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四十三篇說 話

不是提醒過嗎?不要顧慮重重,就是不聽,粗心的人哪!啥時能摸著我的心?天天有新開啟,日日有新亮光,能有幾次是你們自己摸著的?還不是我親口告訴你們的?還是那樣被動,像蟲子,捅幾下動幾下,不能自己積極動地與我配合,貼著我負擔,我想看看你們那活潑可愛的笑臉,看看我兒那活蹦亂跳的樣式都不能,就是呆頭呆腦,傻裡傻氣。你們應自己主動尋求,你們大膽追求吧!只管打開心門讓我住,謹慎!提防!教會中有的人是迷惑人的,要時時注重這話才行,免得自己生命受影響、受虧損。只要能大膽勇敢為我站起來說話,放心!我會負擔一切,我會加給你能力,只要滿足我心,我會時時向你顯明我的笑臉,時時顯明我的心意。只要剛強有骨氣,活出男孩子的性情,我為你撐腰,我會重用你。到我面前只管親近,不會說也不怕,只要你有尋求的心,我會賜給你話語,我不要華麗的詞藻,也不需你的阿諛奉承,我最恨這些。對這樣的人,我最看不慣,是我眼中釘,肉中刺,必須得除去,否則,我的兒子不能為我掌權,受轄制太厲害。我來為啥?還不是為我兒撐腰、壯膽,讓我兒受壓、受欺、受冷眼、受辱罵的日子一去不復返!

大膽點,我時時與你同行、同活、同說、同舉動,不要怕,儘管說,你們總有情感、膽怯、懼怕。對教會建造無益處的,別說親爹親媽不信神的,就是在教會中光景不好、不能按我話行的,一定得除去,我不要那些東西,必須得剷除,一個不留。只管放開你的手腳,只要鑒察自己存心,不為自己得失,不為自己爭名奪利,不為自己的私人關係,我會隨著你,隨時指點於你,給你明確指出。
兒呀!叫我怎麼說呢?儘管我這樣說,你們還是不體貼我的心,還是不敢,怕啥?為啥現在仍被律法束縛,被規條約束?我釋放了你們,你們還是沒有自由,怎麼回事?多多和我交通,我會告訴你。不要試探,我是實際,在我全無虛假,一切實際!說啥就是啥,決不反悔。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