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五十三篇說 話

   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又是死裡復活的,完完全全的獨一真神,就在你們面前向你們發聲說話,你們要定真我的話,天地可以廢去,但我話一筆一畫也不能廢去,記住!記住!我話說完從來沒有一句返回過的,每一句話都要應驗。現在也就到了時候,你們要趕緊進入實際,時間不多了,我要帶領我兒子進入榮耀的國度,你們所追求的、所盼望的就要實現了。我兒啊!快起來跟從我吧!現在已經沒你們考慮的時間了。時間錯過不再來,黑暗過去就有光明,被提就在眼前,你們明白嗎?睜開你們的眼睛吧!快快儆醒吧!現在你們之間交通不許說閒話和對教會建造無益的話,主要就是把你的實際經歷,或是怎樣在面前蒙了光照,認識了自己,供應給弟兄姊妹,誰能供應出去,那才算有身量哪!現在有的人還是不害怕,不管我怎麼說,怎麼著急,你就是不害怕,老己一點不讓動,那你就這麼走吧!看看把誰坑了!總想抓世界,戀錢財,戀兒女、丈夫,那你就戀著吧!我話不是沒對你們說,你們願意怎麼走就怎麼走吧!就在不遠的將來你們都明白了,但已經晚了,等待你們的只有審判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推薦更多:

耶穌再來的預言是怎樣應驗的?

標籤: 東方閃電, 基督, 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