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菜單2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九十一篇說話

  我的靈時時在說話、時時在發聲,你們有幾個能認識我?我為什麼要道成肉身來在你們中間?這都是極大的奧祕。你們整天想我、盼望我,還天天讚美我、享受我、吃喝我,但今天仍然不認識我,何等的愚昧、瞎眼!何等的不認識我!在你們中間有幾個能體貼我的心意?就是說有幾個能認識我?都是鬼頭鬼腦的傢伙,還想滿足我的心意,休想!告訴你!撒但做得再好都是為了拆毀我的建造,為了打岔我的經營,做得再好,但它的本質不變,是抵擋我的。所以,有多少人不知不覺遭我手擊殺,不知不覺從我家中趕出去。今天,任何一件事(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都是不由人擺佈的,完全都在我的手中。如果誰說都是由人自己操縱的,我說你這人是抵擋我的,我定要重重地刑罰你,讓你永無落腳之地。萬事、萬物什麼不是掌握在我手中?什麼不是由我而立、由我而定?還說什麼認識我!都是鬼話,騙了人還能騙了我?你以為你做的事人不知道就完事了?沒那麼便宜!我非得讓你在我面前跪著說出來,不說也不行,這是我的行政!

  我的靈是誰,我這個人又是誰,你們真有認識嗎?我道成肉身的意義是什麼?這麼大的事,你們有誰細細地揣摩揣摩,從我這裡得到點啟示呢?都是糊弄自己!為什麼說你是大紅龍的子孫?今天,把我道成肉身的奧祕揭示給你們,這個從創世以來人未曾揭開的奧祕,斷送了多少我所恨惡的對象,今天仍然如此,因著我的肉身也成全了不少我所愛的人。究竟我為什麼要道成肉身呢?而且是現在的形像(個頭、長相、身量等等一切)呢?有誰能說出一點呢?我道成肉身的意義太多了,簡直是說不完,現在我只告訴你們一部分(因著我的工作的步驟已作到這一步,必須得這麼作、這麼說):道成肉身最主要的一條是對我的眾長子說的,為了能夠牧養這些眾長子,能夠面對面地交談、說話;更進一步說明我和我的眾長子親密無間(指同吃、同住、同生活、同行動),能夠在實際中得到我的餵養,不是空談,而是實際;在以往人信我摸不著實際,都是因為我沒有道成肉身的緣故,今天,道成了肉身讓你們人人摸著實際,讓那些真心愛我的,從我的言談舉止、從我處理事情的原則上認識我——智慧的神自己,讓那些不真心尋求我的,從我的一個細微的動作而看出我人性的方面,從而對我抵擋,之後便「無緣無故」地死去,遭我擊殺;道成肉身為我羞辱撒但作了最響亮的見證,我不但能從肉身中出來,而且還能在肉身中活著,不受任何空間地理的限制,在我毫無阻擋,完全亨通,在這一點上,撒但最蒙羞,當我從肉身中出來的時候,在我的肉身上仍然作我的工,一點不影響,我還是仍然踏遍山、川、湖泊,踏遍宇宙萬物的每一個角落;我道成肉身是為了顯明一切從我生而又起來抵擋我的,若是不道成肉身,沒法顯明(指的是在我前一套,在我後又一套);若我仍然是一位靈,在人的觀念中,都來敬拜我,認為我是無形無像的、高不可攀的神,今天道成肉身,正與人的觀念相反(論到我的個頭、長相),長得一般,個頭不高,就這一條最羞辱撒但,是最有力的回擊人的觀念(撒但的褻瀆)的一條,若是長相與眾不同,那就麻煩了,人人都來敬拜我,都能從人的觀念中認識我,不能為我作那美好的見證。所以,我就取了今天的形像,一點不難理解,應人人都從人的觀念當中走出來,不要中了撒但的詭計。在以後,按著我工作的需要,我陸續告訴你們。

  今天,我的大功告成,我的計劃完成,我已得著了一班與我同心合意地配合的人,也是我最榮耀的時候,我的愛子(一切愛我的人)能與我一心一意地共同來完成我所要作的一切,這是奇妙的事。從今以後,我看不中的人就沒有聖靈工作,也就是不符合我以前說的,我就廢棄,必須得與我說的一點不差地對號,記住!是一點不差,不要誤解,都是我說了算。人,不要跟我講條件,我說你合格,你就跑不了,我說你不合格,你也別愁眉不展,怨天怨地,都是我的安排。誰叫你不尊重自己?誰叫你幹那見不得人的蠢事?你不說也瞞不過我,我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自己,是針對誰說的?都是對那些不誠實的人說的,在我背後幹出了那樣的事,不知羞恥,想瞞過我的眼睛?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快給我滾出去!悖逆之子!不自愛、不自尊!你自己還不愛護自己,還想讓我愛你?休想!這樣的臭貨我一個也不要,都給我滾出去!這是最嚴重的羞辱我名,你們不認清這一點不行,必須得在這邪惡淫亂的舊時代能保守自己不沾染一點污穢,完全聖潔無污點。今天,能夠有資格與我一同作王的人,都是不沾染一點污穢的,因我是聖潔的神自己,誰是羞辱我名的,我一個不要。像這一類人,是撒但差來試探我的,一點不假是撒但的差役,必須得打回去(是把它扔在無底深坑裡)。

  我的家聖潔無污點,我的殿宇富麗堂皇(指的是有我的所是所有的人),誰敢進來隨便搗亂?我定規不饒它,讓它有來無回,非得讓它蒙羞到一個地步。我作事智慧,不動刀、不動槍,也不動手腳,就把那些抵我者、羞辱我名的徹底打敗了。我有度量,在撒但攪擾到那種程度的情況下,我仍然穩著步伐作我的工作,絲毫不搭理它,我要讓我的經營計劃的完成來打敗它,這就是我的能力,也是我的智慧,更是我無窮無盡的榮耀的一小部分。在我眼中,那些抵我的,猶如地上的小蟲,按著我的意思,我能隨時就把它們踩死,但我不那麼傻,我要讓我的眾長子去收拾它,我並不著急。我作事有層有次,井然有序,不差一毫一釐,從我而生的眾長子都應有我的所是,都能從我的作事中看見我無窮無盡的智慧!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更多內容:

怎麼禱告才是真實的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