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五十五篇說 話

所說的正常人性並非是人所想像的那麼超然,而是能夠超越一切人、事、物的轄制,超越環境的逼迫,能夠在任何場所、任何環境中親近我,與我相交。你們人往往謬解我的心意,我說應活出正常的人性,你們就自我約束,控制自己的肉體,卻不注重往靈裡細摸,只注重外表的穿著打扮,卻忽略我在你裡面的啟示、在你裡面的感動,太粗!太粗!莫非完成我的託付就大功告成了嗎?愚昧!就不注重往深處扎根!「不要做樹葉,要做樹根」真正成為你的座右銘了嗎?浮皮潦草!粗枝大葉!認為有點就滿足了,這麼不體貼我的心意!以後當謹慎起來,不要被動,不要消極!在事奉途中多和我親近、交通,這是你唯一的出路。我知道你已否認己,知道自己的缺少之處,知道自己的軟弱點,但只知道也不行,還得與我配合,明白我的心意應馬上實行,這是最好的體貼我的負擔,最好的順服。

不管你怎樣對待我,反正我要在你身上、在眾聖徒身上通行我的旨意,我要讓我的旨意在全地暢通無阻。認清!這關係到我的行政!難道你就沒有一絲一毫的害怕嗎?不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而恐懼戰兢嗎?在眾聖徒中間,沒有幾個會摸我的心意,難道你就不願破例成為一個完全體貼我心意的人嗎?知道嗎?我現在急切的心意就是尋找一班能完全體貼我心意的人。你不願成為其中的一個嗎?你不願為我花費、為我擺上嗎?一點代價不肯付,一點心血都不願獻上!照這樣下去,我的心血代價會在你們身上徒勞。我這樣點你,你仍未認清問題的嚴重性嗎?
「真心為我花費的,我必大大祝福於你」,你說!我和你說過幾遍了,你還是那麼多顧慮,怕家庭環境,怕外界環境,真是不知好歹!我只使用誠實、單純、敞開的人,我使用你,你也高興,心甘情願,可為什麼還有顧慮呢?難道我的話對你沒有一點功效?我說我使用你,可你就是不能踏踏實實地相信,總是疑惑,怕我把你丟棄,觀念太重!我說用你就是用你,你為什麼總有疑惑呢?是我的話說得不透徹嗎?我說的句句屬實,沒有一句虛言,兒啊!相信我,誠心為我的,我必誠心為你!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閱讀更多:

屬靈爭戰:得勝撒但試探的三大絕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