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四十八篇說 話

我心著急,可你們能有幾個與我同心思、共意念呢?對我的話就是置之不理,一點兒也不理會、不注重,只注重自己表面的東西。把我的心血代價都當作廢品,你們的良心不受譴責嗎?愚昧無知又缺乏理智,都是蠢人,不能有一點兒讓我心滿意足的。我完全為了你們,可你們能有多少是為了我呢?把我的心意都謬解了,真是瞎眼看不透事,總讓我為你們操心,為你們花時間,現在你們能有多少時間是為我花費、為我擺上呢?應當多問問自己。

我的心意在你們身上,你們是否真明白?若真明白,你們早就會摸著我的心意、體貼我的負擔了。不要再粗心了,否則在你們身上就不會有聖靈工作,會使你們的靈死去,落到陰間裡去。難道對你來說,那不是太可怕的事嗎?不用我再提醒了,自己應手摸良心問問自己,是我對不住你們,還是你們虧欠我太多?不要黑白混淆、不明事理!現在不是爭權奪利、勾心鬥角的時候,還不趕快放下這些對生命有損的東西追求進入實際,太心粗!不會摸我心、體我意,有許多事情本來不該我說,可你們這些糊塗人不明白,我只得說了一次又一次,就是這樣,你們仍未滿足我心。
挨著個數一數,有幾個能真正地體貼我心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推薦更多:

得救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