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五十篇說 話

教會、眾聖徒都當回想以往展望未來:以往所作所為有多少是合格的,是在國度的建造上有份的。不要自作聰明!當看清自己的短缺之處,對自己的光景你該明白,我知道你們都不願意在這方面下功夫,不願花費時間,所以就得不著。你們把時間都花費在吃喝玩樂上,幾個人在一起就是逗著玩,卻不注重生命靈裡的交通,不注重互相供應生命。說話嘻嘻哈哈,我一點都看不慣,可你們又太謬,我都說了好幾遍了,你們就是不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意思,這難道不是點到鼻子尖上的事嗎?我以前說過這樣的話,你們還是不服氣、不承認,認為我誤解你們,認為我說的話不實在,難道不是這樣嗎?

你應付我,我就把你放在一邊,叫你再應付!叫你再粗心大意!我話就是雕刻刀,只要是不合我意的我都要用刀削去,你也不必太顧自己的臉面了。我雕刻你是為了你能成形,合我意,不要誤解我的心,應儘量體貼我的心才行,哪怕是最小限度的體貼我也不嫌棄你。不要總是不當一回事,讓我的旨意在你身上時時得著通行才行。
眾聖徒處的位置不同,當然你們的功用也就不同,但你們應當竭盡你們的全力真心為我花費,盡上你們的所能是你們的本分,應當在此忠心,甘心情願,切不可三心二意!否則,我的審判永不離開你們,你們的肉體、靈、魂都受不了,且哀哭切齒。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推薦更多:

每日讀經

標籤: 東方閃電, 基督, 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