我們好吃好喝地供著,和顏悅色的笑臉陪著,只許咱發渾,他們卻一點不發血氣,始終是那麼有愛心,他們為咱們的剛硬,有的嘴上都起了泡,哭紅了眼睛。從他們那些人的言行舉止上,根本看不出他們是淫蕩之人,看不出有絲毫的淫亂跡象。「道理」上說,不接受的不是被打斷胳膊就是打斷腿,不是挖眼睛就是割耳朵,他們給咱們傳「東方閃電」已經五年了,咱教會也有接受了他們的道又被咱勸回來的,按「道理」上說的早該家破人亡了。反面宣傳裡說他們的飯食裡有藥,水果裡有藥,水裡有藥,我們也吃了,也喝了,誰不都挺正常嗎?我們還是聽聽吧!別一條道跑到黑了!姊妹的一番話使我油蒙已久的心有些開了竅,是啊,我太相信反面宣傳的話了,幾年來,接受的、沒接受的、接受後又被我攪回來的,誰不都好好的,也沒有一件反面宣傳材料裡所說的事發生。說他們用金錢、美色引誘,說他們專門傳年輕貌美、有文化的人,這不都是瞎話嗎?他們這裡的弟兄姊妹不也有老有少,有俊有醜嗎?想到這,在我的頭腦中基本上推翻了反面宣傳的話,對那些駭人聽聞的假見證的信任也動搖了。從那天起,我敞開了自己的心懷和傳全能神的弟兄姊妹開始正式的交通。
我直截了當地問信全能神的弟兄:「我們信神的依據就是聖經,你們說神來了,為什麼不看聖經了呢?」弟兄態度和藹地回答說:「多少年來,凡信耶穌的弟兄姊妹信主就看聖經,在人的心目中聖經是人信神的依據,信神就得看聖經。今天,有的弟兄姊妹對我們信全能神不看聖經有想法、不理解,這都正常,其實我們在接受全能神的作工之前也對此有想法,但通過看全能神的話才明白,聖經中記載的是在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神對人的心意、以及對人有哪些要求,人若不看聖經就無法知道前兩步工作與神對人的要求,也無法明白神的心意,所以說在神沒作新工作之前,人就得按著聖經記載的神的要求去實行,否則就不能獲得神的稱許,也不能得到真理的供應。但當時代轉移,神作了新工作時,人就得跟上神現時的作工,看神現時的說話,根據神現時的心意、現時的要求去實行,只有這樣人的生命才能有長進。比如在律法時代轉入恩典時代時,耶穌作了新工作——救贖的工作,給人帶來了真理,對人提出了新的要求:謙卑、忍耐、捨己、背十字架、彼此相愛、掰餅、受浸……這些真理都是律法時代(舊約)所沒有的真理,最能供應恩典時代的人的需要。所以凡是跟隨耶穌的人都按著神新時代的要求去實行,不再背舊約律法,也不再進聖殿獻祭、守安息日,這些人都從律法下走了出來,活在了神的親自帶領之下,得著了神新時代的救恩,知道了神不僅能頒布律法帶領人生活,還能擔當人的罪、赦免人的罪;知道了神不僅是咒詛人的神,還是慈愛憐憫的神……那些跟隨耶穌的人不再看舊約聖經,而是聽耶穌的講道,他們不再守舊約律法,而是跟上了耶穌所作的新工作,他們不僅沒錯,而且正合神現時的心意,因為神的腳蹤向前邁進了,神又作了新的工作,給人帶來了新的實行。那些堅持要看舊約聖經,棄絕耶穌的人只能是無路可行,就如那些抓住舊約律法不放、不聽從耶穌口中之言的法利賽人,他們苦苦守著荒涼的聖殿,守著律法的字句,不相信耶穌是神,只承認耶和華是他們聖殿裡的神,他們信著耶和華的名,看著舊約聖經,極力地抵擋耶穌,棄絕耶穌口中的生命之言,最終成了抵擋神的千古罪人。」接著弟兄讀了段神話:「那些猶太的法利賽人以摩西的律法來定耶穌的罪,他們不尋求與當今的耶穌如何相合,而是認真地對待每一句律法,以至於他們最終以耶穌不守舊約律法、以耶穌並不是彌賽亞為罪名而將本來無罪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他們的本質是什麼?不就是他們並不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嗎?他們只留心『經文』的字字句句,卻並不在意我的心意與我的作工步驟和作工方式。他們並不是尋求真理的人,而是死守字句的人;他們不是相信神的人,而是相信聖經的人,說得透徹點,他們都是聖經的看家奴。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為了維護聖經的尊嚴,為了維護聖經的名望,他們竟然將仁慈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他們這樣做只是為了聖經抱打不平,只是為了維護聖經的字字句句在人心中的地位,所以他們寧可斷送自己的前途,寧可得不到贖罪祭,也要將與經文的規定不合的耶穌處死。」弟兄的交通和弟兄讀的神話使我明白了過去所講的「跟上羔羊的腳蹤」就是指跟上神的新工作,人若只知持守神的舊工作,不接受神新時代的作工說話,那人肯定就得不到神對人現時的生命供應,而且也會因著自己的守舊而抵擋神,最後被神定罪。
我又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問弟兄:「按我們教派下發的『道理』直接見證『三贖』就是神,是二次道成肉身主耶穌,今天你們又傳全能神是二次道成肉身的主耶穌,我們該怎麼分辨到底哪個是真神呢?」弟兄打開神話讀道:「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在基督以外的假稱基督的人並沒有基督的屬性,從假基督的狂妄與自我高舉的性情就可對比出到底什麼樣的肉身才是基督。越是假基督越能顯露自己,而且越能行神蹟奇事來迷惑人。是假基督就沒有神的屬性,是基督就不摻有一點假基督的成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的旨意》)「你帶不出新時代的路來,你結束不了舊時代,也開闢不了新的時代,作不了新的工作,就稱不了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一)》)「神來在地上,不是成全他的正常人性,神來了不是來作正常人性的工作的,只是在正常人性裡作神性的工作。……但是有的人說,道成肉身的神有妻子、有兒女、有家庭,這才算是有正常人性,還說如果沒有這些就不是正常的人,那我問你,神還有妻子嗎?神還能有丈夫嗎?神還能有兒女嗎?這些不是謬論嗎?但是神道成在肉身並不能從石頭縫裡蹦出來,也不能從天上掉下來,只能出生在一個正常人的家庭,所以他有父母、有姐妹,這是道成肉身的神的正常人性該具備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神與被使用的人在實質上的區別》)「現在如果出現一個又能顯神蹟奇事、又能趕鬼、又能醫病,能顯許多異能的人自稱是耶穌來了,這是邪靈的假冒,屬於邪靈模仿耶穌作的。記住一點!神不作重複工作,耶穌的那步工作已經完成了,神以後再不作那步工作了。神作的就不符合人的觀念,就像在舊約預言彌賽亞要來,結果耶穌來了,如果再來一個彌賽亞,那就不對了。耶穌來過一次,這次如果『耶穌』再來那就不對了,一個時代一個名,哪一個名都是有時代性的。在人的觀念裡,神總得顯神蹟奇事,總得醫病趕鬼,總得像耶穌一樣,在這次神絕不那麼作。若是神在末世還顯神蹟奇事、趕鬼醫病,跟耶穌作的一模一樣,那神的工作就重複了,那耶穌的工作就沒有意義、沒有價值了。所以神一個時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後,邪靈緊接著模仿,撒但尾隨神之後神又變一種方式,神作完一步工作,邪靈會模仿,這點你們該清楚。」神話對真假基督的論述闡明得又清楚又明白,使我知道了,既能稱為基督、道成肉身的神,那就有神的實質,就能給人帶來真理、道路、生命;既是基督、道成肉身的神,就能開闢新時代,結束舊時代;既是基督、道成肉身的神,就不應在地上娶妻生子,成家立業。神話也使我明白了,神常新不舊,不作重複工作是神一貫的作工原則,是神的智慧,只有假基督才娶妻生子、成家立業,只有假基督才模仿神作過的工作,顯神蹟奇事、醫病趕鬼。神的話使我猛然醒悟,原來我信了這麼多年的「三贖」竟然是個假基督,我貪享在虛浮的職位之上,連最簡單的一點道理都不懂,神不可能娶妻生子,成家立業,而我信的季三寶卻是有家有口,有妻兒老小的人;神作工能開闢新時代、結束舊時代,而我信的季三寶卻帶不出一點新的、可實行的路,只能讓人憑一點神蹟奇事、醫病趕鬼的異能迷信他。我悔恨自己瞎眼、愚昧跟隨假基督,抵擋、褻瀆真正來在肉身的全能神——末世的基督,我悔恨自己自我陶醉在職位上,為了維護自己的職位,為了讓弟兄姊妹們都順服在我的權勢下,我把弟兄姊妹視為自己的私有財產,把自己牧養的區域視為任何人不能侵犯的我的勢力範圍,說成是「我的轄區」,把牧養眾多的弟兄姊妹當成了自己的榮耀,把傳全能神的弟兄姊妹看成是一文錢不值的愚昧、邪惡之徒,面對面地羞辱、謾罵他們,以打「110」威脅他們。此時我感到自己過去的醜惡表演是一個完全喪失良心理智之人的表演,回想自己在悖逆之中立下的「任他們打斷胳膊、腿,割掉鼻子、耳朵,挖去雙眼,我也不接受,就是為主殉道我也決不能背叛『三贖』」的誓言,我萬分內疚,抬頭看到眼前這些為我熬紅了眼睛、淳樸、善良的弟兄姊妹們可親、可愛、可敬的面容,我羞愧得無地自容。我無法控制自己懊悔的淚水,俯伏在地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我實在瞎眼愚昧,當你來到之時,我有眼無珠,盲目地散播謠言,瘋狂地抵擋你,因著我的大逆不道,傷害了多少真心為你花費的弟兄姊妹;因著我的悖逆,更不知攔阻了多少弟兄姊妹接受你的新工作。我痛恨自己掩耳不聽真道,拒絕你對我的拯救,今天是你沒按我的惡行來處治、發落我這十惡不赦、罪該萬死的人,還給了我這可咒可詛之人悔過自新的機會。全能神啊!從你在我身上的作工中,我看到了你對人類是最大限度地施以拯救,我願仆倒降服在你的面前,痛改前非,重新做人,為你末世的福音臨到每個在黑暗中苦苦摸索的人盡上我的全力,花費我的全人。

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是全能神的大愛、智慧、全能使我這個抵擋了足足五年的悖逆、狂妄之人終於徹底仆倒了下來。在這裡我第一次全面地悉聽了全能神作工的見證;第一次從正面聆聽了全能神所發表的真理之聲;第一次認識到了上邊下發的關於「東方閃電」的宣傳全是謠言與謊話,是對神末世新工作的毀謗、誣陷和攻擊。全能神話語的審判也使我第一次認識到自己是個信神不認神,信神卻抵擋神的愚昧、悖逆之人,我是在權利、地位的誘惑下狂妄得失去了理智,瘋狂抵擋神的新工作,不知天高地厚,扮演了一個新時代的法利賽人的角色。在這裡我勸所有未接受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千萬不要步我的後塵。因在我接受全能神新工作的這段時間裡,我更看清了反面宣傳裡所說的那些話都是根本不存在的謠言、謊話,弟兄姊妹萬萬不可再受那些無中生有、駭人聽聞的騙子的謊言所左右,全能神的的確確就是末世的基督,只有末世的基督才是我們進入天國的大門,只有末世的基督才能賜給我們永生之道。
遼寧省朝陽市 李志心
摘自「我是如何歸向全能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