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一百一十三篇說話

  我所作的每件事都有我的智慧在其中,但人根本測不透,人只能看見我的作事、我的說話,但人卻看不見我的榮耀,看不見我的本體顯現,因為人根本就沒有這個能力,所以我在不改變人的情況下,我與我的眾長子回到錫安改變形像,讓人從中看見我的智慧,看見我的全能。現在人所看見的我的智慧、我的全能,只不過是我的榮耀之中的一小部分,根本不值得一提。從中看出,我的智慧、我的榮耀都是無窮無盡、深不可測,用人的頭腦根本沒法想、根本摸不透。建造國度是眾長子的本分,也是我的本職工作,即指我經營計劃中的一條。國度建造不是與教會建造相同的,既然說眾長子與我是我的本體、是國度,那麼我與眾長子進入錫安山就達到了國度建造。也就是說,國度建造就一步工程,就指轉入靈界這一步(但所有的我創世以來所作的,又都是為了這一步,雖說一步,但實際上並不是一步)。所以我使用所有的效力者為這一步效力,因此在末世要有大批的人退去,這都是為眾長子效力的對象,誰若對這些效力者施好心,必死於我的咒詛之下(因著效力者都代表大紅龍的陰謀,都是撒但的差役,所以對這些人施好心,便是與大紅龍同夥的,便是屬於撒但的)。我是愛我所愛,恨惡我所咒詛、焚燒的對象,你們也能做到嗎?誰若背著我的來,我絕不輕饒,我絕不放過!當我作每件事的時候,我都要安排大批的效力者為我效力。由此可見,歷代以來的先知、使徒都是為今天的這一步效力的,都不是合我心意的,都不是從我來的(雖然多數的都為我盡忠心,但都不是屬我的,因此,他們的奔跑為我作了最後這一步的根基,但對其本人來說,都歸於徒勞),所以末世更要有大批的人退去(之所以說是大批,是因為我的經營計劃已告終,我的國度建造成功,眾長子已坐在寶座上),都是因著眾長子的顯現。就因著眾長子的顯現,大紅龍想方設法、千方百計地破壞:差來為我效力的,那些在現階段顯形的、打岔我經營的各種各樣的邪靈。這些人的肉眼根本看不到,都是在靈界的事,所以人都不相信會有大批的人退去,但我作的事我知道,我的經營我了解,這就是不讓人插手的原因(到有一天,各種各樣的不正當的邪靈都顯形了,人就都心服口服了)。

  我愛我的眾長子,那些誠心實意地愛我的大紅龍的後代我卻不愛,反而更加恨惡(因著這些人不屬我,雖獻好心、說好話,卻是大紅龍的陰謀,所以我恨之入骨),這才是我的性情,才是我的公義的全部。人根本就測不透,為什麼我的公義的全部會在這裡顯明呢?從此足見我的神聖不可觸犯的性情,我能愛我的眾長子,恨惡眾長子之外的所有的人(再忠心的人也不行),這才是我的性情。你們看不透嗎?在人的觀念當中,我始終都是以憐憫為懷的神,凡是愛我的我都愛,這不是褻瀆我嗎?我能愛牛愛馬?我能把撒但作為長子來享受嗎?胡鬧!我的工程是在眾長子身上,除眾長子之外,我別無所愛(眾子、子民是附加,但並不重要)。人都說我在以前作了那麼多無用工,但在我看卻是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指的是兩次道成肉身所作的,因著我要顯明我的大能,所以我必須道成肉身來完成工作)。之所以說我的靈親自作工,是因在肉身我的工作已完成,也就是說,我與眾長子開始進入安息了。在肉身與撒但爭戰比在靈界與撒但爭戰更厲害,是人都能看見的,所以即使是撒但的子孫,也能為我作那美好的見證,而且還不願意離去,這才是我在肉身作工的意義的本身。主要是為了讓魔鬼的後代來羞辱其本身,這個是最有力的羞辱魔鬼撒但,讓它無地自容,在我面前連連求饒。我已得勝,我已勝過一切,衝破三層天,直達錫安山,與我的眾長子同享天倫之樂,永遠沉浸在天國的大筵席之中!

  在眾長子身上,我付出了一切代價,我花費了所有的心血(在人根本就不知道我所作的、所說的,以及我識透各種各樣的邪靈,解除各種各樣的效力者,都是為了眾長子),但在眾多的工作當中,我安排得有層有次,一點不盲目。在每天的說話當中,你們應看出我的作工方式、我的工作步驟;在每天的行事當中看見我的智慧、看見我處理事情的原則。我所說的「撒但為了打岔我的經營,而差來了為我效力的」,這些效力者指的是稗子,但麥子不是指眾長子,而是指眾長子以外的所有的眾子、子民,所說的「麥子總歸是麥子,稗子總歸是稗子」,是指撒但一類的性質怎麼也改變不了,所以總的來說仍舊是撒但。麥子指的是眾子、子民,是因這些人在創世以前我就加給他們我的素質,因為我說過人的本性並不改變,所以說麥子總歸是麥子。那麼眾長子又指什麼說的呢?眾長子是從我來的,不是我造出來的,所以不能稱為麥子(因為一說到麥子就聯繫到「種」這個字,所說的「種」就指「造」說的,所有的稗子是撒但混著撒進來的,是充當效力的),只能說眾長子是我的本體的完滿、全備的彰顯,應使用金銀寶石來代替,這就聯繫到我來了是如賊一樣,我來是偷取金銀寶石(因這些金銀寶石本是屬我的,我要重新拿回到我的家中),當眾長子與我一同回到錫安時,這些金銀寶石就被我偷取回來,在這其間,有撒但的攔阻、攪擾,我就拿著金銀寶石與撒但展開了決戰(這並不是講故事,而都是靈界的事,所以在人來說一點不清楚,只能當故事聽,但你們務要從我的話中看見我六千年經營計劃所作的是什麼,千萬不要當笑話聽,否則我的靈將從一切人身上離去)。在今天,這一場決戰已完全結束,我就帶著眾長子(拿著屬於我的金銀寶石)一同歸回我的錫安山。因著金銀寶石的缺少而且寶貴,所以撒但想方設法地奪去,但我一再說,從我來的必重新回到我這裡,其本意就是上述所說。我說的眾長子是從我來的,是屬我的,是向撒但的宣告,誰也理解不了,這都是在靈界的事。所以人都不明白我為什麼一再強調眾長子是屬於我的,今天該明白了吧!我說我說話有目的、有智慧,你們只是從外面理解,沒有一個人能從靈裡看清這一點。

  我的話越說越多、越說越嚴厲,到一個地步,我要用我的話把人作到一個地步,使人不僅心服口服,更是死去活來,這是我作工的方式,是我工作的步驟,必須得這樣才能羞辱撒但,才能作成眾長子(就藉著我的話語來最後成全眾長子,使其能脫離肉身進入靈界)。人都不理解我說話的方式、說話的口氣,從我的解釋當中都應稍有看見,都應隨著我的說話而作你們所要作的工,這是我對你們的託付,必須有所認識,不僅是從外界,更重要的是在靈界。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推薦更多:

什麼是真理?什麼是聖經知識道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