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五十四篇說 話

教會的情況我是瞭如指掌,你們不要認為我不清楚、不明白,對於各教會中不同的人,我更是了解,更是明白。我現在急切的心意就是要操練你,使你更快地長大成人,早日合我使用,使你們的所作所為都滿有我的智慧,讓你們在哪裡都能彰顯神,這樣,就達到我的最終目標。我兒!應體貼我的心意,不要讓我手把手地教了,你們要學著摸我心意,學會看透事,使一切臨到你們的事都不在話下,易如反掌。也許在操練當中,第一次摸不著,那麼再來第二次,第三次……總有一次會摸著我的心意。

你們話語之中總帶著一種叫人琢磨不透的口味,還自以為是智慧,不是嗎?有時是不順服,有時是帶著開玩笑,有時是帶著人的觀念、嫉妒……總之,說話不會穩重,不會供應生命,不會摸對方光景,胡亂交通。你們心思不清,不知什麼是智慧,什麼是詭詐,太渾了!把彎曲詭詐當作智慧,這豈不是羞辱我名嗎?不是對我的褻瀆嗎?不是對我的誣陷嗎?那麼,什麼是追求的目標呢?你們揣摩過嗎?在這方面你們追求過嗎?告訴你,我的心意就是你們追求的方向、追求的目標,否則,一切都是徒然。摸不著我心意的人都是不會追求的人,而且都是被撇棄、被淘汰的對象!可見,摸著我的心意是你們第一門要學的功課,是當務之急,不可再遲延!不要再等著我挨著個兒點你們!整天麻木痴呆,迷迷糊糊。可笑!竟是這樣的糊塗!不體貼我的心意!問問自己,有幾次做事是摸著我的心意去做的?該是自己操練的時候了!讓我一個一個地對付你們,那是不可能的事!在做事當中就應學著經歷,學著長見識、長智慧。你們嘴上說得都很好,實際呢?事實臨到,你們一點都辦不到,嘴上說的與事實總是對不了號,你們做的事真是讓我看不下眼,讓我看了太傷心。記住一條!以後學著摸我心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推薦更多:


標籤: 東方閃電, 基督, 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