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五十八篇說 話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五十八說 話


摸著我的心意便會體貼我的負擔,便會得到亮光啟示,得到釋放自由,使我心滿意足,使我在你身上的旨意得到通行,使眾聖徒得到造就,使我的國度在地上堅定平穩。現在的關鍵就是摸我的心意,這是你們當進入的路,更是人人應盡的本分。


我話就是良藥,是醫治各種疾病的,只要肯到我面前來,就會給你醫治,就會讓你看見我的全能之所在,看見我的奇妙作為,看見我的公義威嚴,更會看見你們自己的敗壞,看見自己的軟弱點。你裡面什麼光景我全然明白,總是心裡做事,不在外表顯露,所作所為我更是清楚。但你知道哪些是我所稱許的,哪些不是我所稱許的,對這些應有清楚的分辨,不要馬馬虎虎。
只嘴上說「我們要貼著的負擔」,但事實臨到,明明知道神的負擔是什麼卻不體貼,真是渾到一個地步,蠢到一定的程度,更是愚昧到家了。這說明人的難辦,盡是嘴上說得好聽,還說什麼「我就是摸不著神的心意,要是摸著神的心意我一定會按著神的心意行事的」,這不是你們的實際光景嗎?雖然都知道神的心意,都知道自己的病因在哪兒,關鍵一點不肯實行,這是最大的難處,若不立時解決對自己生命是最大的攔阻。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推薦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