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一百零一篇說話

  對於一切打岔我經營、破壞我計劃的,我一個都不輕易放過,每個人都應當從我的話中摸著我的意思,都應該明白我說的是什麼,針對現狀,應人人省察自己,是扮演哪一種角色的,是為我而活,還是為撒但效力?你的一舉一動是出於我,還是出於魔鬼?這些都當清楚,免得觸到我的行政,臨到我的震怒。回想以往,人都是對我不忠不孝、不尊不敬,而且加上背叛,所以今天這些人遭到我的審判。不要看我是一個人,凡在我眼中看不上的(應從中領會我的意思,不是看你長得多麼美,不是注意你的姿色,就看你是否是我預定揀選的)都是我淘汰的對象,這是一點不差的,因在外表看我是人性,但你要透過我的人性看我的神性才是,我說過了多次的「正常人性與完全神性是完全神自己的不可分割的兩部分」,但你們仍然不認識我,只注重你那渺茫的神,都是些不通靈的人,就這樣的人還想作我的長子,不知羞恥!不看看自己是什麼身分!做子民都沒份,更何況作長子與我一同作王呢?這樣的人都是不認識自己,都是撒但的種類,不配在我家中做柱子,更不配在我前事奉我,所以我一個一個地淘汰,一個一個地讓他顯出原形。

  我的工作步步暢通無阻,沒有一點攔阻,因我已得勝,因我已在全宇宙作王掌權(指的是我打敗魔鬼撒但之後,把權又重新收回來)。當我把我的眾長子全部得著的時候,便是在錫安山上升起得勝的旗幟的時候,也就是說,我的眾長子就是得勝的旗幟,就是我的榮耀,是我的誇口,是我羞辱撒但的記號,是我作工的方式(藉著一班我預定之後被撒但敗壞但又重新回到我身邊的人來羞辱大紅龍,來治理一切的悖逆之子),是我的全能之所在,是我的大功告成,是無人更改的,無人能辯駁的。我就是藉著眾長子來完成我的經營計劃,這就是以往說的「要讓萬國萬民因著你們流歸我的寶座之前」的真意,更是我說過的「你們肩上的重擔」的本意。清楚嗎?明白嗎?眾長子是我整個經營計劃的結晶,所以我對這一班人一直不放鬆,一直在嚴厲地管教(在世所受的痛苦,家庭的不幸,父母、丈夫、妻子、兒女的棄絕,總之是世界的棄絕,時代的拋棄),所以,在今天才有幸來在我的面前,這就是你們常想的「為什麼別人不接受這名,而我接受了這名」的答案,知道了吧!
  今天,一切都不同以往,我的經營計劃已轉入了新的方式,我的作工更是不同以往,我的說話更是前所未有的,所以我再三強調你們為我好好效力(對效力者說的),不要消極對待自己,要好好追求,得點恩典不也是很有享受嗎?比起在世受苦受難強多了。告訴你!若今天不為我一心一意地效力,而是埋怨我不公義,明天你就下陰間地獄,作為人誰都不願意早死,不是嗎?多活一天就算一天,所以要為我的經營計劃獻上你的全人之後,等著我審判你,等著我的公義的刑罰臨到你。不要認為我說胡話,我都是憑著公義說話,憑著我的性情說話的,更是帶著我的公義、威嚴行事的。人都說我不公義,這都是因為人對我不認識的緣故,是人的悖逆性情的明顯的表現。在我沒有情感,全是公義、威嚴、審判、烈怒,越往後越看見我的性情,現在是過渡階段,你們只能看見一小部分,看見一些外面的事,在我的眾長子顯出時,我就讓你們完全看見,讓你們完全認識,人人都心服口服,我要讓你們的口中出來見證我的話,而且是對我永遠讚美,永遠頌揚,這是必然趨勢,無人能改變,也是無人能想像到的,更是人不能相信的事。

  作為長子的異象越來越透亮,對我越來越愛(並不是愛情,針對這事,是撒但對我的試探,必須看透,所以在以前我提到過,有些人在我面前賣弄自己的姿色,這樣的人是撒但的差役,認為我看中了他的容貌,不知羞恥!最下等的賤貨),而眾長子以外的人,通過我這一段的說話,異象越來越模糊,對我這個人失去信心,之後,便逐漸冷淡,最後便倒下去,這樣的人也由不得自己,這是我這一段時間說話的目的,應人人有所看見(對眾長子說的),從我的說話、作事當中看見我的奇妙。為什麼說我是和平的君、永在的父,我是奇妙,我是策士?若從我的身分,從我的說話、作事當中來解釋就太膚淺了,是不值得一提的。所謂「和平的君」是我作成眾長子的能力,是我對撒但的審判,是我對眾長子的無窮的祝福,也就是說,只有眾長子才配稱我是和平的君,因我愛我的長子,稱我是和平的君應從長子口中出來,對我的眾長子,我是和平的君。而「永在的父」是對眾子、子民們說的,因著我的眾長子的存在,因著我的眾長子能與我同掌王權,轄管萬國萬民(眾子、子民),因此,眾子、子民應稱我是永在的父,也就是在眾長子以上的神自己的本意。「我是奇妙」是對所有的眾子、子民和我的眾長子以外的人說的,因著我作工奇妙,在不信的人來說,根本看不見我(是我蒙蔽了他們的眼睛),對我作的一點都看不透,所以對他們來說我是奇妙。「策士」是針對所有的魔鬼、撒但說的,因著我作的都是為了羞辱魔鬼、撒但,都是為了我的眾長子,我是步步順利,步步得勝,而且我能識透一切撒但的詭計,而且是利用它的詭計來為我效力,在反面為我做了效力的對象,這些都是我作為策士的意義,無人能改變,無人能看透。但從我的本體來說,我既是和平的君、永在的父,又是策士、奇妙,這是一點不假的,是鐵證如山、永不改變的真理
  我要說的話太多了,簡直沒法比擬,所以,需要你們都要有耐心、都要等待,千萬不要隨意離開。因為在以往你們所明白的,在今天都已過時,太不適應了,現在是改朝換代的時刻,所以也需要你們改變你們的想法,改變你們的舊觀念,這就是「穿上聖潔義袍」的真意。只有我自己解釋我自己的話,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作的事,所以只有我的話沒有水分,全是本意,所以是穿上聖潔的義袍。在人的觀念中理解的都是人自己的想像,都帶著雜質,不能達到我的心意,所以我自己親自說、親自解釋,這也是「我自己親自作工」的本意,是我經營計劃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必須人人都向我歸榮耀,向我讚美。在明白我話上,我根本沒加給人這個能力,人根本沒有這個器官,這是我羞辱魔鬼的一種方式(若人明白我的話語,在每一步都能測透我的心思,那時撒但就會隨時佔有人,從而人就會背叛我,不能達到我揀選眾長子的目的,若我明白一切奧祕,我這個人能說出一切人測不透的話語,也會叫撒但佔有的,這就是我這個人在肉身時,為什麼一點不超然的根源),必須人人都清楚明白我這話的意義,都要隨著我的引領行事,不要自己追求明白高深的字句道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推薦更多:
關於道成肉身的真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