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基督徒經歷文章 |我是如何認識「神的實質永不改變」的

神以女性來作工,人人聽見怒氣沖。
抵擋毀謗又褻瀆,神的外貌遭人辱。
雖然不合人觀念,神的實質永不變。
棄暗投明跟從神,以往過犯神不念。
我原是一個有20年齡的「讚美派」信徒,2003年2月我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每當想起自己因沒有分辨輕信帶領之言而抵擋全能神,我就深感慚愧、懊悔……
99年,就有人給我傳全能神的末世福音,但被我拒絕了。因當時帶領在教會裡經常講:「有一班人傳的是女基督,特別會講,他們純屬是迷惑人的,不能相信,更不能和他們接觸,一聽他們說的話就被粘住,他們身上有『邪靈』;如果你聽了他們的道不信,他們就割掉你的耳朵、鼻子,剜你的眼睛,打斷你的胳膊、腿;他們的書也不能看,裡面有毒藥;他們拿的東西更不能吃,裡面有迷魂藥,吃了就暈倒……」從此「女基督」三個字在我心裡留下了陰影,心想:自己受了迷惑為什麼還要去迷惑別人呢?再說我根本不相信基督是女性,因為我信神20年來一直認為「父」(耶和華)是男的,「子」(耶穌)也是男的,耶穌基督是給我們預備地方去了,再來接我們還是原來的耶穌,現在說耶穌來了是女性我無法相信。我就認定帶領說的話是真的,認為那傳女基督的是地地道道迷惑人的、是假的。所以,近幾年來我一看見到我家傳末世福音的人就毛骨悚然,好像他們身上帶有瘟疫,因此我不敢和他們多說話,他們說的話再有理我也不聽,並且他們每次走後我都心驚膽戰,深怕他們半夜來把我殺了,或把我的眼睛剜了……
2000年春天的一個下午,一位姊妹又來給我傳神的新工作,還拿著錄音機說:「姊妹,你坐下來咱們在一塊兒聽聽歌好嗎?」她坐下就打開了錄音機,我沒有制止,也沒有在意聽,但歌聲直往我耳朵裡鑽,「你們在乎的不是神,而是你們的家庭,在乎的是你們的兒女、你們的地位、前途、享受。……你做什麼是為了神?你何嘗想到過神?你何嘗不惜一切為了神?……」神話猶如一把兩刃利劍扎在我的心上,此時我覺得特別虧欠神,回想自己信神二十多年來根本就沒滿足過神,也沒把神當作自己的生命而不惜一切去追求,信神只是一種業餘愛好。我再看那位姊妹被神話詩歌感動得已哭得像個淚人兒似的,可我一想起她傳的是女基督,頃刻間我的臉一沉就不再理她,最後她只有無奈地離開了。
2001年夏天,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一個小姊妹,她家原住鄭州,是來我們這裡做生意的。後來在接觸中,我覺得和她特別投緣,高興之餘就認下她做干女兒。此後她就時常來看我,幫我做飯、洗衣服、打掃衛生,非常勤快。來往期間她回鄭州一段時間,回來後我們還像以前那麼親熱。有一次,我倆在一起讀聖經,我聽她講得比以前的高了,而且還挺有理,我信二十多年了也不如她講得明白,於是我起了疑心:她回去一趟,這麼短的時間,怎麼這麼會講了?肯定是信了女基督。這時我腦海裡立時浮起帶領說過的話:「信女基督的人不能接觸,一接觸就沾染了污穢。」因此,我對她開始冷淡了。
2003年元月的一天,干女兒又來看我並給我買了一雙鞋說:「媽,我看你的鞋舊了給你買雙新的,你試試合適不合適?」我二話沒說抓住鞋隨手扔到門外,衝她說:「你不是我閨女,為啥給我買鞋?你走吧!」她看看我,撿起鞋眼含著淚,一句話也沒說慢慢地走了。可沒過幾天,她拎著一塊肉又來了,進門就滿面笑容地說:「媽!我也沒什麼給你……」「你怎麼又來了?」我惱怒地問道並伸手奪過她拎的肉又給扔了出去,她撿起肉說:「媽!雖然我信了全能神,但這和咱母女之間的關係沒什麼衝突呀!」她把肉洗乾淨就下廚房做飯,做好又雙手端到我跟前:「媽,吃飯吧!」我心想:反正今天是在我家,你做好我就吃,吃了也不聽你的。此時,我不信神的兒媳看不下去了,說:「媽,你還是信主的呢!俺姐對你這麼好,你卻這樣對待人家,你還有良心嗎?還信主呢?信的啥?還不如不信呢!信得連一點愛也沒有了,看人家(指干女兒)的忍耐比你強一百倍,人家認你『干媽』已有兩年了,並沒有對你怎麼樣,你不該用那樣的態度對待她……」兒媳的一番話說得我面紅耳赤,無言以對,同時也衝醒了我昏睡了四年的麻木頭腦。回想四年來,不管我以怎樣的態度對待來傳福音的弟兄姊妹,他們都不氣不惱,還是不間斷地來給我傳,並耐心地勸說。那位姊妹放的新歌我也聽了,干女兒拿來的東西我也吃了,我一直沒接受,可到今天我的眼睛也沒被剜,耳朵也沒掉,胳膊、腿一個也沒少,聽了他們的新歌也沒被粘住,吃了他們拿來的東西也沒被毒死……於是,我對帶領說的一番「至理名言」起了懷疑,對帶領常說的「他們如果給你傳,就用棍棒、鐵銑把他們攆走」這話有了分辨,我越想越覺得帶領說的話不合聖經,主耶穌一直教導我們講愛心、要忍耐、愛仇敵、饒恕人,可在我們身上根本看不到這樣的表現,仍是一個老舊人。再觀信全能神的人,從言談舉止、理智見識上都無可挑剔,都合乎主的教訓,也符合聖經的要求。就這樣,我被他們的愛心、忍耐及他們頑強的毅力感化了,我想尋求但又不敢相信神是女性,我茫然不知所措,於是,我就一次次向神誠心祈求:「神啊!我沒有分辨真假道的能力,求你開啟我,求你打開我的靈眼,使我能看見你的容顏,能明白你的作工。」感謝神垂聽了我的禱告,2月初的一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夢,夢中一男音喊我:「劉素芳」我忙答應「有!」他就問我:「辣椒青的時候辣不辣?」我答:「辣!」「發黃的時候辣不辣?」「辣!」他又問:「辣椒變紅了辣不辣?」「辣!」「生辣椒呢?」「辣!」「做熟了呢?」「辣!」「切開或搗碎呢?」「還辣!」話一問完,我忽然醒了,只覺大腦特別清晰,馬上意識到這是神給我的啟示:不管神道成肉身是男性還是女性,只要是神的工作,是聖靈作的他都是神自己,神的實質不變,就如辣椒,無論它的顏色、形狀怎麼變,但它辣的性質不會變。剎那間,我心裡亮堂了,就盼著弟兄姊妹能夠再來。神作工真奇妙!第二天,干女兒就來了,我一看到她,臉如同發燒似的,不好意思地把她讓到屋裡,就迫不及待地給她講了我昨夜做的夢,她激動地說:「那是神給你的啟示!今天神也引導我,我一心只想來看看你,真是神的預備,我正好帶來一本神話書,咱們讀一篇神話吧!」干女兒拿出神話讀道:「在最終兩步作工中人接觸的不再是看不著、摸不著的靈,而是靈實化在肉身中的人。所以在人看,我又成了人,並沒有一點兒神的味道,而且人所看見的神不僅僅是男性,而且也是女性,就這最令人吃驚,令人不解。多少年的老舊的信法都叫我的一次又一次的不同凡響的作工給打破了,人都驚呆了!所謂『神』不僅是聖靈、那靈、七倍加強的靈、包羅萬有的靈,而且還是人,是普通的人,極其平凡的人;不僅是男性,而且還是女性,相同的是都從人生,不同的是聖靈感孕與從人生但直接來源於靈;相同的是道成肉身的神都擔任父神的工作,不同的是救贖與征服的工作;同樣代表父神,一個是滿了慈愛憐憫的救贖主,一個是滿載烈怒、審判的公義的神;一個是開闢救贖工作的大元帥,一個是成全征服工作的公義的神;一個是開頭,一個是結束;一個是無罪的肉身,一個是完成救贖的、作接續工作的、本不屬罪的肉身;同樣是一位靈,但是在不同的肉身中居住又出生在不同的地方,而且時隔幾千年,但所作的工作又不相矛盾、相輔相成,可同時相提並論;同樣是人,但是男嬰又是童女。多少年來,人看見的不僅是靈,不僅是人,是男人,而且還看見許多不合人觀念的事,叫人對我總是測不透,對我總是半信半疑,似乎我的確存在,但又似乎是一場不存在的夢,所以人走到今天仍不知什麼叫神。你真能將我用一句簡單的話而概括了嗎?你真敢說『耶穌就是神,神就是耶穌』嗎?你真敢說『神就是靈,靈就是神』嗎?你敢說『神就是穿上肉身的人』嗎?你真敢說『耶穌的形像就是神偉大的形像』嗎?你能用你的文才將神的性情、形像都說透嗎?你真敢說『神只照著神的形像造了男性,卻並沒有照著神的形像造了女性』嗎?若你這樣說,那凡是女人都不是我揀選的對象,更不是人類中的一類。現在你真知道什麼叫神嗎?神是人嗎?神是靈嗎?神真是男人嗎?只有耶穌能完成我要作的工作嗎?你若選擇這其中的一種來概括我的實質,那你屬於太無知的忠誠的信徒了。若我僅僅作一次道成肉身的工作,那你們會不會將我定規?你真能將我一眼望穿嗎?就你有生之年中接觸到的真能將我概括透嗎?假如我在肉身中作兩次工作都相同,你們又將怎樣看我?能不能將我永遠釘在十字架上?神就像你說的那麼簡單嗎?」

讀完這段話,干女兒又給我交通:「媽,你看《創世記》上怎麼說的?神照著自己的形像造男造女,形像是指神的實質而說的,長相是指外貌特徵而說的,神的實質是靈,沒有性別之分,你說『神是男、神是女』這是人敢說、敢定規的嗎?但咱們都是用自己的觀念衡量神,在人的想像中耶和華是『父』,『父』就是男性,但別忘了耶和華是『靈』,『靈』還分『男靈』與『女靈』嗎?耶穌是『子』,一說『子』人就又認為是男的。經上記著:『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人就認為再來的還是耶穌原來的長相,和耶穌長得不一樣的就不是神,就如當初的法利賽人只認識神的名卻不認識神的實質,最終導致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成了千古罪人。作為一個受造之物,咱不能定規神,也沒資格說神不該這樣作不該那樣作,咱只應尋求考察、順服神的工作。」通過聽神話與干女兒的交通,我心裡更加透亮了,真正明白了「神無論怎樣改變『名』和『形』,但神的實質永不改變」這個真理。回想以往對神的觀念和抵擋以及對待傳福音的弟兄姊妹的種種醜態,我心裡滿了內疚與悔恨,擔心神不會再要我,干女兒看出了我的心思就給我讀了神話,神說:「不管人以前如何抵擋神,但當人明白神作工的宗旨而且能努力去滿足神的時候,神就將人以往的罪一筆勾銷。只要人能去尋求真理而且能實行真理,那人所做的一切神都不記念,而且因著其能實行真理定人為義,這是神的公義。」神話讓我大得安慰,神實在太愛人了,神的胸懷真是海闊天空,讓我無地自容,不禁流下了虧欠的淚水……
接受後的幾個月裡,通過吃喝神話和弟兄姊妹的接觸,我學到了很多做人的原則、常識、規矩,同時也增長了不少見識,更讓我榮幸的是我明白了信神二十多年來所不明白的真理,又看到弟兄姊妹都在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力爭達到與神相合,都在為神的福音工作獻上全力,讓我倍受激勵。通過我的親身經歷更證實了以往帶領所說的話都是子虛烏有,哪有什麼割鼻子、割耳朵、挖眼睛……純屬妖言惑眾,捏造毀謗,真是一派胡言!神啊!你既這樣愛我這麼一個瞎眼無知的人,我願在以後的日子裡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彌補以往對你的虧欠,還報你的大愛!
河南省項城市 劉素芳
推薦更多: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基督教會電影《何處是我家》神給了我一個幸福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